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這麼多,誰值得我們喜歡

時間 2022-01-02 08:15:05

1樓:昏昏線

我看過的選秀節目最早的是《超級女聲》,那時候最喜歡的是張靚穎,我現在都還能想起她那個時候在節目裡唱歌的樣子。真的當時特別喜歡她,長得也漂亮,唱歌也好聽,可惜的是她沒拿到冠軍。她那獨特的海豚音真的讓我佩服,沒有人能與她的海豚音相媲美。

還有同一季的周筆暢、李宇春、何潔,我就對她們四個有印象,當然印象最深的還是張靚穎,其他的都已經不記得了。還有《明日之子》第一季的時候,我對毛不易印象挺深刻的,我喜歡他的《盛夏》、《像我這樣優秀的人》、還有《不染》,他的聲音很有磁性,他一發聲就能感覺到不一樣,而且他唱歌很深情。

他是用感情去唱的,聽他的歌我能聽入迷,聽到心裡去,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毛不易這個小夥子真的很害羞,作為《明日之子》第三季的導師,我總感覺他很羞澀,看著他我就就露出姨母笑,他真的是乙個神仙男孩呀。

當前最火的《明日之子》第三季,我最喜歡的就是張鈺琪,很有才的乙個女孩子,很會講故事,最喜歡她原創的《回答》,喜歡裡面的歌詞,更喜歡那個旋律。還有徐若僑,喜歡她獨特的嗓音,還有她唱的每一首歌,不過很遺憾她沒有進四強,但是我覺得她有這個實力的。還有就是蘇北北,剛開始信誓旦旦要拿六星,可是最後到被淘汰了也沒拿到六星,但是我覺得她高音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她很真實,古靈精怪話很多就是她了。

2樓:盡力而為

娛樂圈我了解的並不太多,我從來不追星,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不喜歡這些娛樂群裡的人,要喜歡也是喜歡人民子弟兵。

3樓:jue兒

我覺得很多的人都值得我們喜歡。就比如說華晨宇,張碧晨之類的。還有就是張杰實力也是很強的。

4樓:可晨情感說

趙麗穎以前也是選秀出身,我覺得她是很值得我們喜歡的。

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肖戰吧,他作為x玖少年團主唱出道,他的唱功真的很棒,並且他的演技也是超級棒,讓人很有感覺,演技很自然,非常努力。

6樓:笑你沒目標

很多都值得喜歡,因為能從萬人中脫穎而出的都是高手,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7樓:oo小糖豆

沒有乙個值得你們喜歡,你們應該喜歡的是那些為國家建設默默付出了青春和熱血的英雄們!

8樓:超級企鵝企鵝

國內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很多,每乙個有夢想勇於追求的人都值得我們喜歡。

9樓:曦之所往

黃明昊,他是偶像練習生出道,他是這個組合年紀最小的乙個,但是他有唱歌跳舞的實力,很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真實不做作,接地氣的

1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毛不易挺不錯的,他就是從《明日之子》選秀出來的,而且現在他的才華完全展示出來了。

現在各種選秀出身的明星已經越來越多了,有哪些完全沒有能力的明星?

12樓:月榭

主場那唱歌實力是可以的,說實話,在偶像練習生裡他在才藝方面並不是特別光芒四射。他被更加認可得要感謝另乙個說唱類綜藝,一首飄向北方,秀了一把高星。其實這個完全沒有實力的問題,很大可能是因為火箭少女吧。

我只是猜測而已。很多人嘲笑楊超越,更多人是覺得不公平。某某比她有實力多了,為什麼不能出道。

但問題是她就是火了。所以對於題目中完全沒有能力,我覺得還是要擺正心態,能火離不開背後公司的那把火,但是本人是多多少有某一方面能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秀出身的明星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歌唱方面的才能,但是其他演繹方面的才能是沒有的,所以很多選秀出身的明星演電視劇集,演技是真的尷尬。

14樓:蕎哈哈

我覺得現在的明星多少還是有一些能力的,只是比較弱一點,一些明星只不過是通過投票選出,通過公司包裝一下,但是還是有實力發展的。

15樓:曦之所往

能夠在一些節目選秀出身的明星,他本身肯定是有一定的實力的,但是在與較強的明星相比,他的實力比較弱罷了。完全沒有能力的明星,在娛樂圈是不存在的。

16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大部分選秀上來的明星,他們的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並不是說沒有能力,如果沒有能力的話,根本就是選不上來的,上來的都是有能力的。

17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通過選秀出身的明星,大部分都有一些讓人喜歡的特點,要是說完全沒有能力的話,也就不會被選上來了吧。

