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火的程度有當年演完仙劍奇俠傳1的胡歌人氣好嗎?他的演技有胡歌當初硬嗎

時間 2022-01-21 01:57:15

1樓:

李易峰根本比不上胡歌,從他拍戲我就知道他表情僵硬,如果當年仙劍一是李易峰做主角,估計仙劍一這套戲廢了。

2樓:

我這個10多年的骨灰粉到現在也只有這個偶像 告訴你 胡歌10多年的人氣是李易峰可以比的?看回答的那些點讚數就知道了,李易峰是誰?

3樓:大胖橙

你確定不是在黑胡歌嗎?算了,胡歌喜歡低調,請粉絲理性點。

4樓:

跟胡歌完全沒有可比性好嘛。雖然很喜歡李易峰但是論演技與實力還差得遠呢

5樓:

胡歌當年仙劍一不止國內火,當年最主要網路沒現在發達。李易峰就那渣渣演技算個屁!了解胡歌得人都知道要不是出了車禍!

胡歌當年顏值分分鐘秒殺李易峰!就那死魚眼也叫帥!我也就呵呵噠!

就這麼簡單得說一句吧。仙劍一過了十年觀眾依舊熱情不減,然而古劍十年以後還會有人記得嗎?

6樓:我會成諾一生

差的太遠了就好比土堆跟珠穆拉瑪峰一樣

7樓:公尺奇

我喜歡老胡,當年他的

李易峰和鹿晗誰帥誰火,李易峰和鹿晗誰帥

這個問題會引起罵戰,李易峰和鹿晗兩人不同的風格,粉絲群體閱歷年齡等有差異,誰更帥就是那個問題!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特點吧,不過兩人都是流量小生,你就不怕兩家粉絲互毆嗎。鹿晗吧!李易峰是很耐看!李易峰和鹿晗像嗎?誰比較帥?誰的人氣高一點?客觀一點 不像,誰帥這個問題沒必要問,誰粉絲就喜歡誰,...

關於李易峰,關於李易峰的相關內容

李易峰是川師影視學院播音專業大一學生,又是地道的成都人,在成都本地有超高人氣,性格靦腆內向。外形清秀,歌風偶像派。在 好男兒 12進8的晉級賽中處於待定狀態的李易峰,在10進6比賽中,以高簡訊票數復活,並以花樣偶像形象和感動活力的歌風晉級6強。踏入演藝圈的李易峰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他的第一張專集,並舉辦...

有關李易峰的個性簽名,關於李易峰的個性簽名大全

阿絨 我的男神他姓 李 我會 易 如既往的為他 峰 狂,因為他是我愛的內個 李易峰 美美拉貓 世界上最甜蜜的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而是 李易峰 不要在我面前抵毀李易峰。為什麼?我怕到時候我煞氣發作你就完蛋了! 反身抱她 讓開,我要和李易峰一起拯救世界!望採納麼麼噠 你知道我為什麼上課睡覺叫不醒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