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露曾紅極一時,與丈夫相識六天就結婚,如今44歲的她究竟過得如何

時間 2022-01-25 04: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徐璐雖然是閃婚,但是他的婚姻生活還是非常幸福的。

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飾演可雲的徐璐現在依然過得很幸福。

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現在過的還算是很幸福的,有個好的丈夫。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閃婚,但她確實找到了真愛,一直非常的幸福。

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徐露曾紅極一時,與丈夫相識六天就結婚,如今44歲的她究竟過得如何?發現小夥伴們看到徐璐這個名字只不會有些陌生,其實這個人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可雲扮演者。想起來了嗎?

可雲這個角色,讓人記住了脾氣溫暖的她。可雲雖然說在這部電視劇集中並不是主角,但這個人物的設計非常特殊,乙個生下孩子又經歷過失去的母親,出現了精神異常。不管看哪一點都是乙個非常可憐的角色,而且他是爾豪的初戀。

所以這個角色也讓徐露活了一把!

徐露的乙個決定讓他回歸了正常女人的生活。自從試驗完可雲這個角色之後,徐璐的事業還算順風順水,雖然說沒有大紅大紫,但也有很多好的劇本找到了自己。就當他拍完一部戲之後,決定跟認識6天的人結婚。

本以為閃婚不會有好結果,但是徐露一直過得非常幸福。在我們的印象當中閃婚都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但是徐璐卻過得非常的幸福,現在一直被丈夫寵溺著,完完全全是乙個幸福小女人的模樣,而且結婚之後的她作品也真的很少很少,她把所有的經歷都放在了家庭上。所以我們很少在大熒幕上看到她的作品。

如今已經44歲的他依然看起來像乙個少女,也許嫁給了愛情的女人都會活得比較滋潤吧!小夥伴們在日常生活中會不會選擇閃婚,會不會選擇過平淡的婚姻生活呢?

曾紅極一時的魅族手機,為何突然就不火了?

魅族手機確實現在沒有競爭過小公尺手機,也是因為魅族手機,後邊的產品沒有跟上,使得喪失了市場的份額,造成了現在的狀況。魅族當年的zero要是發布上市就是為乙個故事了,現在的魅族就有點可憐了,被華公尺ov擠在縫裡,只能生存,沒法翻身了!因為他們並沒有做出自己的特色,所以被其他的手機給比下去了,慢慢的也就...

紅極一時的許嵩現在為什麼不火了?

只能說有的人不喜歡,而不是不能。許嵩一直很低調,但因為不參加與 無關的活動,所以感覺不火罷了。但還是有很多人關注他的!不上綜藝,不炒作新聞,不製造虛假流量就叫不火?不好意思,嵩哥是 人,是歌手,而不是小丑,現在的嵩哥更加成熟,專心做 歌曲受人喜愛,大賣,演唱會座無虛席這就是火。我嵩哥的火是你們這種只...

當年紅極一時的四大天王現狀如何了

如今我們還依舊能夠聽到四大天王的稱號,對於四大天王很多人也是表示非常的理解,但是如今四大天王的狀況也各有各的不同,雖然他們曾經紅極一時,給觀眾們帶來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隨著時間的發展他們的發展也會有不同。如今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依舊活躍在大家的視線中,甚至一度還是非常的有名氣。無論是演唱會還是電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