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曾代言哪些品牌,張靚穎的代言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09:52:12

1樓:紅涼粉

今麥郎飲料

tcl電腦

伊韻兒服飾

東風本田思域(civic):廣告歌演唱

諾基亞手機(合作)

森海塞爾(亞洲聲音大使)

家美樂精油護膚品

雪碧光明暢優

2樓:傷8祭

現在正代言的有家美樂,雪碧,光明暢優

3樓:靚穎with曼

雪碧跟光明酸奶

好像還有個化妝品的

黃英代言了哪些品牌大神們幫幫忙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和快女十強一起代言的以純,還有和快女五強一起代言的特步,公尺奇是特步下面的乙個品牌!

5樓:撒念文

廣告代言 2009── 步步高泡泡i508**手機(快女五強) 2009── 特步運動服裝(快女五強) 2009── 以純服飾(快女十強) 2010── 滿足網網拍

張靚穎代言手遊是真的嗎 張靚穎代言的是哪款手遊

6樓:木木木

離開了《我是歌手》舞台,張靚穎近日爆出在忙於全新英文**和巡演的工作,但知情人士爆料:在採訪中透露過很喜歡玩手機遊戲的張靚穎即將真正擁有一款「我的手機遊戲」了!傳言某手遊將會邀請張靚穎擔任代言人,據悉代言費用在土豪橫行的手遊界也堪稱天價!

這意味著從不代言遊戲的張靚穎即將以代言人身份首次進軍手遊界!

在手遊這塊熱土上,缺乏有效宣傳手段無疑會讓自家產品「輸在了起跑線上」。此前出演《何以笙蕭默》的鍾漢良,當選「史上最美武則天」的范冰冰,參加跑男的陳赫,小鮮肉代表李易峰,這些當紅明星都受到手遊商的青睞,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擔任遊戲代言人。不難看出,邀請明星代言已經成為現今手遊宣傳造勢的重要手段。

7樓:暖冬依舊清涼

張靚穎代言了手遊《三國志2017》

張靚穎被哪個奢侈品拒穿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傳張靚穎在穿著阿瑪尼(armani)的時候,被armani公司警告,armani公司稱衣服和張靚穎的氣質品味不符。

傳張靚穎穿阿瑪尼品牌衣服被警告

阿瑪尼在中國大陸只把衣服借給章子怡,但是,「某選秀歌手出身的明星」出於喜愛豪擲千金買了某大牌的衣服穿戴,結果竟收到該品牌公關部的警告信,婉轉表達的意思大致是:鑑於您的品位與氣質和我們的客戶群不符,您的捧場實際上影響了我們的銷售,請您不要再在公開場合穿戴,否則我們將不再向您**。」

對於這個報道裡的「某選秀歌手」,網友紛紛表示好奇,在論壇爆料,稱張靚穎曾在2023年出席某活動時,穿過該品牌衣服。於是,有網友表示,「難道阿瑪尼品牌公關部警告的就是張靚穎」。

誰有張靚穎,誰有張靚穎資料

個人檔案 姓名 張靚穎 年齡 20 籍貫 四川 民族 漢 星座 天秤 學歷 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在讀 專業 外語 身高 162cm 體重 49公斤 血型 o型 性格 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坦白 愛好 各種體育運動,旅遊,讀書,各種門類的 欣賞的人 瑪麗亞凱利,費雯麗,尼古拉斯凱齊所獲獎項 1998年成都...

為什麼張靚穎的高音叫海豚音,請問各位張靚穎的海豚音是怎麼唱上去的啊

俞俞學院 因為張靚穎的高音發生頻率很快,音調很高,所以張靚穎的高音被叫作海豚音。海豚音,指得是哨音點綴叫法,是一種從聲帶與喉管之間的極小縫隙吹出強大的氣息而發出的極高的發聲方式,是一種花色趣味的高音唱法 它是至今為止人類發聲頻率的最上限,迄今為止,還沒有任何唱法能高於海豚音。 夢裡聽 海豚音,看這個...

張靚穎和金泰妍誰的唱功好,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

淡妝的粉紅玫瑰 金泰妍唱功好吧,devil s cry 真心的高音。建議樓主再聽下少女時代的baby steps吧,唱功很厲害的說。 金泰妍的高音強,真假音轉換不錯,個人solo的確非常好聽。但是個人覺得張靚穎真的比金泰妍還強,張靚穎的天下無雙,真假音轉換自如,這首歌非常難唱,不僅僅難在海豚音,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