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律的人都是什麼星座的,不需要人操心很自律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4 02: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吧,不管做什麼事兒都有自己打算,一旦自己認定的事兒,都會去做到,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很自律。

2樓:弘醬的小紅帽

我覺得白羊座就很自律,他們對自己要求很高,對自己嚴格要求,比如彭于晏的自律就是白羊座自律的典型代表。

3樓:9090吧

摩羯……對於工作來講,摩羯有些鷹一樣的雙眼,看透公司裡的人情冷暖,然後在這樣的環境下尋找自己的處身之道。只要不妨礙他的工作,一切都好說,不打破他的工作規律,他就把你當朋友。

4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摩羯座,對於工作上面摩羯是出了名的認真,可以說是不達目的不放棄了,所以在生活中也會同樣的要求自己。

5樓:

自律的話摩羯座吧,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這個星座都很自律,因為我身邊的摩羯的朋友都挺自律的但是也會有例外,因為我也是摩羯座,我就不這樣。

6樓:雞湯大叔叔

我認為自律的星座是天蠍座巨蟹座和射手座。

7樓:梁麗革

金牛座很自律,很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很有恆心和毅力。

8樓:

應該是摩羯座吧,摩羯座本身的自律性就很高,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那種。

9樓:

我認為白羊座、摩羯座的人都很自律,我身邊這兩個星座的人他們往往每天晚上就把第二天的計劃列出清單,甚至詳細到幾點幾分。

不需要人操心很自律的星座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就非常的自律,真的讓人放心。

11樓:_x_d晚晴

自律這個東西,需要從小開始培養,跟星座沒什麼關係。

12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座的人很自律,因為他們的責任感太重了。

13樓:少女啊啊啊啊

雙子座 射手座 天秤座 雙魚座

最為自律,魔鬼般的束縛,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上的星座有哪些?

14樓:宋芣苢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很自律的星座。只要是自己計劃或者想辦的事情,一定會按時完成。並且長久以來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越來越自律,越來越優秀。

15樓:不來修不來改不來

獅子座、水瓶座都很自律,機智的頭腦讓他們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該怎麼做。

16樓:a喜歡李易峰

獅子座,摩羯座還有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真的非常的自律,一旦做了什麼決定的話就會下定決心的做完,不做完絕不罷休。

17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有雙魚座,我有一個舍友就是雙魚座,每天都能按時睡覺,不熬夜,也能堅持早起,還有射手座,射手座對自己的生活有規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很自律的星座,身體隨著靈魂啟動。

19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他們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所以會特別嚴格的控制自己的方方面面

非常自律而且擁有魔鬼般的束縛,沒人比得上的星座是哪幾個?

20樓:夢想

天蠍座和天秤座都是非常自律的星座,很少有人能超越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類的可以參考,但千萬不要迷信,小心陷入進去,反而會帶來壞的後果.你稍理智想一想,世界同樣星座的那麼多,憑一個星座就能決定一個人,千萬別陷入潛意識的自我暗示中,這帶來的壞處絕對比帶來的好處多.你需要培養你內心的強大,而不是讓星座決定你.

當你迷信星座的時候,只表明一點,你內心太弱.迷信星座不是解決之道,強大你的內心才是解決之道.

22樓:呵呵

這是看人吧!即使是同個星座的人,性格興趣愛好什麼都不一樣

23樓:多肉

還是天蠍座吧,他們真的挺自律的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不是自律,那是自虐,嚴苛的嚇人。

那些過年不走親戚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無命小卒 現在很多人都害怕走親戚,因為親戚會一直問這問那,但是很多人都是不願意回答的。 jz哈彬哈哈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太過熱鬧的地方,想自己一個人過年吧。 阿祖聊社會 那些春節不走親戚的人,都為什麼? 寶寶85644忍覆 年輕人大多不愛走親戚,尤其獨生子女,對於連絡感情顯得不那麼重視並且或許覺得...

生活中那些雷厲風行的人都是什麼樣的

隨風奇緣 在我眼裡,張校長就是一個雷厲風行,工作紮實的人。每天早晨,到校的第一人,就是張校長。每天下午,走的最晚的人,還是張校長。張校長最值得人尊敬的除了他正直的人品和和藹的處事方式外,還有他所建立起來的制度化管理模式。親力親為是雷厲風行的人的一種共有品質。記得2006年9月份,張校長被任命為李家灣...

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你們是什麼星座的?

呦呦呦,好巧啊,我也是巨蟹座的呢,不過我是女孩子,每個人星座應該都會有不同的,也有一樣的,挺有緣份的呢,星座和生肖其實都可以看你的命運的啊,生肖比較傳統一點,星座最近比較流行的啦。 眾樂樂 你好,我是獅子座。獅子座 leo 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 8月22日,位於巨蟹座之東,座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