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人物謎,急求100個人物謎

時間 2022-02-01 17: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踩死只螞蟻哭三天(打一紅樓夢人物

謎語大全及答案100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綠,右邊紅 。左右相遇起涼風。綠的喜歡及時雨。紅的最怕水來攻。

求100個謎語,要帶答案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節儉)

2.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

謎語大全及答案100個,急需!!

4樓:偷個貓

1、探頭迎春(打一詩句)

答案及解析:一枝紅杏出牆來(探頭,可理解為:伸出頭來,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詩句「一枝紅杏出牆來」意為:

一枝紅杏探出牆頭,向人們炫耀著春天的美麗,可生動形象地解釋此謎面,此句出自宋代詩人葉紹翁的《遊園不值》)

2、綠卡(打一詩句)

答案及解析:春風不度玉門關(綠色是春天的象徵,「卡」有「卡住」之意,可引申為:「過不去,無法度過」。詩句「春風不度玉門關」可解釋此謎面,此句出自唐朝王之渙的《涼州詞》)

3、熱戀中的情侶(打一詩句)

答案及解析:相看兩不厭(人們常說:熱戀中的人智商都比較低,不論是對方的優點還是缺點,都能接受,絕無討厭之意。

詩句「相看兩不厭」正好能夠解析此謎面。此句出自唐代詩人李白的《獨坐敬亭山》)

4、此生不為草莽(打一詩句)

答案及解析:我輩豈是蓬蒿人(草莽是指平庸、胸無大志、輕賤的人。謎面意思為:此生絕不做平凡之人,詩句「我輩豈是蓬蒿人」可形象地解釋此謎面,該句出自唐代詩人李白的《南陵別兒童入京》)

5、銷聲匿跡(打一詩句)

答案及解析:千山鳥飛絕(銷聲匿跡是指:沒有聲音,不見蹤影。而「絕」有絕跡、滅絕之意,詩句「千山鳥飛絕」可形象地解釋此謎面,該句出自唐代詩人柳宗元的《江雪》)

急求燈謎,100條以上,希望大蝦們能亮出自己的才華,謝謝

求100個經典謎語!短點的!

5樓:野聰艾賢

黑?泥號媽?泥載坐神莫?油煤油相窩?窩橫相泥?泥砍窩蚊話油近步媽?窩鞋了橫酒,泥步藥賤乖,豬泥添田塊了,彎四路易,工西法菜?

急求史記人物讀後感(以上),急求史記人物讀後感(800字以上)

花敗未曾開 我用了三個月讀了 史記 這是一本能豐富頭腦,補充知識的神奇的書.史記 是我國最早的紀傳體通史.這部書共一百三十篇,五十二萬多字.此書也開創了紀傳體史書的形式,對後來歷朝歷代的正史,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們先談 史記 讀它,我有一個感覺,就是我是在和活人談話。司馬遷,好人。好人經常倒黴,我...

急需歷史人物的小作左右急求急求急

仲哈哈 岳飛 1103 1142 南宋軍事家,民族英雄。字鵬舉,相州湯陰 今屬河南 人。少時勤奮好學,並煉就一身好武藝。岳飛父嶽和,母姚氏,世代務農。岳飛青少年時先後向週同 陳廣學習射箭 槍技,成為全縣武藝最高強的人,但因家境貧困,後到相州 今安陽 為韓魏公 琦 家莊客,耕種為生 19歲時投軍抗遼。...

急求動漫人物的背面圖,幫幫忙,急求動漫人物的背面圖,幫幫忙

在網易的相簿裡面有非常多 www.gocomic.com 動漫之家 我覺得蠻不錯的動漫 www.baidu.com 點 輸入。動漫。n多。100分給我吧。嘿嘿!這裡內容很多 我都在這找 急求乙個比較符合自身形象的動漫人物 有酒窩,長直髮,長的一般,愛笑,愛 愛球類運動 好像告訴你 男主角 這個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