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玩家》誰是真正的幕後玩家,《幕後玩家》誰是真正的幕後玩家

時間 2022-01-03 03:48:05

1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顧成双是真正的幕後玩家。

其實《幕後玩家》的海報說明了一切,顧成双是真正的幕後玩家。

雖然前面秦公升海貌似掌控一切,但顧成雙待秦公升海幫她穩定公司後就開始對付秦公升海,顧成雙暗中向秦公升海下毒,秦公升海後來毒發身亡。

不過就在顧成雙以為自己是最大贏家時,卻被emma當街捅死了,因為emma送給秦公升海的酒被驗出有毒藥,她被列為重點嫌疑物件,然後她想起送酒當天只有顧成雙在場,只有顧成雙知道酒是她送的,於是推測顧成双是**,繼而尾隨顧成雙把她捅死。

所以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幕後玩家》的海報說明了一切,顧成双是真正的幕後玩家。

雖然前面秦公升海貌似掌控一切,但顧成雙待秦公升海幫她穩定公司後就開始對付秦公升海,顧成雙暗中向秦公升海下毒,秦公升海後來毒發身亡。

不過就在顧成雙以為自己是最大贏家時,卻被emma當街捅死了,因為emma送給秦公升海的酒被驗出有毒藥,她被列為重點嫌疑物件,然後她想起送酒當天只有顧成雙在場,只有顧成雙知道酒是她送的,於是推測顧成双是**,繼而尾隨顧成雙把她捅死。

所以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3樓:

親自去看一下,幕後玩家 超爽!

《幕後玩家》幕後**是誰?

4樓:各自安好

幕後**是曾雨(段博文 飾)。

人物介紹:曾雨財經頻道記者,曾文廣的兒子,為替父親報仇成為幕後操縱者。

劇情簡介:

坐擁數億財產的鍾小年(徐崢飾)意外遭人綁架,不得不在一位神秘人的操控下完 成一道道令人兩難的選擇題。在選擇的過程中,鍾小年落入陷阱,不僅巨額財產被盜取、 瀕臨身敗名裂的邊緣,還將妻子魏思蒙(王麗坤飾)牽扯進乙個個險境。為了洗脫罪名, 救回愛人,鍾小年在重重危機中與神秘人了一場關乎生死和救贖的金錢遊戲。

5樓:霽雨若初

顧成双是真正的幕後玩家。

其實《幕後玩家》的海報說明了一切,顧成双是真正的幕後玩家。雖然前面秦公升海貌似掌控一切,但顧成雙待秦公升海幫她穩定公司後就開始對付秦公升海,顧成雙暗中向秦公升海下毒,秦公升海後來毒發身亡。

不過就在顧成雙以為自己是最大贏家時,卻被emma當街捅死了,因為emma送給秦公升海的酒被驗出有毒藥,她被列為重點嫌疑物件,然後她想起送酒當天只有顧成雙在場,只有顧成雙知道酒是她送的,於是推測顧成双是**,繼而尾隨顧成雙把她捅死。

所以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6樓:匿名使用者

4月10日,由徐崢監製、主演,任鵬遠導演,王麗坤、王硯輝、段博文、任達華、于和偉、朱珠、趙達聯合主演,將於4月28日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幕後玩家》**終極預告。短短兩分鐘透露不少關鍵劇情,資訊量十分大。徐崢飾演的億萬富豪慘被設局,不僅遭人綁架,身陷重重危機,更被逼揹著定時炸彈從高樓墜下,生死難測。

而其他主演更暴露隱藏一面:王麗坤與人合謀欲將徐崢置於死地,王硯輝深夜對人痛下殺手...每個人都充滿嫌疑的劇情走向,讓電影懸念感十足。

同時,電影還**了一張新海報。徐崢小小的身體被壓在巨山般鈔票之下,掙扎著向外爬出,似乎暗示著隱藏在金錢慾望背後的巨大危機,艱難求生的劇情。而海報上的身影也十分吸睛,神秘的輪廓似乎就是電影中的幕後玩家。

這一暗中操控全域性的神秘人究竟是誰,引人好奇。

億萬富豪被逼跳樓于和偉反轉出場「劇透」徐崢生死

終極預告由經過變音器處理的神秘聲音拉開序幕,被綁架的徐崢從房間驚醒,卻面臨神秘人設定的生死選擇題,一開篇便充滿懸疑感。隨著節奏的加快,劇情進一步明晰,億萬富豪徐崢被設局,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驚天陰謀,不僅巨額財產被侵吞,黑色秘密也遭外洩,面臨身敗名裂的危機,情境十分危急。

分秒倒數的緊張節奏下,神秘人的聲音步步緊逼,瀕於崩潰的徐崢拼死掙扎,卻陷入更大困境。車禍、**、**...接連發生的意外使局勢更加危急。

預告片結尾,徐崢身背定時炸彈一步步退到摩天大樓邊緣,似乎放棄掙扎,仰身躍下,誰知驚險的畫面卻戛然而止,只見于和偉壓軸神秘出場,一句意味深長的「這故事不錯,我喜歡」,一臉玩味十足的表情,不禁讓人好奇,徐崢究竟是生是死

王麗坤王硯輝各懷鬼胎幕後**真實身份引猜想

預告中,徐崢身陷危機、驚慌掙扎,而圍繞在他身邊的眾人卻神色複雜、各懷鬼胎。此前被曝飾演徐崢背後女人的王麗坤,預告中卻反轉倒戈,似乎要與別人合謀加害徐崢。大反派王硯輝則顯露**一面,深夜對人痛下殺手,殘忍拋屍鐵道。

手持對講機窮追不捨的段博文、面露挑釁勢在必得的朱珠、目光**透露殺意的趙達……複雜的人物關係令人捉摸不透。而日益加重的危機之下,徐崢一次次崩潰怒喊「你到底是誰」,令人十分揪心。身份不明的眾人中,究竟誰是真正的幕後**?

