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小虎隊,為何陳志朋的名氣和其他兩位差異很大

時間 2022-01-02 16:42:05

1樓:蘇蘇寶貝

當年風靡亞洲的**團體組合小虎隊的火爆程度,已經超越了如今任何的偶像團體,但是由於陳志朋服兵役的因素不得已而分開,這也成為了陳志朋知名度與其他兩位差異很大的乙個關鍵點。陳志朋在服兵役之後名氣下降了許多,很多人都很清楚,娛樂圈就是乙個新生代更替很快的地方,就算是乙個明星,他之前有很高的影響力,長時間的退出,沒有新聞的出現也會被大家遺忘。

小虎隊分開之後,吳奇隆投身到電影市場,在台灣還有香港拍攝了很多校園題材的作品,知名度在同一時期是最高的,而蘇有朋把重心偏向了內地,不斷的去拍攝了一些偶像電視劇集,而陳志朋在兵役服滿之後和蘇有朋也共同拍攝了一部熱劇還珠格格,只不過蘇有朋擔任的是主角五阿哥,而陳志朋所擔任的是配角爾康的弟弟爾泰,所以關注度遠不及蘇有朋。

在拍攝完還珠格格之後,蘇有朋依然選擇繼續拍攝電視劇集,而陳志朋卻想去成立自己的公司做生意。人到中年由於投資方向失敗而破產,所以又一次選擇重新進入娛樂圈,拍攝了幾部小製作的電影,口碑平平,又開始身著奇裝異服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博大眾眼球,但已為時已晚。

因為如今的娛樂圈早已不是他們曾經的天下,在這樣乙個時期,蘇有朋已經成為了絕對的一線大腕兒,並且已經選擇從台前轉移到幕後,做起了導演,並且拍攝的作品口碑非常好,而吳奇隆也憑藉這古裝劇成就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的地位,並抱得美人歸和劉詩詩成立了家庭,所以小虎隊的成員只剩下了陳志朋還在孤軍奮鬥,但是陳志朋未來的路卻不那麼好走,畢竟他的青春資本早已不在。

2樓:斐虹雨

1、沒有作品,因為陳志朋沒有怎麼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很少有比較大眾的作品可以展現給大家

2、另外陳志朋是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乙個人,在娛樂圈也顯得格格不入

3、加上比較奇怪的裝發,陳志朋也是被不少網友吐槽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陳志朋他後面發展的就越來越不好了,而且有很多有爭議性的行為。

4樓:尕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團隊解散後他們三個人之間的發展方向不同,陳志明還是選擇**,但是蘇有朋和吳奇隆選擇影視作品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陳志朋這幾年,一直通過奇裝異服老提高自己的人氣,讓觀眾產生了一些反感。

小虎隊陳志朋為博出位變「人妖」,男人步入中年後心態會變嗎

男人步入中年就會越來越成熟。不能用個例來說明所有的人都會心態發生變化。就算發生變化有好也有壞。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正常人。都會變成熟穩重。男人年紀大了之後對人生 工作 自我的看法都會不一樣,對很多事情都會看得很淡,不會特別在意周圍人的看法。是的,男人步入中年以後心態也會變,他們可能會變得焦慮,然後對自己...

原小虎隊成員陳志朋,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每個人的發展不一樣,而且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是為自己增加收入。主要是因為當時選擇的道路不一樣,所以才會導致他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主要還是因為陳志朋需要賺錢,於是就靠著博人眼球來提高名氣。退出小虎隊後陳志朋經歷了什麼?他是經歷了毀容的,在此之後事業是發展得很不順利的,受到經紀公...

小虎隊春晚唱什麼歌,小虎隊春晚上三首歌曲的歌詞

小虎隊 央視春晚最大看點 小虎隊,這個早前正式解散將近15年之後首度同台的超級偶像組合,將在春晚舞台上與40名舞蹈演員一起表演三首歌曲串燒,愛 青蘋果樂園 和 蝴蝶飛呀 總長5分15秒,小虎隊,這個早前正式解散將近15年之後首度同台的超級偶像組合,將在春晚舞台上與40名舞蹈演員一起表演三首歌曲串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