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為什麼不選擇做主持人,而選擇在網路上開直播賣東西

時間 2022-01-08 09:35:09

1樓:昕昕

我覺著純屬個人愛好,現在很多明星都會自己開直播帶貨或者推薦東西,往往他們推薦的都會銷量很好。其實,她現在的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沒有人會嫌棄自己的錢多,而且她是主持人出身的,口才什麼的都比較好。她在這個過程中既可以展示自己又可以賺錢,這件事情多好呢。

在自己的閒暇之餘能掙錢還能打發時間何樂而不為呢,我想沒有人會不願意邊玩邊掙錢的吧。我們也能從李湘的回應裡看出來李湘做直播賣東西純屬是閒來無事,給自己乙個業餘愛好,自己也不是因為太窮才轉行做直播,畢竟隨便曬出來的豪車在網上都是近千萬的。

我覺著明星們直播還是很掙錢的畢竟有粉絲基礎擺在那裡,並且他們的帶貨能力是相當強,既然有這麼方便的資源那麼李湘當主播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場直播的背後折算成現實就是「暴利」。只要你的話術表達好,只要有人買單,一晚上賺幾萬十幾萬簡直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這樣付出少卻又能收穫暴利的工作,自然值得明星們為之努力,而且,什麼丟人不丟人的,只要把錢揣進了自己兜裡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這也從側面證明了如今主播行業的火爆以及流行,畢竟現在確實是有很多主播。對於更多以電商直播作為主業的「原主持人」來說,在電視台他們已經沒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再加上傳統電視行業的不景氣,轉型做電商直播是最好的選擇。在這裡他們可以更好地用他們的專業能力為觀眾介紹商品,也可以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2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現在不需要做主持了,現在很流行網紅,她應該喜歡這個了。

3樓:趙志慧

我覺得這是她自己的選擇這樣的很隨意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選擇在網路上開直播賣東西真的更火。

5樓:哆唻咪

每人都有不同的選擇,網路直播賣東西有什麼不好的呢。

6樓:

因為他要掙錢養她的小公主,而且掙得多,所以不做主持了

李湘直播賣貨很滋潤,她為何會沉迷直播當網紅?

7樓:阿墨姑娘你好

之前李湘是湖南衛視乙個非常有名的主持人,最早的時候,快樂大本營是由他和何炅來主持的,不過之後的李湘就很少主持節目了,她嫁人了,並且生了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兒,他的日子過得可是非常的滋潤,相信喜歡李湘的人應該都知道,最近她直播賣貨,過得非常的滋潤,那她為何會沉迷直播當網紅呢?

其實原因非常的簡單,直播當網紅非常的賺錢。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熱衷於當網紅的原因,而且當網紅並不像當演員或者主持人這麼累。當演員的話,還要記很多的台詞,還要把戲演好總之當演員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還有當主持人也並不容易要把每一場節目都主持好,不能出差錯。但是當網紅直播就非常的容易了,只要和大家聊聊天就好了,不像當演員那樣這麼累。

而且當網紅還能帶來巨大的收入,甚至這些收入都比演員得到的收入更加的高,所以為何不做乙個快樂的網紅呢?

‍現在有無數的人,做夢都想成為乙個網紅,然後直播賣東西賺大錢。身為乙個名人,李湘擁有著非常多的粉絲,所以在網路上直播賣東西會比一般的網紅更加的容易。這也就是為什麼她那麼沉迷於直播當網紅的乙個重要原因之一吧。

總之無論做什麼都好,一定要用心去做,對得起大眾,所以說當網紅也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不過還是希望她做主持人吧!畢竟,我非常喜歡看她主持的節目。

8樓:_x_d晚晴

因為現在的她要想重新回到娛樂圈或者是主持界也不太可能了吧。

9樓:acbcf唐嫣

現在的網紅發展前景還是挺不錯的,收益以及其他方面都是挺好的。

10樓:冰淇淋

當網紅比較賺錢賺錢,平時沒有演員那麼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賺錢呀,而且賺錢毫不費力。

12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在這裡她可以與粉絲有更多的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直播,給她帶來不少的收益了。

14樓:

首先是幹了她自己喜歡幹的。又帶來了不少的收益。

李湘變身「主播李湘」,王祖藍也在路上,明星為啥紛紛入淘直播?

15樓:楢崎

明星加入**直播,最大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帶貨增收了。之前,李湘、伊能靜、李小璐等明星紛紛進駐**的直播室,一邊和粉絲們互動一邊為品牌代言,據稱李湘直播一天就能帶貨300萬元!

