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小只裡你最喜歡哪個

時間 2022-01-25 04:35:30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隨著tfboys的各個成員進行了單飛發展,他們如今在娛樂圈之中的影響力和地位也是有所不同的,對於如今的tfboys三小只的各個成員,我認為我最為喜歡的應當是易烊千璽了。

tbboys的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這三人在如今的娛樂圈市場之中的影響力和地位也是有著不一樣的發展趨勢,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都選擇了走向表演的藝術道路上進行發展和努力,而王源選擇了前往國外進行深度的**訓練與學校,在如今的娛樂圈之中三人各有屬於自己的成就和地位,但是相較於另外兩人而言我認為易烊千璽更加能夠獲得我的喜愛。

我喜愛易烊千璽的原因不僅僅在於他的顏值有多麼的帥氣,更為重要的是易烊千璽的自身能力以及他在娛樂圈之中的影響力和地位。

1、易烊千璽的發展趨勢

如今的易烊千璽在獲得了第三十九屆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之後,他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也是有了很大的變化,在未來的時間裡他也將會不斷努力和堅持,在演藝道路上去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2、易烊千璽的自身能力

隨著易烊千璽的成功發展,他在娛樂圈之中的能力也漸漸被大家所認可與肯定,舞蹈、**、表演等各個藝術方向都能夠看到易烊千璽的真正實力,對於如此有實力有才華的藝人又有誰不喜歡呢?

3、易烊千璽的精神狀態

在易烊千璽發展順利之際,他的精神狀態以及對於未來時間的目標規劃也被大家所了解,他不僅僅熱衷於藝術事業貢獻同時在慈善事業等方向上更是不斷支援和努力奮鬥著。

2樓:歧山蘭

我最喜歡的就是易烊千璽,因為他的長相很高階,而且她多才多藝,性格也很謙和。

3樓:小小小黑狗

一開始我都不感興趣,但是後來我非常喜歡易烊千璽。他的聲音很好聽,並且最主要的是他的演技高超。真的讓我非常吃驚。

4樓:丁二咕

我最喜歡王俊凱,因為我覺得他情商很高,特別會照顧別人的情緒,以後一定會混得很好。

5樓:

王俊凱,就是很有少年感而且日系風很帥,特別是在《中餐廳》裡面被徹底圈粉了,小凱真的不錯做事認真而且非常有責任感是個不錯的好少年。

6樓:人間娛樂粥屋

tfboys三小只裡我最喜歡易烊千璽。因為我很喜歡易烊千璽這種硬朗的長相,而且易烊千璽也是最優秀的乙個,會很多樂器,唱歌、舞蹈、演戲都十分棒。

7樓:你雖姓王終究成皇

我喜歡王俊凱,三小只裡的大哥,陽光帥氣有擔當

8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最棒,有涵養,有學識,有毅力,很努力,有大格局,一定能做大事之人。

9樓:王俊凱我老公

我當然最喜歡小凱啦,看下我的頭像和暱稱就知道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王俊凱"這三個字就深深刻在我的心中了,加油小凱,我永遠支援愛你~(^з^)-♡哦!!!

10樓:羞噠噠的tf亮閃閃的光

當然是王源啊,但是我覺得他們是乙個團體,也不需要這麼比較吧,在搞事情唉

11樓:奔赴1123星球

愛王源♥️♥️♥️♥️

12樓:lynn愛小宋老師

藍海猖狂 護凱為王

TFBOYS三小只喜歡什麼型別女生,擇偶標準是什麼

勢沛 小凱 中分,淑女 會唱歌 身材好 像楊冪的型別 源源 長得漂亮 長髮 眼緣好 易烊千璽 一公尺六五的身高 學霸 溫柔 great母 王源喜歡漂亮的,頭髮長的,運動型 區九東 沒有所謂的擇偶標準,也許遇到了真心喜歡的,會為了那個女孩改變他們三的決定。 易烊千璽喜歡像他媽媽那樣的女生 以眼還眼 不...

為什麼TFboys的三小只那麼受歡迎?

因為他們努力,乾淨,坦然。三小只除了長得帥而且還十分的努力上進。形象特別好。可能是因為tfboys的非常的努力,並且他們是通過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因為這三小只非常的謙遜,友善而且努力向上,而且現在很多的人喜歡小奶狗,這種型別。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很努力,都是憑自己的實力才走到現在,第二,三個人的...

如果tfboys三小隻有女朋友了,你們怎麼想

123456燕燕 一提起 易烊千璽 四個字,相信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不再是那個唱 跟著我左手右手慢動作 的小孩子了。經過 全員加速中第一季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 親愛的客棧 和 這就是街舞 等綜藝,人們對他的印象可能又會多很多標籤,比如 易陣風 國欠哥 易隊 這些節目也更讓我們瞭解到一個更加真實的千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