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幕後身體是如何變化的,《美國隊長》中美隊那麼瘦小的身材是怎麼拍出來的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

嘻嘻,昨天剛看的。

開頭先說現代,人們在北極冰層下發現美國隊長。之後倒續說到二戰。史蒂夫 羅傑斯想為國奮鬥但因體質差,一直通不過體檢。

在一次報名中被一個博士(忘名字了)發現他的志向偉大且心靈美好,於是將他選中參加超級戰士計劃。計劃成功但博士被間諜所殺。殺博士的間諜是一個納粹軍官派的。

這個軍官也想製造超級戰士,他先前也注射過博士的這種血清,但血清不成熟,使他變強的同時臉上**變紅,所以他自稱紅骷髏。他得到了奧丁(雷神的父親)在地球留下的一個神物——宇宙魔方。於是組建了一隻軍隊,將軸心國和同盟國消滅,統治世界。

於是美國隊長組建了一支小分隊,搗毀紅骷髏在歐洲的軍事基地。在抓紅骷髏手下的博士時他的童年好友巴斯生死不明(掉下懸崖),他為了不讓紅骷髏的轟炸機轟炸全球,殺死紅骷髏後讓飛機墜毀在北極,隊長由於超常的身體並沒有死,只是沉睡了同時霍華德斯塔克(鋼鐵俠的父親)在海底找到了丟失的宇宙魔方。篇尾,美國隊長在紐約甦醒,尼克弗瑞帶人找到他……後面是為復仇者聯盟鋪墊,樓主可以到網上搜最後一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櫬斤蒱鯨

給ガнttρ://t81⒌иεt

1,這種型別的電腦是配有無線網絡卡的,可以通過路由器進行上網。路由器帶有wifi功能,自己報裝一個寬頻,設定好錄音機就可以了。

2,另外還可以使用流量卡上網,像插手機卡的無線網絡卡這些,開通流量了,在平板電腦上進行連線也可以。

3樓:就是x戰警

原本就很壯,但好像沒電影裡的壯,ps的

4樓:

不是把臉貼上去就是把身體ps了

《美國隊長》中美隊那麼瘦小的身材是怎麼拍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長》中美隊那麼瘦小的身材是用電影后期組合成的。身體是替身,臉是克里斯·埃文斯。在電影后期合成出來的美國隊長。

擴充套件資料

斯蒂夫·羅傑斯是出生於經濟大蕭條時期的一個家境貧寒的脆弱青年。因為看到納粹在歐洲肆虐侵略的新聞而想入伍參軍。但因為體弱多病被拒絕了。

經過幾個星期的測試,斯蒂夫·羅傑斯被注**超級士兵的血清並被用紫外線照射轟擊,終於擁有了人類可能擁有的最完美軀體。

6樓:她們的情感劇

幕後裡面有講,ce一開始就要求漫威讓自己的表演貫穿整個電影,於是他們找了一個身材矮小的法國演員,拍攝的時候ce先演一遍,然後法國演員臉上貼滿動作捕捉點。

按照ce的演法再演一遍,再拍一次沒有人的空鏡頭,3遍的素材全部交給cg部門,讓cg部門擇優進行合成。所以實際上有部分鏡頭還是將ce的臉合成到法國演員臉上的。

拓展資料:

美國隊長是漫威漫畫公司創造出的虛擬人物,首次登場是在2023年3月出版的《美國隊長》漫畫第一期。他被視為美國精神的象徵,本名史蒂夫·羅傑斯,原本是一個身體瘦弱的新兵,之後在接受實驗被改造成“超級士兵”,此後他的力量、速度、耐力都遠超出於常人,以美國隊長的身份,為美國及世界在二戰中立下顯赫戰功,他的**是振金合金製成的盾牌。

隨後在二戰尾聲的一次行動中,與宿敵紅骷髏的戰鬥,並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發現並被解凍後加入了復仇者聯盟,此後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復仇者聯盟出生入死,贏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勝利。

美國隊長原本是一個身體瘦弱的新兵,之後在接受實驗被改造成“超級士兵”,此後他的力量、速度、耐力都遠超出於常人,以美國隊長的身份,為美國及世界在二戰中立下顯赫戰功,隨後在二戰尾聲的一次行動中,與宿敵紅骷髏戰鬥,並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發現並被解凍後加入了復仇者,此後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復仇者出生入死,贏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臉是本人,身體是替身,再用後期拼起來的下面是介紹其《美國隊長》之神奇**術

導演說“我們希望始終都可以看到克里斯·埃文斯的表演──又是這種話,和大衛·芬奇在《巴頓》時說的一樣!所以說特效公司總是有那麼多活兒幹。這次依舊是專業的lola公司負責了這個衰仔到英雄的角色──美國隊長,steve rogers的製作。

克里斯·埃文斯身上的肌肉全是真貨,不帶一點特效,但是在片中前三分之一的時間裡,220磅的他卻要演的角色先是一個140磅的小個子,顯然用傳統的化妝術是不行的。之前團隊想要用一些《魔戒》中用過的特殊拍攝手法(比如仰視拍攝,利用一些道具和環境遮住關鍵部位),但是電影中涉及到這些方面的鏡頭太多,沒法這樣做。lola最終決定使用數字手段來替換頭部,就像《本傑明·巴頓奇事》那樣。

1. 最開始是測試。攝製組先找來兩個塊頭懸殊的角色,一個瘦弱,一個很健壯,拍攝一些站立,坐下和行走的動作,然後交給一些特效公司測試。

讓他們試著將角色縮小,從而得到製作難度和時間的統計。

2. 團隊找到了一個演員,leander deeny(克里斯·埃文斯的替身,英國莎翁舞臺劇演員)。他有非常好的模仿能力。

8樓:復旦求是

演員不同啊,不是同一人

美國隊長幕後**,原來是這樣拍的,有沒有感覺被騙了

9樓:歌雲止峰

你一直都在被騙,除了感情還有錢

不光美隊,整個漫威作品都是

《美國隊長》的男主角前後是同人嗎 變化好大

以下內容是關於 美國隊長的人物製作,可以看下就知道特效是怎麼回事了 美國隊長 主演克里斯 埃文斯身上的肌肉全是真貨,不帶一點特效,但是在片中前三分之一的時間裡,220磅的他卻要演的角色先是乙個140磅的小個子,顯然用傳統的化妝術是不行的。之前團隊想要用一些 魔戒 中用過的特殊拍攝手法 比如仰視拍攝,...

美國隊長1裡的瘦小美隊是誰演的,美國隊長1中 美國隊長的原型扮演者是誰?很矮小的那個,不會是特效吧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美國隊長 瘦小美隊,和使用 超級士兵配方 之後的美隊都是克里斯 埃文斯飾演的。克里斯 埃文斯 chris evans 1981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美國演員 導演。2000年,克里斯 埃文斯出演cbs劇集 亡命天涯 該劇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2013年,克...

復仇者聯盟2的美國隊長飾演者,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誰演的

全頭影視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斯蒂夫 羅傑斯的飾演者是克里斯 埃文斯。克里斯 埃文斯 chris evans 1981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美國演員 導演。2000年,克里斯 埃文斯出演cbs劇集 亡命天涯 小墨黑魚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