引人猜測。

7樓:匿名使用者

魏思蒙啊

情敵除掉了,對手都掛了,老公回心轉意了,孩子也有了,錢也有了,最後贏家。

8樓:在向王廟踏步的江梅

樓主您好啊1080p資源已有

9樓:阿達大

魏思萌啊小弟弟很簡單啊,誰的收益最大誰就是鬼給你理一理,

小三 死了,萬年壞老二進去了,糾纏她的男宕機借老二手死了,最後 田雨愣頭青也沒逃的了 被抓了回來。男主自首刑法很輕,錢嗎?戒指還有9000萬也夠了啊,而且得到了男主愛她可以替死很料該了,畢竟次次第一科科第一的天才啊,看似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好歹表面上審核要過滴吧?

畢竟是掐兒那!

10樓:壞哥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採納,去他媽的,死逼,boss是曾廣文兒子

《幕後玩家》的懸疑部分表現如何?

11樓:用不上名字

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徐導的作品,結果卻有些失望。

電影有一些不錯的鏡頭語言和小處理,包括那道被封得死死的牆,將門的鑰匙孔砸開之後看向外面的一片漆黑,逃出所謂的「家」之後發現自己身處乙個更為封閉空間的情感起伏調動,這些處理都十分老到以至於在密室逃脫這段情節中,節奏感是十分棒的。

但作為一部懸疑電影,《幕後玩家》在推理部分出現了重大的失誤,甚至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推理部分」,這就使得這部本可以大放異彩的影片最終淪為了一部讓人可惜的二流**。關於真兇,關於真兇作案的動機,電影根本就沒有布置什麼迷魂陣和障眼法,也沒有做什麼伏筆和安排,以至於觀眾一開場便已經猜透了結局,而在**真兇的那一刻,電影也沒有過多的閃回來解釋他「為什麼是**」,這就使得觀眾毫無情緒波動,這可以說是相當失敗的部分了。

徐崢的表演也完全沒有支撐起影片。作為商界的智多星,他沒有把聰明的那一面展現出來,看起來很憨厚。深陷囚禁時,他少了乙份求生的迫切渴望,有些聽天由命。

最後的反撲,也有些小兒科,氣勢太弱。至於降落傘的設定,更是狗血。

這個五一檔,國產片是全軍覆沒,沒有一部讓人驚豔的作品。即便是矮子裡拔蘿蔔,拔出的也是帶泥的,就像這部《幕後玩家》。

12樓:瓜籽仔

反派第一次出現,明明就自己乙個人,然後假裝自己是乙個在野外採訪的農經頻道傻白甜小記者,還在對講機裡假裝不認識鍾小年,戲份真足

13樓:蘇可晴

在劇情上來講,這是一群奸商的救贖,一群奸商為了金錢而犯罪殺人,互相爭搶股份與金錢,卻忘了自己和自己的愛人

1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幕後玩家》其實還是能感受到製作的誠意,畫面質感很棒,節奏也算明快,設定了很多伏筆和反轉,作為一部國產懸疑型別片,還是值得一看的。

15樓:popping坤

懸疑部分設定的很好,很扣人心弦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質感很棒,節奏也明快,設定了很多伏筆和反轉。

17樓:天酬勤地酬善

節奏也明快,扣人心弦、引人入勝,

18樓:匿名使用者

扣人心弦、引人入勝,常常懸著一顆心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明明就自己乙個人,然後假裝自己是乙個在野外採訪的農經頻道傻白甜小記者

《幕後玩家》的懸疑部分表現如何

用不上名字 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徐導的作品,結果卻有些失望。電影有一些不錯的鏡頭語言和小處理,包括那道被封得死死的牆,將門的鑰匙孔砸開之後看向外面的一片漆黑,逃出所謂的 家 之後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更為封閉空間的情感起伏調動,這些處理都十分老到以至於在密室逃脫這段情節中,節奏感是十分棒的。但作為一部懸疑電...

幕後玩家是誰?高人指點迷津

按你描述顯然是律師出了問題 這是因為你說 八位律師十個小時賺了16萬律師費 9點 19點我全程在場,十個小時的公審 也就是說這八位律師 僅僅 後才看起訴書 各類資料 同時還要當庭分析證據什麼的 倉促中居然還選擇了無罪辯護 這個先不談 僅僅談時間 而無論是檢察院還是法院 對於團夥犯罪 顯然不可能僅僅 ...

關於幕後的成語,形容幕後操縱的成語

暗度金針 度 通 渡 過渡,引申為傳授。後用於比喻秘訣。又借指幕後交易。出處 見唐 馮翊子休 桂苑叢談 史遺 傳說有名叫鄭採珠的姑娘,七夕祭織女,織女送她一根金針,從此她刺繡的技能更為精巧。發蹤指示 蹤 蹤跡。發現野獸的蹤跡,指示獵狗跟蹤追捕。比喻在幕後操縱指揮。出處 西漢 司馬遷 史記 蕭相國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