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是什麼,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 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09:09:52

1樓:丁香娛

什麼是水象星座?水象星座的人有何性格特徵?

一、水象星座有哪些?

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比起其他星座,四象星座中水象星座更加情緒化和直覺化,常常顯示出一些超自然的能力。水象星座富有同情心,樂於幫助別人。

二、水象星座的特徵

水是純淨的,有淨化作用,甚至還有些神秘,所以水象星座性格的顯現要比其他星座慢一些。在與別人分享某種觀點的時候,他們一定會考慮很久。但是,這些星座第六感強,而這種發自本能的直覺通常都是正確的。

他們理解肢體語言的能力也很強。

水象星座的感官慾望幾乎和土象星座一樣強烈,不過,相較於土象星座,他們比較能自然流露;可是要謹防過度或太過苛求。水象星座的人通常用情很深,尤其是對於愛情,很難抱超然的態度。

比起其他星座,水象星座更加情緒化和直覺化,常常顯示出一些超自然的能力,他們富有同情心,樂於幫助別人,很容易理解其他人的情感,也很有同情心。水象星座容易受到情緒波動的影響,在最壞的情況下,他們可能會放縱自己,把自己封閉在幻想的世界中。在這種狀況下,他們可能比其他人能更清楚地看清某些東西,可以把這些東西稱之為「精神」。

水象星座能夠輕輕鬆鬆地覺察到他人真實的情緒和心情,這種敏感有時也會失靈,所以溫柔的水象星座需要偶爾獨處,以恢復這種能力。水象星座和火象星座一樣,都具有很強的創造力。

如同水的本質一樣,水象星座也缺乏自己的形狀與穩定性,因此他們最高興的就是有人可以提供給他們一種具體形式,特別是土象星座的穩定性最讓水象人放心及信賴。水象人不喜歡那些有強烈人格特質或喧囂的人,譬如風象星座,而水象星座和火象星座則是不相容的。水象星座溫柔緩和,是所有元素中最穩定的,也是姿態最柔和的,這也影響了水象星座,使得他們的性格敏感、愛心氾濫、多愁善感。

水象星座的性格特點:感性、溫和、流動、較為敏感、有依賴性、富有包容性。

2樓:捲捲卷兒吖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火、地、風四大元素。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轉變化。因此黃道12星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如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火象星座,如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土象星座,如摩羯座、金牛座、**座;風象星座,如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重情感;火象星座象徵夏天,重行為;土象星座象徵秋天,代表務實、穩重;風象星座象徵冬天,重智慧型與溝通;地、水、火、風四大自然元素代表四時順序的意象。

3樓:james柳

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

星座的特質

內斂、沉寂、被動、消極、細膩、慎重、悲觀、多慮、柔性、沉著、保守、較女性化、較無競爭性、壓抑、自製、樸素。

「水」是屬於液態的元素。和水象關的事物和含義有很多,比如水是地球上生物生存的必要條件之一;由水構成的海洋占去地表大部分的面積,而且很多生物體內也含有大量的水分,包括人類也是如此。水是所有元素中唯一可以從液態轉變成氣態或固態的,但就和火一樣,從每一種狀態轉換成另一種狀態的過程都是一致且穩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象星座就是: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是性格較為柔和,溫柔的星座。

你是水瓶座的是風象星座了,沒有水象星座這一說。

火相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地相星座:金牛座、**座、魔羯座

風相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水相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火相星座的人精力充沛,感情奔放激烈,有十足的行動力,但來的快去的也快,有時較草率和粗心。地相星座的人慎重、冷靜,對待感情真誠持久,做事也腳踏實地,但有時過於保守和自信心不強。風相星座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有思想家的傾向,擅長社交,語言表達能力強,但性格變化多端,有喜新厭舊和情緒化的毛病。

水相星座的人溫柔寧靜、感情細膩,對事物的洞察力極強,直覺也很敏感,但有時想法不切實際且喜憑感情用事。

一般來說,火、地、風、水四種類別中,火和風相處較好,地和水相處不錯。俗話說:風助火勢。

風相星座的人冷靜、理性,火相星座的人熱情、衝動,這兩種人在一起時,風相星座的人往往以理性輔助火相星座的人,在行動上也經常給與指導。地相星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穩重、持久,水相星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由於過分敏感而情緒波動較大,於是地相星座的人往往關懷、安慰水相星座的人,在感情上就形成了一種輔助關係。

另外我贈送你其他2個星座分配法:

一、二分法

將星座按陽性和陰性分為兩類:

陽性: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

陰性:金牛座、巨蟹座、**座、天蠍座、魔羯座、雙魚座

陽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有進取心的、積極主動的理想主義者。

陰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性格內向的、被動的戰略家。

二、三分法

將星座按本位型、固定型、變通型分為三類:

本位型: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這類星座屬於領導者型。

固定型: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這類星座屬於組織者型。

變通型:雙子座、**座、射手座、雙魚座,這類星座屬於傳授者型。

在這三種分類中以四分法最為常用,因其包含了二分法(火相、風相為陽性,地相、水相為陰性),其展現也較明顯,可作為一般人的基本分類法。

既然你是風象星座那麼: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空氣」(在星相學中稱之為風象)是沒有形體、像氣流一般的元素。和空氣相關的事物及含義很多,例如維持生物生存的空氣,或是地球外圍的大氣層。其他如說話的「語氣」或是歌曲、舞蹈或構圖中的「氣勢」等等,這些形形色色的「氣」讓世界變得多彩多姿。

