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紛紛曬哪吒頭,你覺得誰的扮相最可愛

時間 2022-01-10 20:20:10

1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想的是小瀋陽、郭德綱、岳雲鵬……想想就覺得喜感,你們覺得呢?

2樓:happy心塞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就是感覺都挺可愛的。不過我感覺李現的挺可愛的。今天他發了第乙個抖音,感覺超級可愛。

3樓:我的命中_命中

說戚薇母女的那個,我也十分同意呢

4樓:紅柳紅遍沙漠漠

都在曬哪吒的頭像,我感覺到還是了哪吒父親親的頭像。前期他的父親們之冰冰特別的帥,細高的個子特別有男性的魅力,後面為了給哪吒求情很有滄桑感,很有中年大叔的氣質,整個感覺還是了他父親的頭像最帥

5樓:我一生的安慰

更喜歡熱巴的,覺得有一種異域風情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特點,lucky的哪吒頭像真的很可愛。

7樓:陽之

看眼緣,好看的是自己的心態。趙麗穎有他的特長

8樓:夏

都挺好看,這就得看個人喜好了,人的眼光不同我比較喜歡戚薇的看起來更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不同的特點都不錯吧!

10樓:小時洐

最喜歡迪麗熱巴的裝扮

11樓:

熱巴吧,自從極限挑戰看了她,就粉了

12樓:塵埃末落闖天涯

感覺徐崢會更像吧!估計他的最有喜感!而且新版的哪吒一臉痞子氣,覺得徐崢的氣質會更符合吧!

13樓:

這就得看個人眼光了,個人眼光不同欣賞水平也不同

14樓:泰迪奧特熊

lucky太可愛了!

15樓:淺默

lucky 哪吒頭像還是挺好看的

最近由於國產動漫哪吒的熱映,許多女星曬了自己的哪吒頭造型,你覺得哪個女明星這個造型最好看?

16樓:鞦韆的謊言

最近哪吒頭成為了大火造型,許多明星紛紛模仿起來,十分可愛。在我眼裡紮起哪吒頭來最好看,最沒有違和感的就是宋祖兒了。首先宋祖兒曾經就扮演過哪吒的角色,如今紮起哪吒頭更是讓人增添了幾分懷念,而且宋祖兒年輕又可愛,朝氣蓬勃的形象像極了我們心目中的小哪吒,模仿起新電影中哪吒的齊劉海形象也是惟妙惟肖,獨具一格,超級好看。

此外,還有很多明星都模仿了《哪吒之魔童降世》裡面的哪吒頭形象,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兩個新疆美女也參與了這個話題,她們發出的哪吒頭**也是非常好看,讓人覺得眼前一亮,這個髮型顯得兩個人非常可愛,而且她們作為五官非常有特色的新疆美女更給這個形象加分不少,只是並沒有宋祖兒那麼形象貼切。

綜上所述,還是宋祖兒的哪吒頭造型讓我覺得最可愛,也最好看。這與她曾經在年少時扮演過小哪吒的經歷密切相關,此次形象也完全沒有違和感,讓人在覺得好看喜歡的同時,心裡充滿懷念。

17樓:氣子孩

我覺迪麗熱巴的哪吒頭好看,而且特別可愛,之前她有扎過這型別的頭髮。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這個造型最好看,真的是特別的萌。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於國產動漫的這乙個熱議,我感覺他的造型還是讓人喜歡的。

20樓:時光匆匆

不喜歡這樣的造型,看著哪吒還好,現實中看了,有點彆扭。

21樓:多肉

我最近真的沒有注意誰弄了這樣的造型,但是關曉彤如果有這樣造型的話,是非常不錯的。

22樓:win亦

我第一感覺還是覺得宋祖兒弄會比較好看,宋祖兒臉型很好看,很適合。

23樓:個非凡哥

哪個造型都不是很好看,我還是喜歡比較自然一點的。

24樓:看我拉夫就

別人的造型是很好看,但是我認為還是最原始的好。

25樓:薛無依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造型最好看,她的娃娃臉永遠都不會過期。

眾女明星哪吒頭造型**,你認為誰的造型最有靈氣?

26樓:大betty貝蒂

我覺得還是宋祖兒吧,因為她畢竟在小的時候就參演過哪吒的拍攝。並且她從小就是古靈精怪的,而且整個人也非常的有靈氣。跟很多女明星比較起來,宋祖兒的優勢就是年輕長得很稚嫩,這樣就會更加靠攏哪吒的形象。

我們都是看著她的作品長大的,而她曾經飾演的哪吒形象也是非常的火的。

所以在這點上她也會贏得很多的女演員。並且宋祖兒在與人相處上就給我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她從來都不會去炒作,而是安安靜靜的長大,安靜靜的讀書學習表演。這也是讓人對她印象很不錯的一方面。

所以很多人都盼望著她早點,長大成為娛樂圈的實力演員。很多人都會說她是小張柏芝,我們都知道張柏芝在年輕的時候演的電影都非常的具有靈氣,所以宋祖兒之所以像她也是因為她的眼睛裡面有那種靈氣和稚嫩。

而現如今宋祖兒也已經長大了,她的靈氣也還是像當年一樣讓人喜歡。我們都期待她能夠有一部好的作品再一次大火起來,同時我們也非常期待她的作品。其實很多女演員之所以不如她,是因為她們過早的感受到了工作以及生活的壓力,她們的眼睛裡不再有那種水靈靈的感覺。

