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歌好聽的歌?類似以後的以後,介紹幾首好歌,類似以後的以後,好聽的歌曲。不要純音樂型別。

時間 2021-12-22 07:55:31

1樓:秀秀love傑仔

《我真的受傷了》莊心研 《心動》陳潔儀 《生入夏花》張靚穎 《老婆》張傑 《月光》exo 《情人》beyond

2樓:樂動0心絃

那你就繼續聽莊心妍的啊

介紹幾首好歌,類似以後的以後,好聽的歌曲。不要純**型別。

3樓:小小龍小小瑞

我是我的情人,拯救成龍,痛徹心飛

4樓:金玉良夜

劍心,劍傷,有一種勇氣叫放棄,恆星,臣妾做不到

5樓:nan媽媽

呂方的朋友別哭、老情歌、許如雲的如果雲知道、你的眼睛、光陰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vincent(唐·麥克萊恩(don mclean)創作的歌曲)

7樓:我是大益達

王菲的慢歌都不錯 最近列表重複

8樓:boom殺卡那卡

life for rent

everywhere we go

the technicolor phase

9樓:

公子哥 撲克臉 我想對你說dady

10樓:kuma柒

bigbang的exo的

11樓:布初昳

不再聯絡,囚鳥,不再見,抽離,卜卦,昨日重現

有沒有像 , 以後的以後,這種心情不好的時候聽的歌曲,越多越好?

12樓:雪碧透得我心涼

一個人失憶。 世界末日 可以了 單車 好久不見 安靜 一路向北 我要快樂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撒鹽 趁早 我

求一些類似於以後的以後型別的歌曲

13樓:小可愛一顆

明天過後 一聲憂傷 矜持

14樓:8飛馬奔騰

這是什麼型別?以後的以後?一首歌名?

想找一些像我想靜靜,以後的以後這些型別的歌曲,有推薦的麼?謝謝了

15樓:進擊的西紅柿汁

dying in the sun ,never grow old ,離開以後,煎熬,寂寞的季節

求一些類似《分開以後》的歌曲,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我們的回憶》 http://www.songtaste.com/song/169832/

(記得那時我們的年少,你對我說。你要把我悄悄抓牢,讓我跑不掉,讓我睡不著。)3 《stand》 http://www.songtaste.com/song/83981/

(以前不經意的時候聽過……很長時間後,又聽到了熟悉的旋律……很好聽 )4《baby in red》 http://www.songtaste.com/song/50554/

(香蕉猴子)5非常好聽的聲音-《i.o.u》 http://www.songtaste.com/song/56759/

(恏侒靜啲感覺銫藝)6《gone》 http://www.songtaste.com/song/315224/

(男人的聲音也可如此溫柔.. 很有節奏感,而且不鬧不吵,很有感覺!! )7《sorry》 http://www.songtaste.com/song/313371/

(最後一次說抱歉。我想,與你的遇見或許是我最大的錯誤。對不起,是否就能一直能把你忘記。

對不起,寧願我不再愛你。 ) 8《young for you》 http://www.

(很特別的歌,剛聽的時候會感覺像抽瘋,越聽越好聽,心情差的時候不坊聽一下 !歌詞太玩了!) 9《graduation》 http:

(sunshine after rain///// 清新的小調,動人的**,好象午後那杯暖暖的下午茶,細細的溶入你的心田. 就像是沐浴在陽光中剛剛抽穗的麥芽帶著一股清香. ) 2<> http:

(很適合懶懶的躺在床上靜靜的聆聽 ) 3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瞳》 http://www.songtaste.com/song/136151/

前奏真的很特別很好聽。讓人覺得可以隨之搖擺。自己都忍不住哼調調了。

嘿。 (故事的最後。韋馱忘記了曇花,而曇花所有的一切,默默的守候,都只為了等他回眸而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回首?

沒有人知道,曇花也不知道....... ) 4<> http://www.

(一女孩推薦我聽的~~~~~~~~她~說~~~~~~~喜歡夜晚安靜的時候聽`經常聽哭了~~~~~~~~~ ) 5 《為你的心靈刻上一個異性的名字...>> http://www.

(愛情...你是距離我們最遙遠的那顆星星... 我坐在一個人的窗前仰望,你卻成了孤獨最好的證明...

(她的聲音,瞬間坍塌了我大半的神經。她就是如此疼痛的撕扯著這並不美好的旋律。訴說著這並不美好的人生。

 一切,就是如此。而已。) 7<>  http:

(b29;絕好聽的jazz-pop.-聽著lily allen的這首很有夏日風情、半念半唱的歌,真的很難忍住不跟著哼唱。) 8 > http:

(人生晃如夢,夢中竟也有你的影子,醒來..偷偷傻笑..愛) 9 《當某天 不再需要愛情》 http://www.songtaste.com/song/454891/

(有人說,愛情是玻璃。碎了,就再也拼補不回來了。而我,卻把一地的破碎.

狠狠的揉進胸口。當某天,疼到麻木了。恨到累了。

也許,就不再愛了。) 10哼唱《我坐在角落等待微風告訴你·我在等你》 http://www.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每個人的心境不同都會有不同的可以引起共鳴的歌曲 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是男生 那就聽一點男生唱的深情的歌 如果你是女生 那就聽一些 女生深情的歌 我最喜歡的是潘虹樾的如果沒有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誠實》 《最後是我開了口》 樓主試試看把 我很喜歡的

類似許多年以後的歌曲

19樓:草決明

一千年以後,十年,愛你一萬年

20樓:愛你不是4天

田一龍 用心愛你你不懂 放手 郎軍 祈求 聽不哭你 你找我

21樓:虛偽阿龍

殘酷月光 林宥嘉

我好想你 潘廣益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動力火車

求好聽的新歌,求最新的好聽的歌曲十首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 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 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 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 淡淡的歌 許飛 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 鬥愛stay 蕭賀碩 goodby 郭靜 愛極限 許慧欣 寶貝 曹格 潮汐 便利商店 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 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 你和我的偶像劇 普...

有什麼好聽的歌啊不要有RAP的類似《貝多芬的悲傷》的這種也行

孫燕姿 遇見,我懷念的,咕嘰咕嘰,綠光,開始懂了,雨天,眼淚成詩,壞天氣,奔。魔鬼重的天使 田馥甄,別靠近我 安又琪,願望 胡彥斌,聽是誰在唱歌 劉若英,飛天 含笑,你的風衣 張語倢,害我受傷 王蓉,很傻 王恩琦,不再問 林宸希,對不起我很頑固 何以奇,飄揚過海來看你 劉芳,大道理 潘陽,親愛的你在...

誰有唐禹哲的新歌《愛我分開以後》的歌詞啊

愛我歌詞 02.愛我 曲 北野正人 中文詞 彭資閔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乙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褪色的將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