能讓你瞬間笑得肚子疼的相聲有哪些

時間 2022-02-01 18:07:09

1樓:回憶

我之前看了馬三立先生他講的乙個相聲,就是三個領導他從外面回來準備要上樓,可是電梯壞了,然後他們就想著得要上去,那個樓層真的是非常的高,足足有81層,他們就一邊走一邊說,但是等到他們剛走到樓上的時候,就有乙個領導說,其實我剛剛忘了跟你們說了,我忘了拿鑰匙了。我當時看到這兒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想笑,這個人肯定是太逗了,已經走了那麼久,然後難道還要再下去走一遍嗎。

2樓:影子

之前聽了乙個相聲講的就是有一次他的那個自行車快了,那個人就特別害怕遲到,然後就急忙的給學校跑,在半路上遇到了班主任,他以為班主任看見他之後就會停車載他到學校去,可想也沒有想到,班主任直接就把車開走了,他一看先說完了,必須要在班主任到班裡之前過去,然後就加速的跑,等他到班裡之後,班主任還拿他當乙個正面教材說各位同學他的自行車雖然說被撞爆胎了,但是人家依舊想著要去學習,扛著自行車就跑過來了,你看你們這些遲到的人自己還有臉嗎,那個學生當時內心的os就是,你看見我車胎爆了,你還不載我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我想起來去年春晚的時候,岳雲鵬和孫越的相聲妙言趣語,尤其是他倆在爭論的時候,對乙個字的讀音進行辯論的時候,說出來乙個字有兩個讀音的字,就是千瓦,然後聽到這個就讓我非常的笑的肚疼。

4樓:晁立紅

我非常喜歡看郭德綱和於謙老師的相聲,他們有許多相聲都讓我笑得非常的肚子疼,尤其是他和于琦老師說的怯洗澡這個相聲,裡面有這樣一段話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婦女主任遇到了流氓,經過激烈的反抗,流氓被扒了個精光。當時我就笑噴了。

5樓:3435滅韓浩氛

能夠讓自己瞬間笑得肚子疼的相聲有很多,比如說岳雲鵬的一些相聲就是非常搞笑的,我是比較喜歡岳雲鵬的長相的,因為我覺得他的長相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憨厚,並且他最近的一些電影,我覺得他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錯的

各位都有哪些笑得肚子疼的笑話

任性的公貓 為什麼我們和尚不可以生小孩呢?呵呵,出家之人,講究的是不慍不欲。 知哥27766嗣桓 那是一個無聊的午後,我站在窗前,斜著小鏡子反射陽光逗貓玩兒,看著它跟著我反射的光影上躥下跳,心情嗨皮的不得了,我發誓不是故意的!一個不小心就把光晃到了正在躺椅上午睡的哥哥臉上,誰知道那貓咪反應迅速,嗖 ...

女生肚子疼有什麼好的快速的解決辦法

痛經可見於子官發育不良,或子宮過於前屈和後傾,子宮頸管狹窄,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刮痧 頭部 全息穴區 額頂帶後 3分之1 額旁3帶 雙側 額旁2帶 左側 背部 膀胱經 雙側肝俞至腎俞 次燎。腹部 任脈 氣海至中極。腎經一雙側中注至橫骨。下肢 脾經 雙側陰陵泉至地機 三陰交。肝經 雙側太沖。藥物 參考 ...

月經來的時候肚子疼,有什麼好辦法麼?

1.注意保暖。在肚子疼時,可以通過喝熱水 多穿衣服等方法來加熱身體,這樣能擴張血管 加快血流 對抗子宮平滑肌收縮,進而減輕疼痛。2.按摩。按摩也是可以 月經肚子疼的有效方法,而且按摩的手法非常簡單,很容易就上手!具體說來就是首先把雙手搓熱,然後用掌心從小腹的中間壓緊後,按順時針的方向慢慢按摩,一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