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法院,檢察院有身高要求嗎?是否要參照政法幹警體檢要求

時間 2022-01-25 04: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 招考只有法警是按照警察標準來的 有身高要求 其他的職位都是參照一般公務員標準 沒有身高要求 我就是考的法院 差一厘公尺不到170 呵呵呵

2樓:鄭慧敏李飛龍

要求非常嚴格,普通話一定要說的好,身高在170左右就可以。

3樓:教育達人花花

回答1.考法院,檢察院的公務員具體沒有身高的要求,和考其他的公務員一樣。但側重於法律層面。

政法幹警體檢標準參照【人民警察體檢標準】:

眼科第三十八條 雙側視力低於5.0,中心30度周圍視野,不能錄用。

第三十九條 色覺異常,不能錄用。

第四十條 影響眼功能的眼瞼,瞼緣、結膜、淚器疾病,不能錄用。

第四十一條 眼球突出,眼球震顫,眼肌疾病,共同性內、外斜視在15度以上者,不能錄用。

第四十二條 角膜、鞏膜、虹膜睫狀體疾病,喧孔變形,運動障礙,不能錄用。

第四十三條 青光眼,晶狀體、玻璃體、脈絡膜、視神經疾病,不能錄用。

按標準色弱是不能被錄取的!

更多8條

報考監獄公務員有身高要求嗎?

4樓:奶茶

1、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厘公尺,體重不低於50千克。

2、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厘公尺,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厘公尺,體重可放寬至 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厘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判定過於肥胖或消瘦者按以下方法:

1、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者為過於肥胖。

2、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者為過於瘦弱。

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標準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10。

超出和低於標準體重的百分數計算方法:〔實際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標準體重(千克)×100%

如果要政法幹警報考法院檢察院,體檢比如身高、視力、體重等有什麼要求或者標準嗎?法院檢察院是一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相同但不完全相同,看你報的什麼職務,書記員,行政人員身體要求不太高,如果是靠法警對於身高體重身體素質是有要求的。

報考法院 檢察院的公務員有什麼要求

你好,對於該問題,我國 法官法 檢察官法 對此有專門的規定。該規定為基本規定,各地根據實際情況可以增加更多 更嚴格的限制。參見一下法條 一 法官法 第四章 法官的條件 第九條 擔任法官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滿二十三歲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有良好的政治 業務素...

演員有沒有身高要求,演員對身高有要求嗎

演員這個行當,現在是炙手可熱,很多孩子都有明星夢,從小就被家長往童星的方向訓練,好像只有將來當了演員 當了明星,人生才算成功,真不知道是誰的悲哀。但是不管咋樣,畢竟演員掙錢多,特別是能出名最好,向這個方向看,也無可厚非。那很多人有覺著自己的長相 身高可能與演員有差距,想朝著演員的方向努力,又怕條件不...

做瑜珈教練有身高要求嗎?做瑜伽教練,有規定身高嗎

如果沒有學過瑜伽,從零基礎的開始學起,那建議您找專業培訓學校學。如果之前學過基礎的,直接去報提公升課就可以。因為沒有基礎,突然學提公升課,你會覺得學起來很吃力。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練需要我們長時間的鍛鍊堅持,並不是練個一兩天就可以的。在練瑜伽方面,也跟自己有很大的關係。俗話說的好就是因人而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