空氣、土和水同是生存不可或缺的條件。另外,在五行相生相剋的理論中,風生火,沒有空氣,火絕對無法燃燒。

方式:思考

狀態:冰冷

情緒指數:樂觀

主理傾向:客觀

物理狀態:氣態

三大特質 主宰行星 象徵符號 關鍵字

雙子座 變動 水星 雙胞胎 我溝通

天秤座 本位 金星 天秤 我衡量

水瓶座 固定 天王星 倒水待者 我關照全體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的象徵符號,分別是雙胞胎、天秤和倒水侍者,比較起其他星座的相徵符號,風象星座是取其要領的相像,而不是字面的意義。這三個象徵符號和空氣並沒有太大的關聯,而是象徵著從空氣延伸出來的意思----知變通、聰明伶俐。

本位、風象的天秤座,呈現最基本、單純的形態。見解獨到,而且喜歡參與群體活動,建立良好的人際和社會關係,他們相當在意與他人的互動,尤其是婚姻和夥伴之間的關係。因為受金星主宰,所以審美觀和感知力也極為突出,尤其喜歡造型漂亮的東西。

由於和諧對於天秤座來說十分重要,所以他們常常仔細比較、評估,只為了找到乙個平衡點。

固定、風象的水瓶座是受有「破壞者」之稱的天王星所主宰。再強勁的敵手,都無法擊倒強而有力的天王星;因此水瓶座的人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聰明伶俐,不按牌理出牌,喜歡自由的生活方式,追求客觀、科學的宇宙真理,對於新世紀和人類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變動、風象的雙子座,大部分的時間都投注在研究細節、事實以及與他人的溝通上(這是由於空氣元素是聲波和其他訊號的傳導媒介使然)。雙子座的主宰行星是水星,水星的命名源自於希臘神話中的麥丘裡使者,他是個長有翅膀的信差,飛翔的路徑跨越了天空,這正點出了雙子座的特質。雙子座的象徵符號是一對雙胞胎,這代表雙子座的雙重個性和急於尋找另一半的特點。

很少有雙子座覺得自己是完整的個體,於是他們努力尋找乙個互相了解,有共同的思想、推理能力、表達方式的人。在占星學上,雙子座是最多變的乙個星座。

風象星座的性格:

風象星座的人是借思考理解世界。對他們而言,無形的思想和概念似乎比有形的實體更為實在,因此通常都帶有一些理想色彩。由於過分注重遠景和情勢發展,反而可能困在自己推理的陷阱中走不出來。

風象星座的頻率正好對著感官世界,所以哪怕是一點點的聲音、味道和嗅覺,都可能讓他們倍感困擾。

風象星座的人雖然樂觀,但也僅止於快樂、持樂觀主義罷了。他們同時也具有非常消極、愛批評的一面。風象星座的人也許不是聰明絕頂,但是他們多半都喜歡測試自己的智力,玩些猜謎、揭露秘密的遊戲。

風象星座的人對事物的悟性很高,但也忘得快。而且他們不會記恨很久,或是在一段折磨人的關係(尤其是愛情)中糾纏。或許有人會指責他們用情不深。

或是像花蝴蝶一般在花叢間周旋,不管這些說法是否正確,無可否認地風象星座的確是行事自然、不造作的人。由於內心的熱情高於感官的慾望,因此他們相信身體的接觸代表情感的親密。雖然覺得表現出情緒化和多愁善感的一面,將使情況難以掌控;但他們、超然的外表下往往潛藏著狂熱的情感。

5樓:星座教父

水象星座原來都有這些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四相性屬水的,如我的天蠍座和同學的巨蟹座、雙魚座。

7樓:談納盤古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什麼意思?

8樓:姬覓晴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指黃道十二宮星體的屬性陰陽,具體如下:

一、【陽性星座】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二、【陰性星座】

地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9樓:盡是強顏歡笑

這些是黃道十二星座根據自然元素(四分法)所演變出來的。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火、地、風四大元素。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轉變化。

因此黃道12星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如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火象星座,如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土象星座,如摩羯座、金牛座、**座;風象星座,如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重情感;火象星座象徵夏天,重行為;土象星座象徵秋天,代表務實、穩重;風象星座象徵冬天,重智慧型與溝通;地、水、火、風四大自然元素代表四時順序的意象。

擴充套件資料

星座屬性(二分法)

宇宙萬物,逃不出陰陽的變化法則。萬物開始,由陽初生,陽極變陰,陰極再生陽,如此周而復始迴圈不已。地球依著黃道執行,產生寒暑變化,也是有陽變陰,陰變陽的變化。

以陽奇陰偶的法則,排列次序是單數的如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為陽性星座。而排列次序是雙數的如金牛座、巨蟹座、**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為陰性星座。

陽性星座通常都帶著陽性的特質,有主動的特性;而陰性星座剛好相對於陽性星座與陽性星座相反,通常都帶著陰性的特質,有被動的特性。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 風象星座水象星座是什麼

風華憐馨 古代西方占星師認為水 火 土 風四大元素構成生物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土地給我們養分,火給我們溫暖,空氣 風 讓我們呼吸,而水則是我們的血液。人類能夠生存,全賴於這四大元素。水 火 土 風這四大元素就構成了星座四象。星座的四象囊括了十二星座的四種本質。火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土 摩羯座...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 風象星座水象星座是什麼

知道好奇計畫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重情感,如巨蟹座 天蠍座 雙魚座。火象星座象徵夏天,重行為,如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土象星座象徵秋天,代表務實 穩重,如摩羯座 金牛座 座。風象星座象徵冬天,重智慧型與溝通,如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生活全知了 12星座根據性格屬性歸類,分為水象 火象 土象 風象...

火象星座土象星座風象星座水象星座各是那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 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指黃道十二宮星體的屬性陰陽,具體如下 一 陽性星座 火象星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風象星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二 陰性星座 地象星座 摩羯座 金牛座 座 水象星座 巨蟹座 天蠍座 雙魚座 維它命 火象星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土象星座 金牛座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