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群體更喜歡點外賣,為什麼

時間 2022-01-23 04:40:11

1樓:

辦公室工作的年輕群體,因為工作本來就忙,沒有時間去專門吃飯,只能點外賣快捷方便,節約時間。

2樓:惡魔也犯錯

我覺得單身人士,不會做飯的人這類人更喜歡點外賣,因為相比較於自己做飯,點外賣不需要收拾,也不會因為量控制不好而浪費,又節省時間,外賣可選擇性又大。所以他們更喜歡點外賣。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上班族會更喜歡點外賣,因為他們沒有時間,自己做飯也比較的懶

4樓:情感回答

我覺得是上班族,還有大學生,這兩模擬較喜歡點外賣,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的沒有時間出去吃飯,而大學生因為其生活習慣點外賣的比較多。

5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一些不喜歡做飯的女孩子,比較喜歡點外賣。還有工作特別特別忙,沒有時間做飯的人比較喜歡點外賣。一些在學校上學的學生,在他們不喜歡吃食堂的情況下會點外賣。

6樓:123古

80和90後更喜歡點外賣。現在的年輕人好多不會做飯,出去吃不方便,自己做不會。點外賣不僅方便還節約時間。

7樓:危瑞錦

我覺得學生群體和上班群體更喜歡點外賣。因為對於學生群體來說,他們並不喜歡吃食堂的飯菜。對於上班群體,外賣對他們來說是比較方便快捷的。

8樓:瑤菇涼

我覺得喜歡點外賣的有三種群體,第一種是繁忙的上班族,他們沒有時間自己做飯,所以只能點外賣,第二種是學生黨,尤其是住校的學生,沒有做飯的條件,又不願意去食堂時,喜歡點外賣,第三種就是喜歡宅在家裡的宅男宅女,他們有條件,但是不會或者是不願意做飯,喜歡點外賣。

你覺得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討好別人,你覺得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討好別人?

是紫宸 28.vol.204 你為什麼總是要去討好別人啊 在社交生活中,會因為各種原因去討好別人。但是過度討好別人,甚至壓抑自己這種做法就不可取了,這種性格被稱作 討好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 是什麼?是一直昇華別人需求 隱藏自己,不敢直面自我的人。簡單來說,就是生活中的好好先生 老好人。希望別人對自己都...

曾經很喜歡的人,現在覺得一點都不喜歡了。為什麼會這樣的

他還是他,你還是你,都沒變。在變的是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也許他對你越好你所要求的就越多。以前看到的是灑脫,現在看到的是牽絆。顧慮多了。都是因為愛。祝你幸福! 說實話 我是為了你得分來的 我只能對你說 隨性 你說的這個 很正常 我現在還經常想到是不是和老婆離婚 可是日子還是這麼過呢 想想這麼多年 從小到...

你認為鳳凰傳奇和玖月奇蹟哪個更棒一點?為什麼

乖妮子 雖然說鳳凰傳奇出道早,而且他們的舞臺演繹能力是不容置疑的,靠的是實力說話。一首最炫名族風堪稱神曲,但現在呢,他們已經脫離了那種樸素,雖然現在不斷出歌,但是歌的質量和以前比起來明顯差了些。玖月奇蹟是那種潛力股的,沒有鳳凰傳奇一樣有神曲助陣,成為家喻戶曉得人物,但是現在中國範兒也走進了人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