其實這就是年輕女演員和已經步入中年的女演員之間的對比。年輕的女演員眼睛裡更多的是希望與朝氣,而中年女演員她們更注重以演技的鍛鍊。所以她們也是兩種不同的風景,可以說是各有千秋。

27樓:凡心凡心

最近哪吒頭成為了大火造型,許多明星紛紛模仿起來,十分可愛。在我眼裡紮起哪吒頭來最好看,最沒有違和感的就是宋祖兒了。

28樓:fdhfd是我

這個我覺得非宋祖兒莫屬了吧?感覺這個髮型就是為她定製的,毫無違和感,超好看

29樓:ok璐小璐

我覺得在這麼多女明星當中最有靈氣的應該是宋祖兒的那一款,因為宋祖兒她本身就是比較可愛的一款,配上哪吒的頭型真的是可愛爆了。

3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覺得最有靈氣的應該是宋祖兒,因為宋祖兒本身長得小巧可愛,再配上哪吒的頭型兒感覺特別的可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星的娜吒頭造型都挺好看的,都各有各的特點,要說最有靈氣的可能就是宋祖兒了吧。

32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宋祖兒的哪吒頭造型,很有靈氣,簡直就是為她量身打造,再加上她本人也是比較可愛,很適合這個髮型。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宋祖兒呀,不但有年齡優勢,而且長得就很古靈精怪,所以弄這種比較可愛的髮型會顯得比較有靈氣一點。

34樓:

宋祖兒,宋祖兒本來的臉型和她的五官特徵和哪吒的形象都很相似,而且他的角色扮演起來也最有靈氣

35樓:種花家的崽

宋祖兒的哪吒頭造型讓我覺得最可愛,也最好看。這與她曾經在年少時扮演過小哪吒的經歷密切相關,此次形象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宋祖兒神似、楊紫呆萌,女星哪吒頭最美的是誰?

3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還是看見包貝爾的女兒扮演這個哪吒,比較好看一些。

37樓:內陸小鹹魚

首日票房1.38億,公映三天累計及票房破8億,截止8月2日,僅僅上映8日,票房就達到15.32億元。

豆瓣評分8.7億,被稱之為「中國動漫之光」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開啟了令人期待的中國漫畫電影神奇王國的入口。有人稱之為「比肩漫威的封神宇宙」。

這部電影實在太火了,引得眾多動漫迷和有國漫情結的懷舊派紛紛走上影院。而電影明星們也按捺不住,紛紛仿效其哪吒造型來。那麼我們來看看這些當紅女星中誰最神似,誰最呆萌,誰被稱為最美哪吒頭女星?

《哪吒之魔童降世》剛開始火,劉亦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用修圖軟體,成功把自己修成了哪吒丸子頭,清純嫵媚,身上纏繞著混天綾。網友們紛紛表示「好看」,並稱""你是菲吒嗎,怎麼這樣可愛?」而宋祖兒也在網上曬出了自己的哪吒頭**:

兩個丸子頭,瞪眼撇嘴,表情簡直和哪吒一模一樣。宋祖兒被稱為最神似的小哪吒。

迪麗熱巴曾經在跑男中也有「哪吒頭」造型,陽光明媚,「顏值逆天」的造型,如同小仙女一樣超凡脫俗,清純養眼。很多網友都說:「這是最美形象的哪吒造型」。

38樓:多肉控阿琦

我覺得是楊紫啊,哪吒頭還是挺漂亮的。

39樓:時光匆匆

我覺得還是宋祖兒,看過她的樣子,特別的順眼。

4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女星哪吒頭最美的我覺得是宋祖兒,還是很有氣質的。

4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最喜歡的其實還是范冰冰,我覺得范冰冰看起來更美。

4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最美的肯定是這個迪麗熱巴看起來非常棒。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應該還是迪麗熱巴吧,不論怎樣都美。

44樓:詩筱沫

各有各的特色吧,我感覺還是以前的哪吒傳奇那個主角看著順眼。

4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個還是迪麗熱巴比較好笑的,畢竟顏值在那裡擺著呢。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覺得哪吒與敖丙相比誰更強

海學家 海學家前來回答 哪吒之魔童降世 分析之敖丙與哪吒兩個,誰更強?哪吒大火後,哪吒與敖丙的藕餅cp的熱度甚至超越了之前的藍忘機魏無羨的忘羨cp 不過在直男眼裡,沒有cp,頂多是朋友 兄弟,而且在這種有戰鬥的動漫裡還必須得分出個實力高下來才能罷休,今天就來說說哪吒與敖丙的實力高下!哪吒與敖丙兩個人...

最美短髮女明星排行,你覺得誰最美

中環專科 高俊熙,就是因為看了她很漂亮,迷上了短髮,剪了幾年的同款髮型,現在留長一點,覺得沈月的也挺好看,在留長一點,想嘗試辛芷蕾髮型,不過也要看臉型,臉型相似的話,跟著剪,就會好看的。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諾言 第十,楊穎。由於angelababy外表美麗,談吐得體,因而 女神...

你覺得最性感的黑面板女明星是誰,大家覺得最性感的女明星是誰?

都說一白遮三醜,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美黑,很多人覺得白色的 好看,但是黑色的也不錯,有的人就是適合偏黑色一點的 可能會讓自已更 吉克雋逸就是擁有一身黝黑發亮的 據她所說本身就比較偏黑,後來又去美黑了一點,讓 顏色更均勻好看。當年她參加 中國好聲音 一身黑 自信地展示在觀眾的面前,成為了除去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