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的娘是怎麼死的,郭靖的媽媽在原著中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1-25 07: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的,大汗逼他投蒙古功大宋!他娘先囑咐了一番,然後又罵了楊康一番。拔了郭靖的匕首自盡了!

成吉思汗逼死了郭靖的母親,郭靖為什麼不找他報仇?

2樓:同事相處和尚

三、郭靖不想面對昔日的故人郭靖如果要去刺殺成吉思汗,必定就需要從華箏公主和拖雷的屍體上踏過去,可對於這兩個人,郭靖是很難以下手的,因為這兩個人是郭靖心中的朋友兄弟,一直都是很在乎的人,而這兩個人又是成吉思汗的兒女,他們又一直守護在成吉思汗的身邊,一旦這兩個人出現在面前,郭靖根本就沒有辦法下手。

3樓:snow許我長歡

因為成吉思汗對郭靖很惜才,甚至還想把自己的女兒許給郭靖。到後來郭靖的七位師傅離奇死亡,和小龍女的交情。都讓郭靖無暇去顧及這個「報仇」了。

4樓:賈小拿

不是成吉思汗逼死郭靖母親,是郭靖母親為了讓郭靖沒有後顧之憂,精忠報國,直接自殺被給郭靖留拖累

郭靖的媽媽在原著中是怎麼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中郭靖在幫助鐵木真西伐,屢建奇功,隨著實力範圍的擴大,華箏也看到了自己父親野心的膨脹,中原乃富庶之地,鐵木真早就想指染,苦於自己的實力不如金國,西伐回來後,蒙古的戰力爆棚,終於有了逐鹿中原的資本,但郭靖是中原之人,華箏對郭靖十分的了解,如果要求郭靖征伐大宋,郭靖定會逃走甚至阻擾,為了將自己心愛的人留在自己的身邊,華箏時刻注意著郭靖的舉動,當他看到郭靖和母親拆開了錦囊,知道秘密後,要逃回中原,於是她就將這件事情告訴了鐵木真,但是結局慘烈,郭靖的母親被逼自殺,這是華箏愛之心切,沒有考慮周到,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就如人們常說的那樣「戀愛中的女生智商折半」,華箏一心想將郭靖留在身邊的想法鑄成了大錯,郭靖母親慘死大漠。

6樓:匿名使用者

郭靖之母將大漢的錦囊私自拆開 ,得知大汗要侵宋,便與郭靖對話連夜逃走,不想這段對話讓大汗之女華箏聽見 ,華箏秘密告訴大汗,大汗將郭母抓住,以威脅郭靖侵宋,為了不使郭靖為難,掏出丘處機所贈的匕首自殺身亡

7樓:

自殺成吉思汗以郭靖的母親的安全逼郭靖打大漢

郭靖的母親為了讓兒子保全大義自殺

8樓:魔禮の海

自殺麼不是?

鐵木真要攻打大宋.

以郭靖的母親為人質威脅他參戰.

然後郭母自絕`

郭靖怎麼死的?

9樓:曦月格格

倚天屠龍記裡有交代:郭靖夫婦及兒子郭破虜在襄陽城坡,殉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郭靖就是這樣被你活活氣死的

郭靖的母親李萍最終的結局如何?

11樓:yf93動漫

被成吉思汗逼得自殺了,所以郭靖才想要找鐵木真報仇,在83版中才會有郭靖重回蒙古這一情節。

83射鵰英雄傳郭靖的娘在第幾集死了

射鵰英雄傳中郭靖的母親因何而死

12樓:莫庸勿俗

大致情況就是成吉思汗密函郭靖同宋滅金後反戈滅宋,密函被郭母拆開因其不願滅宋而母子出逃,後被抓回,郭母為了不讓成吉思汗用自己脅迫郭靖攻宋而自殺

13樓:

為了郭靖不受大汗脅迫,自殺而死

射鵰英雄傳最後是華箏向大汗告密,間接導致郭靖母親死亡的嗎?

射鵰英雄傳中李萍也就是郭靖母親死亡是在第幾章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得具體的章節,那一章是他們兩個私拆了成吉思汗的錦nang,被發現,李為了不拖累兒子逃跑自殺。

郭靖與楊過誰武功高,郭靖的武功有多強?

漢尼拔 塔塔 郭靖吧,郭靖的功夫都是穩紮穩打來的,有著一個堅實的基礎。其實郭靖最先接觸的功夫是在蒙古大漠上學的騎射 摔跤,是戰場上的功夫。之後才同江南七怪開始學習各路南人武藝,然後又遇到了丹陽子馬鈺,學了玄門內功,這門內功是非常了不起的,王重陽能在華山論劍上力克其他四絕,可見其的造詣。但他的徒子徒孫...

郭靖出生在哪年,郭靖什麼時候出生的

第一集郭楊對話,六十年前是紹興十二年 紹興元年是1131 那麼他哥倆對話是1131 11 60 1202年那麼郭靖生人是1203年 郭靖什麼時候出生的?郭靖屬牛的!郭靖,別名 郭大俠 國籍 中國 宋朝 民族 漢 出生地 蒙古 出生日期 1205年 逝世日期 1273年 職業 大俠 信仰 俠義,仁 一...

郭靖的武功到底有多強

芮富貴宋裳 非常強。強到神鵰裡金庸都不敢讓任何乙個人在公平的情況下跟他單挑,強到僅僅是中壯年的郭靖就讓晚年已入神的倚天屠龍記第一人張三丰認為他 震古爍今 強到只有忽必烈南征這樣的歷史事件才能擊敗郭靖。 蒿素枝茅緞 郭靖是金庸 射鵰英雄傳中的大俠,也是金庸先生所有 中武功最厲害的大俠之一,縱觀金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