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的true grit大地驚雷講些啥子哦,看都看不

時間 2022-01-01 22: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乙個14歲的小女孩為了捉住殺父親仇人而僱傭警察來緝兇的故事。

1)小女孩子為什麼會被蛇咬。

因為小女孩子開槍打殺父親仇人, 雖然打到了, 但是火槍**力太強, 她掉入深坑裡, 好在她的腳被樹根鉤住不至於摔死。 她在坑中發現了一具屍體, 而屍體身上是有佩刀的, 小女孩想要用拿到刀來割斷樹根, 解救自己, 但是卻不知道那屍體裡有很多冬眠的蛇。 在小女孩子拖動屍體的時候, 驚醒了屍體內的蛇,所以蛇咬了她。

2)為什麼要殺死那匹馬。

因為那匹馬快要累死了, 老警察為了結束那馬痛苦的掙扎, 所以開槍直接結果了它。

3)最後的兩塊墓碑。

過了25年後, 當年14的小女孩已經是快40的中年人了。 她接到老警察的邀請信去馬戲團去看望老警察, 但是她到了後才發現在她到達的3天前, 老警察已經乙個人孤獨的去世了。 於是她把老警察的棺木帶回了自己的家鄉, 移葬在了自己家族墓地裡。

最後的2塊墓碑, 乙個是她父親的, 乙個是老警察的。

這部**真的很好看, 但是100多年前的西部的英文的確比較不好懂, 而且對話又快, 我也是看了30多分鐘後才開始習慣了他們的語速和語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特達蒙?你說的是演員matt damon扮演的另外乙個德州警察嗎? 不要看他一直在電影裡窩囊的樣子, 但是他最後那關鍵的一槍打到了壞人(強盜頭子), 救了被馬壓住的老警察。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人騎的號?0.0 基本是玩不上的 老是有人拱 還不如玩自己的

dnf安徒恩震顫的大地左圖怎麼過

左圖boss 湮滅之弗雷伊內斯 這個boss有個從天而降丟鋼管的技能,這個柱子是會 的,而且如果長時間不清除數量過多還會引發狂暴狀態。對周圍玩家造成傷害並使其眩暈。打的時候需要控制鐵柱的數量以及位置,否則會因卡位導致角色死亡。另外鐵柱的數量和之後釋放必殺技時讀條結束出現的攻擊模式有關,建議先繞房間周...

間諜的下場,以色列間諜王子伊萊 科恩,他最終的下場如何?

在從古代到現代的戰場上,一直都有一特別不受歡迎的角色,由於這個戰場角色的所作所為相當的陰暗和卑鄙,所以是非常讓人忌憚的,而且其行為往往會帶來極大的危害性,所以其造成的結果對於乙個國家來說是非常嚴重的,因此這個戰場角色一旦任務失敗或者被敵對國抓到,那麼下場將會是非常慘的。網路配圖 間諜這個名字聽起來似...

高分懸賞請問 要學好劉恩科的《半導體物理》,需要現掌握《固體物理》中的哪些知識

張光祖 這個問題很寬泛,不太好準確回答。我的導師就是教劉恩科的 半導體物理 我考研的專業課就是 固體物理 我自認為自己 固體物理 學得還不錯,在沒有人指導的情況下,這門專業課還考了130左右。我個人覺得這兩門課之間關係緊密,要學好 半導體物理 需要掌握 固體物理 裡的幾乎所有內容。要知道,這兩門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