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OW如何才能參加G團

時間 2022-01-23 04:45:07

1樓:笑丞

只要有人需求的副本都有可能開g團,現在比較流行的是海山黑暗太陽井g團,全是t6界別的。

有錢就可以參加,你告訴對方組織者你要什麼,出了東西你交錢拿東西,有的g團需要提前交一定的押金,來保證出了東西你一定拿。

至於時間,根據副本而定,如果是大公會固定成員打本,海山乙個半小時,黑暗兩個半小時,太陽井三個小時就能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去當老闆還是打工仔。

老闆就是帶錢去買裝備。打工仔就是幫忙打工,後面分錢。

不過打工也得有一定裝備基礎~~

不然沒人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喊,你就可以去,只要有錢, 規則沒什麼,但要問清楚,是不是強力隊

消費金幣,但堅決不去消費裝備耐久。

消費一般最後也是分錢的。

4樓:

這事 直接問團長唄 一般就t4本(格羅爾 瑪胖)t5本(瓦mm 凱gg)也有開t6本g團的 還有太陽井小怪團 正規本和正常打本一樣 估計沒什麼裝備要求吧 別藍綠就可以 人別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多問 想我這樣的fb小白都不會犯的錯 估計你們也都不會犯 太陽井一般是2小時團 過了兩小時會刷110 別的也沒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25人本一般20人打工5人消費,消費只要帶上錢就行,出了要的就標價,誰價高最後交易團長團長就把裝備分給誰。打工就要求裝備很好了起碼t6吧,團長在打完副本賣的裝備的錢二十人分。25人本的話3-5小時不等,差的團時間更長

6樓:凡蕭蕭

只要你有錢,你就是老闆

現在太陽井都有g團

7樓:小飛狹

有足夠的g就可以去,一般請攜帶1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fb時間不一樣,不過你只要有錢就行,那你就是老闆

9樓:匿名使用者

g團一般指團隊fb,比如說klz、zam、毒蛇、風暴要塞、黑暗神殿、海山、太陽井。

只要你夠進fb條件,身上的g夠多,就可以參加g團。你可以包團,也可以單件買,具體看開團的人怎麼要求。包團是指你一次性付打工的人多少g,然後出了你的裝備全部給你,比如說2000g包zam團,那你一次給打工的人2000g,出了你的裝備全部直接給你。

單件買就是出了一件你的裝備你就買一件,具體可能團長被拍賣,價高者得。

一輪需要多少時間就要看打工的人的水平了,一般klz快的話乙個半小時,zam乙個小時左右。其他的時間會更長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闆的話 就得有g,做打工的裝備自己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g就行了,什麼都不需要,全程旅遊

魔獸世界G團

現在icc基本上一般的裝備2000 3000起價,好點的裝備5000 6000起價,沒有上限。但是icc現在基本沒有純g團,基本都是內銷的。如果出了布甲,你不想要,就不買啊,錢是你的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玩的愉快。謝謝採納。1.2000 5000不等,看各個伺服器 2.沒必要,很多時候團長在推銷的...

魔獸世界G團是幹嘛的,魔獸世界G團是什麼,有什麼用

你出錢找人幫你打裝備,出了你就掏錢買,沒有出就當長見識了!給rmb玩家乙個燒錢的地方 你直接掏出1wg,站城裡1喊,1wg包個klz團,基本無數人m著你解釋了。就是打死boss,然後把boss掉的裝備按誰給錢的多少給誰,然後打完把錢分給隊伍裡的人 你出錢 別人幫你打裝備 給有錢的散人玩家拿副本裝備的...

魔獸世界25人隨機G團如何開

25人隨機g團必須是全部組本fwq的人才行,一般情況是組10個老闆,15個打工的。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哈 打工的人裡至少 要有2t 最好有乙個雙休.其實除了老五都可以單t 4 5個 最好有個ms老2群驅用,沒有也無所謂 dps多點就多點 老闆要是多的話 可以壓縮下dps的人數 打工的職業配置很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