如此快速又高效地推動品牌效應、帶來巨大的經濟收入,是明星們紛紛加入**直播的主要原因。此外,通過直播這種更接地氣的互動方式,拉近明星、品牌和粉絲們的距離,給品牌商帶去的效益和影響度要遠遠高於請明星代言。而且喜歡看**直播的人群中以年輕人居多,他們對美妝、時尚等有極高的熱情,有能力也有熱情花錢,以**直播的方式來帶貨絕對是有的放矢。

主持人出身的李湘,憑藉《快樂大本營》收穫了無數粉絲,前幾年因為結婚生女,李湘淡出了娛樂圈,但是隨著某檔親子節目的熱播,李湘和她的家庭再次回歸到大眾視線中。如今,李湘再次回歸「老本行」,在**直播間裡做起了主播,充分發揮她的主持功力和帶貨能力,讓粉絲們既能享受到互動,還能購買到比較放心的產品,而對於品牌和平台來說,更是一舉多得的好事。

當然,明星選擇上**直播,也不全是為了掙錢,也有不少明星會將收入用於公益事業。舉個例子,某次李湘在直播中給大家推薦了一款梨膏,幫助某山區梨農創收,而汪涵也在該平台上推薦了同款,兩人合力,一舉將銷售額突破了200萬元,像這種利用名人效應回饋社會的做法,比單純做品牌代言人更有意義。

1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賺錢而且還很輕鬆啊,換成我,我也想去啊。

17樓:小短腿別跑了

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所以在做直播的時候也可以賺的錢。同時他們本身就積攢了一些粉絲,這樣會使他們有更高的收入。

18樓:我很愛經濟學

因為他們作為明星本來的知名度就很高,粉絲也比較多,而賣東西又比較掙錢,所以他們可能想通過直播掙賣貨掙錢。

19樓:豌豆

明星直播也是一種掙錢的方式,而且有時候明星會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

20樓:神秘格格巫

因為去拍戲的話成本太高,而且不一定真的會掙到很多錢,但是如果去直播的話,不會有什麼壞的影響,而且還肯定能掙到錢。

21樓:舊巷的貓

現如今做直播是很掙錢的,而且明星的熱度很高,粉絲也很多,做起直播來會更加掙錢的。

22樓:jue兒

我覺得是因為這種方式既可以親近粉絲又可以賺錢,何樂不為。

李湘直播賣貨為何一件都沒有賣出去?

23樓:001育花人

李湘如今成為觀眾們心中無人能超越的綜藝節目的主持一姐,不僅僅是憑藉著自己長得漂亮、活潑的性格、高情商、氣場好,也是因為李湘紮實的主持功底。李湘曾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的大學生。

24樓:鬱蔥蔥

不會做宣傳,很多事情都不懂,在賣東西的時候沒從客戶的角度考慮問題,只是說**便宜,一般微商都不怎麼做生意了,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粉絲就會賣貨了。請李湘回去好好學習一下李佳琦吧。

25樓:賈努扎伊

因為她並不是乙個專業的賣貨主播,而且她的商品大多都是微商產品。

26樓:秋風體育

因為李湘賣得是貂,普通人根本就買不起啊,所以賣不掉。

趙薇和李湘直播賣酒,李湘為什麼會選擇和趙薇合作直播賣酒?

27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趙薇和李湘其實是十幾年的老朋友了,這次一起合作直播賣酒,即可獲得名,又可獲得利。何樂而不為呢

趙薇曾經還被**授予「中國巴菲特」的稱號。這些年來,趙薇在人們心中一直是乙個女強人的形象,無論愛情還是事業,她都雙豐收。相比起來李湘要低調許多,但她從湖南衛視出來之後自己當製作人,很多眾所周知的明星都被他捧紅了。

而現在網路直播的興起被她抓住商機,所以她之前一直有在網路上做直播。有人嘲諷李湘是缺錢缺瘋了才會想到去做直播來了,但李湘絲毫不在意,甚至這次拉上趙薇來做直播,賣趙薇老公自家產的紅酒。

不得不說的是,這次的直播非常成功,展示的紅酒被一搶而空。兩個女強人最終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直播,成功的銷售。她們兩個人對商機的把握以及自身熱度的了解,讓最開始不被看好的直播成功的讓大家記住了。

必須得承認的是,他們兩個人都是做商人的料。

28樓:

