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惡性腫瘤不同也是三次理賠,平安福2019對於惡性腫瘤是可以多次賠付的麼

時間 2022-01-02 16:45:05

1樓:紅塵淚世界

不管是新增,還是轉移或**,每生存滿5年,額外再賠付兩次重疾保額。

平安福2019對於惡性腫瘤是可以多次賠付的麼

2樓:灼禮品詼

據我所知是的,平安福2019針對惡性腫瘤新發、**、轉移以及持續存在4種情況,是提供第二次、第三次賠付的。

聽說投保平安福2019,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是真的麼?

3樓:的各個還

是的,滿足保單約定的條件下,針對惡性腫瘤新發、**、轉移以及持續存在4種情況,提供第二次、第三次賠付,為高額醫療費用提供有力的支援。

我同時買了平安福腫瘤和重疾。現在得了癌症怎麼賠付

4樓:學霸說保_佳琪

重疾險的產品又多又複雜,購買的時候必須要先了解某些關鍵點,不然被某些不良商家坑了就麻煩了,趕緊先來看看這些保險知識。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同時買了平安福腫瘤和重疾,主險重疾險會賠付,但是平安福附加的惡性腫瘤疾病保險在首次確認惡性腫瘤是不會賠付的,因為它保障的是被保險人在初次確診惡性腫瘤生存滿5年後再次確診惡性腫瘤,或者第二次確診後滿5年第三次確診惡性腫瘤才會賠付。

我們再來看一下平安福的基本保障內容,以平安福20為例。

小結:平安福20保障重症和輕症,規定:如果是得了合同裡面規定的癌症,並達到理賠條件,那麼重疾會賠付100%的基本保額,如果是50萬保額,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付50萬。

但是這款重疾險保障還有很多不足:

1)保障不全面:不含中症保障,中症保障可以獲得比輕症更高的賠付金額。市場上優秀的重疾險產品包含重症、中症、輕症保障。

2)而且平安福的保費偏高,30歲買要上萬,而市場上5千到7千保障齊全的產品有很多,如以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總體來說不建議購買這款重疾險,如果你只是看重平安這個大品牌,預算充足且不在意產品價效比,那平安福20可以考慮。

5樓:諾暢藝果

這個只能諮詢平安保險公司客服,具體賠付標準。因為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腫瘤,惡性腫瘤也分級別,根據腫瘤級別賠付

6樓:wh廣發腫瘤醫院

重疾賠付20萬合同終止,腫瘤險是單獨買的話賠付20萬合同終止,一共可以拿到40萬賠付!

購買了平安福18,初患重疾為惡性腫瘤,請問惡性腫瘤最多可以獲賠多少次?

7樓:持壺泡茶人

最多可賠三次,初次患腫瘤賠重疾的保額。重疾終止,但惡性腫瘤繼續有效。隔5年後再患惡性腫瘤,可以再賠一次重疾的額度;如再過5年後,再發生惡性腫瘤,可以再賠次,總共賠三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9樓:紅塵淚世界

輕度重疾3次,惡性腫瘤3次。你的**人沒告訴你啊

買了平安福18後乙個月查出惡性腫瘤,繼續交保費以後身故會理賠嗎?

10樓:財富保保

買了平安福e8之後查出惡性腫瘤,繼續交費之後身故是不會理賠的,因為平安福e把他的等待期也就是觀察期是90天以上,那麼在90天以內就發現了惡性腫瘤的話,他的合同就是自動終止的退還保費自動終止,所以呢就是交的話以後故事不會賠錢的,因為惡性腫瘤的死亡率是比較高的。

買了平安福保險,惡性腫瘤能賠償嗎?

11樓:防守啥頗

如果不幸罹患重疾,那麼及時賠付和理賠金額

的多少就是至關重要的。還有**或者手術後的**以及****費用更是要參考的關鍵。惡性腫瘤屬於重疾,購買了平安福後,發生惡性腫瘤**後,後續不幸**可多重賠付。

平安福保險中的惡性腫瘤指的是什麼

最愛喬丹 癌症唄但是根據早晚期可以分為原位癌 浸潤癌 重大疾病保險條款中特定惡性腫瘤指的是哪些 太極雙魚 不同公司不同產品,對此相應的規定是不一致的。具體詳閱相應的保單合同,或保單條款,或詳詢自己的 人。 你好,所有惡性腫瘤統稱癌症,是重大疾病的一種. 不同的產品特定惡性腫瘤不一樣。買了平安福18後...

買了平安福18後月查出惡性腫瘤,繼續交保費以後身故會理賠嗎

財富保保 買了平安福e8之後查出惡性腫瘤,繼續交費之後身故是不會理賠的,因為平安福e把他的等待期也就是觀察期是90天以上,那麼在90天以內就發現了惡性腫瘤的話,他的合同就是自動終止的退還保費自動終止,所以呢就是交的話以後故事不會賠錢的,因為惡性腫瘤的死亡率是比較高的。平安福保險猶豫期過後沒有續交保費...

惡性腫瘤可以治好嗎,惡性腫瘤能治療好嗎?

發現的時候已經變成惡性腫瘤,雖然 機會比良性腫瘤低一點,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國內也有許多成功 的案例,所以別太憂慮,好好接受 繼續正常生活,的話可以接受傳統 手術 化放療這些,如果不能接受手術可以去進行氬氦刀冷凍 射頻 微波 等比較前沿的 方法。當然在 的過程中會出現一些 可以通過參百益來輔助緩解,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