18樓:愛小熊

其實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明星還是有一定的唱歌基礎和舞蹈底子的,不然怎麼通過選秀呢,現在的競爭者太多了。

19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楊超越就是一點能力都沒有,唱歌也不行跳舞也不行,要就憑著一張好看的臉贏得了許多人的喜歡,也有很好的資源。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有本事的不去考個正規院校誰回去選秀呢,很多秀星學歷怕連高中都沒讀完,他們能火很大程度上是導師粉絲捧他們的原因,我覺得很多人是為了紅為了錢去參加選秀,憑著自己稍微有點才藝(比如會某某樂器,會跳舞)就覺得自己進了娛樂圈,實際上專業院校的學生比他們牛的多,從某個角度看這就是娛樂圈風氣敗壞造成的結果,普通人眼紅娛樂圈的繁華富貴削尖腦袋想鑽進去,在這個社會讀書不是唯一出路,但確實最穩妥的,高中大專畢業出來混情商混人際圈子高層次的沒人會真正瞧得起你

通過選秀節目出來的明星有哪些?

21樓:澳的澳澳

2023年,孫儷報名參加了新加坡才華橫溢新秀大賽,獲得亞軍和智慧型大獎,雖然當時候受到了評委之一的劉德華的好評,但孫儷卻沒有得到簽約機會。當時孫儷是剛從文工團出來的一名女兵。後來偶然機會下簽約海潤,並且憑藉海岩劇《玉觀音》一戰成名。

戚薇在2023年參加了《我型我秀》,當時她與袁成杰組成了「男才女貌」組合,憑藉《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了很多關注。如今,戚薇已經在影視、時尚、**等多種領域發展起來,坐擁很多粉絲。

95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參加武漢「童花杯獲得模特大賽一等獎,要知道當時武漢有1800多名少年兒童參加了這項比賽,而面對電視台的鏡頭,劉亦菲一點也不怯場,以自己良好的表演水平和優越的形體條件榮獲本屆大獎賽冠軍。

2023年,李易峰參加了《加油!好男兒》的比賽,雖然說只獲得了第八名的成績,但他卻因為在《古劍奇譚》裡的百里屠蘇角色獲得了很多關注。於是,他的影視之路也走得越來越順。

井柏然也是通過07年的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出道的,他可是當年的冠軍,就在比賽後就立即簽約了華誼,這幾年更是通過《相愛穿梭千年》這部電視劇集讓人氣達到了乙個高潮,如今和倪妮還在燃燒著一點點奇妙的火花。

22樓:江淮一楠

1.李宇春

李宇春成名經歷:2023年《超級女聲》年度總冠軍生存現狀:內地一線女歌手,人氣超高,參演過《十月圍城》、《龍門飛甲》等大製作電影。

不管你認不認同,言成認為,你都無法否認李宇春的超高人氣。這個當年通過參加「超級女聲」而一炮而紅的選秀歌手一紅就是五年,而且紅的令人匪夷所思,堪稱華語樂壇歷史上走紅速度最快走紅程度最高的歌手之一,而兩次登上美國時代周刊的榮耀也讓李宇春名副其實的成為了整個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之一。如今,演唱會、電影乙個都不落下的李宇春也開始全面發展起來,因此也更加的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援與喜愛了。

2.薛之謙

薛之謙成名經歷:成名於2023年《我型我秀》生存現狀:創作型男歌手,發表過《黃色楓葉》、《認真的雪》等紅極一時的單曲如果說張杰是快樂男聲裡的領軍人物,那麼薛之謙無疑就是型秀家族的驕傲了。

自主創作的歌曲《黃色楓葉》、《認真的雪》、以及《未完成的歌》等都廣為傳唱,在創作才華漸漸受到認可的同時,薛之謙也收穫了超高的人氣,成為90後mm最喜歡的歌手之一!另外,薛之謙還舉辦過多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

3.張杰

張杰成名經歷:2023年《我型我秀》年度總冠軍,2023年《快樂男聲》年度第四生存現狀:內地一線男歌手,**率十足,**銷量火爆,有不少傳唱歌曲。

試問張杰現在的人氣有多高,看看星星就知道。作為07年快樂男生上的「無冕之王」,張杰一路走來果然不服眾望,憑藉多首傳唱度頗高的流行歌曲成為了內地樂壇裡最年輕的「準天王」,更是當仁不讓的「選秀之王」。把解約官司纏身的陳楚生和人氣低迷的甦醒遠遠的甩在了身後,而他與謝娜之間分分合合的緋聞更是讓張杰隔三岔五的坐上了各大****的頭版頭條,人氣之旺受歡迎程度之高讓言成瞠目結舌。