金錢利益至上呀,趙薇有產酒的莊園,李湘有火爆的直播人氣值。外加兩人的明星效應,產品肯定很暢銷。

29樓:職場解惑七七

趙薇和李湘直播賣酒,李湘之所以會選擇和趙薇合作直播賣酒,主要是為了蹭趙薇的熱度,獲取利益。

30樓:至8尊8寶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兩個拜金女沒乙個好東西

31樓:小飛居

因為趙薇名下就有酒莊,所以趙薇會和她合作,而且也想借借趙薇的名氣。

32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原因就是當時也是有很多的缺點的,因此就是還是會去繼續直播賣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趙薇有經商頭腦,並且趙薇名下有酒莊,所以和趙薇合作比較明智。

34樓:油畫裡的日落

可能就是為了金錢吧,畢竟優秀的人跟優秀的人一起會很有亮點,容易吸引眼球

35樓:非常趙

因為誰紅和誰玩。娛樂圈都這樣,當年和王蓉像親姐妹一樣秀恩愛,現在怎麼不在**上秀了?因為王蓉不紅了。

36樓:熱帶魚吧

幫朋友 賺人氣 雙贏

37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因為趙薇確實業務能力還是比較強的,賣東西還是有一定的經驗的,所以選擇與趙薇合作很明智。

38樓:藏之風

借趙薇的影響力蹭熱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個老娘們,一天就是作妖

趙薇李湘直播賣酒,為何現在很多明星都喜歡通過網路直播來賣東西?

40樓:髒兮兮的皺巴巴

現在很多明星都喜歡通過網路直播來賣東西,一是因為網路直播流量大,人氣旺;二是因為網路直播更真實、直接

一、網路直播流量大,人氣旺

現在都很流行全民直播,只要達到了條件,很多人都可以去開直播,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一部手機就可以了解到主播們的生活是怎麼樣的,越來越多人喜歡**網路直播,人氣旺的直播一般都有幾百萬的人看,差一點的也有十幾萬、幾萬,網路直播發展是很旺盛的,流量非常大。

明星在接觸網路直播之前,已經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如果通過網路平台直播,那人氣不用說,肯定是**的,明星們通過這種方式宣傳賣的東西,了解到這一東西的人是非常多的,再經明星對該東西的介紹,肯定會有很多人對這東西動心。

二、網路直播更真實,直接

當然,通過網路直播賣東西,可以帶給明星更多的經濟效益。

41樓:職場解惑七七

現在很多明星都喜歡通過網路直播來賣東西,主要是為了吸取流量,從而推銷自己的產品。

42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因為現在看網路直播的人很多的,通過這個手段來帶貨當然就可以賣出去很多的東西。

43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因為通過網路直播賣東西,一方面可以博人眼球,一方面多多少少自己能有一些收益,看著也開心。

44樓:油畫裡的日落

現在科技發展很好,很多直播軟體越來越受歡迎,所以直播買東西越來越受歡迎。

45樓:小貓不吃醋

就是為了賺錢啊,很多人都是為了賺錢才開主播的,並不是為了開心才去開的。

46樓:小飛居

是因為和他們合作的商家看中了這方便的價值,要求他們開直播賣東西的吧。

培訓機構主持人如何介紹講師,如何選擇主持人培訓機構?

固安瑪瑪洛可少兒英語 建議你去北京美憶主持人培訓機構學習一下!美憶主持人培訓是全國十佳主持人培訓基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道居士 介紹下背景,專業和特長 如何選擇主持人培訓機構?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 興趣是來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bai自己的專業du 2 專業選擇好了選zhi擇...

人空閒時為什麼會選擇娛樂而不是發呆

兒科智醫生 娛樂是一種放鬆的方式,發呆往往是自尋煩惱。 答疑解惑 空閒時選擇娛樂,時間就會過得非常的快,而且你心情因為娛樂而變得更好,讓這段空閒時光過得充實而快樂。如果空閒時發呆,就會胡思亂想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只要有空閒,還是找幾個朋友娛樂起來吧。 知竹常樂 乙個人空閒的時候會學著娛樂,而不是發呆...

生物為什麼不選擇死亡而要選擇進化

死亡的你現在就看不到了,存活下來的都是進化的結果。你的概念有點問題。初始的生命不是只有固定數量的細胞,然後這些簡單的生命全部向乙個方向進化,變成現在的樣子。事實是 變異是向各個方向發生的。原始的生命產生了各種各樣的變異。有的變異讓這些生命更加不能適應環境,死亡了。有的變異直接導致死亡,只有很少很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