4.蘇珊大媽

5.保羅-珀特斯

相貌平平,又矮又胖,患有闌尾炎、腎上腺腫瘤、鎖骨破裂等疾病。很難想像這樣的人會成為選秀節目的冠軍,他就是英國「超級選秀」的冠軍、綽號「傻男」的保羅-珀特斯。而他通過電視征服美國觀眾,更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他是一位手機銷售員,沒有受過正規的聲樂訓練,還有外貌上的多處「硬傷」,但是當他一開口之後,眼神立即變得柔情萬種,歌聲中具備了驚人的爆發力與磁性。他在比賽中,以一首歌劇《今夜無人入睡》讓觀眾折服。獲得《英國天才秀》冠軍之後,唱片公司爭著與他簽約,準備全力包裝這位「傻男」歌手。

6.麗安娜-劉易斯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的「倫敦八分鐘」出場的那位女歌手,英「超女」麗安娜-劉易斯是選秀出身,並迅速成為英國最有號召力的年輕女歌手。22歲的英國女孩麗昂娜劉易絲參加《xfactor》後直接從新人成為巨星。她的首張**《spirit》發行僅一周就賣出了375872張,打破了之前由北極猴子保持的首周銷量紀錄(363735張)

7.孔慶翔

美國廣受歡迎的電視歌唱擂台比賽「美國偶像」正式進入第六季,在美國洛杉磯開始初選。這場才藝大競賽過去捧紅了不少年輕偶像,華裔走音天王「孔慶翔」也是在這裡發跡。在著名電視才藝選秀節目《美國偶像》中,孔慶翔登場了。

他唱歌走調、五音不全,演唱瑞奇-馬丁的快歌《怦然心動》時,台下3位評委被他滑稽的表演弄得哭笑不得。他對評委說,「我已經盡力了。我完全沒有遺憾!

」這句話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率真贏得了觀眾的敬佩,他一舉成名。雖然被稱為「走音歌王」,但他的第一張唱片《靈感》銷量卻達30萬張,還打破了著名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在美國唱片榜的排名紀錄。

8.沙達-哈松

黎巴嫩貝魯特,伊拉克姑娘沙達-哈松拿著國旗跪在地上慶祝自己贏得選秀節目「明星學院」冠軍。她獲勝後,槍聲不斷在伊拉克各大城市響起。然而,槍聲響起並非因為教派衝突,而是伊拉克人在慶祝伊拉克姑娘沙達-哈松的「勝利」。

自2023年底參加黎巴嫩衛星電視台舉辦的「明星學院」選秀活動後,哈松的伊拉克國籍便吸引了眾多伊拉克「粉絲」。

23樓:妙齡女子

選秀出來的很多例如,最近很火的《明日之子》中的三位導師,孟美岐、毛不易、華晨宇都是選秀出來的,現在都給人當導師了。再往前的就是張杰、周筆暢、張靚穎、李宇春、何潔還有郁可唯也是。

最喜歡的是毛不易和郁可唯。

當時郁可唯參加《快樂女聲》的時候就很關注她,但沒想到最後淘汰了,但是她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用她獨特的嗓音讓大家熟知。最近唱的《知否知否》太好聽了,迴圈一天都不會煩,她就是讓人這麼喜歡。

通過選秀節目出道到明星有哪些

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 全稱 tvb8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早期稱為 新秀歌唱大賽 當時只接受香港參賽者參賽,由香港無線電視及華星唱片合作舉辦,為香港樂壇發掘出不少人才,得獎者會獲得華星唱片的歌手合約。梅艷芳 溫兆倫 張衛健 呂方 羅嘉良 阮兆祥 杜德偉 蘇永康 黎明 李克勤 周慧敏 草蜢 許志安 關...

如何看待國內女團選秀節目越來越火熱?

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會造成競爭加劇,市場混亂,盲目跟風。女團選秀主打的就是青春,活力,這樣的節日觀眾自然多。誰不喜歡活力滿滿的女團呢?就像當年流行的南韓唱跳團體一樣。我認為這是乙個娛樂的走向,現在人們的審美和看點比較傾向於選秀綜藝。女團選秀節目有哪些?節目 1 青春有你。青春有你 是愛奇藝出品...

中國有哪些好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選秀節目

forever富貴 必須是偶練啊,我們還要過2歲生日呢 沉夜孤星 中國湖南衛視的快樂女生和快樂男生是比較好的選秀節目,中國很多名氣很高的明星都是從這裡脫穎而出的,非常有特點的節目。 牽夏 當然是愛奇藝的 偶像練習生 了,2018年都被稱為偶像元年了呢!這就說明愛奇藝的選秀節目是真的很優秀了! 明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