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對楊洋是什麼看法,大家都看清楚了,楊洋是有多虛偽,呵

時間 2021-10-29 03:26:14

1樓:遠方的你

沒什麼看法,不怎麼追星,對明星也不感冒,對於那些粉絲互撕來說實在是幼稚,簡直就是盲目追星,再說明星的事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呢?誰沒個私事誰沒個過錯,明星也是人,不要因為別人是明星就有理由去說人家,再怎麼樣別人又沒做傷害你們的事,何必呢!簡直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背後說別人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人,有本事當著明星的面說去,我看就沒人敢,說白了就是膽小懦弱,自私,幼稚不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長得十分好看的流量明星,作為大眾人物,希望多提公升自我。至於粉絲之間的互撒很正常,大家喜歡的明星不可能都相同,那總會碰到意見不合時。

3樓:0蘇堤春曉

我的想法就是粉絲應該理性追星,而明星對粉絲應該更關愛。

4樓:諾言

自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開播後,有網友對楊洋劇中的表現給出好評,楊洋在《全職高手》中找回了最原本的狀態,《全職高手》不是一部披著電競外衣的瑪麗蘇劇,講述的是楊洋飾演的電競大神葉修的成長史,其中熱血的劇情與燃炸的特效吸引了不少男性受眾,十分看好楊洋憑藉這部劇再圈一波粉!

作為近幾年人氣頗高的流量小生,楊洋曾扮演過李少紅版《紅樓夢》中的賈寶玉。而在仔細看了楊洋的賈寶玉劇照後,我只能嗟嘆:他的色態真的不適合這個角色。

較為標準的瓜子臉,奠定了楊洋顏值的基礎。粗粗的一字眉呈絲霧狀,與眼睛間距較近。眼睛不大,呈內雙狀態,值得一提的是瞼尾雙眼皮開始顯露,且略有上揚,英氣中透著幾絲媚氣。

明顯的兩道臥蠶略有臃腫,尚不至於發展為眼袋。

楊洋的鼻子略長,在將眉眼部和唇嘴部較好地組織在一起的同時,也與其臉型整體相襯。明顯的人中溝,m型上唇,嬌小的嘴型,基本是忌廉小生型別男生的標配。由於臉型上的優勢,使得楊洋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的髮式髮型,露額頭的偏分透著英武之氣,而留乙個大劉海兒則是典型的花美男。

5樓:

楊洋雖然是殘疾人,雙目失明,但他是乙個有志青年,有理想青年,他用自己的歌聲煥發出自已理想和青春,用人殘心不殘的實際行動和才華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普通人,只不過他們的工作是唱歌或者是演戲,他們通過自身的才華和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通過個人的魅力贏得了一些人們的喜愛,這些人們成了某位明星的粉絲,粉絲們愛明星,想保護明星的心裡是正常的,但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喜歡的人,有不喜歡的人,有和得來的人,有和不來的人,明星之間的事要理智的處理和對待,粉絲團們更應該是如此,不能單方面的去互黑,盲目的跟風。

7樓:

楊洋給人的感覺很帥,很紳士,很精神,而且很有演技,很陽光的男孩子。

8樓:

楊洋是演技和顏值非常高的演員,非常喜歡看他的作品,也很期待他的新佳作!

無論喜不喜歡楊洋,我給大家科普一下基本的軍隊

9樓:徐藝軒

入伍分主要三種:

第一種是每年的正常招兵,這大家都知道,也就是正常的戰士;

第二種是特招入伍,一般是應屆的地方大學生或研究生,還有一些有特殊才華的人,他們入伍後也要進行極為正規的軍事化訓練,然後才能到有關單位上班。軍訓一般三個月或更長時間。特招入伍後一般是軍官或者文職幹部。

第三種是軍校學員,通過高考或者參加軍隊自己組織的考試,學生進入軍校後便可取得軍籍,成為正式軍人。學習期間待遇管理按照士兵執行,嚴格的軍事化管理不會亞於正規部隊,畢業後即可成為一名軍官或文職幹部(文職幹部和軍官待遇基本相同,但是不授軍銜,戴文職肩章領花)。

楊洋應該是第三種,他是南京軍區的委培生,所以他的軍籍可以直接放在在南京軍區(這樣他就不存在畢業分配的問題,一般這種大軍區委培的都是尖子生。)所以南京軍區接受他入伍後,楊洋是正規的軍校學員,開始領取軍隊的津貼,也就成為了擁有正規軍籍軍人。

軍藝的課程安排的非常正規,無論是專業課和文化課,是軍隊最好的藝術院校,確實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

我想如果不是參演紅樓夢退伍,軍校學員畢業後,楊洋應該可以到委培單位上班,正式成為一名軍官或者文職幹部,成為乙個穩當職業的人,很遺憾他選擇了退伍(軍隊的文工團也有很多優秀的文藝人才,也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很多演藝圈的名人都是軍隊文工團的)。

其實我覺得像楊洋這種條件,繼續在軍藝深造、獲取更高學歷可能也比較大(一般用人單位也願意培養更高的人才)。

軍校學校學生的不容易,每天早上起床出操,然後學習專業課、文化課,體能訓練、軍事訓練、軍隊各種條例規章制度的學習,一天一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過著遠沒有同齡人自由豐富的生活。

最後,我作為乙個曾經的軍校學員(我去年剛剛退出現役),懇請大家理解每乙個當過兵、上過軍校的人,他們的付出和努力你也許相像不到。但是我相信每乙個從軍校出來的人都不會後悔,即便他們的青春遠沒有同齡人綻放的那麼燦爛,但他們也收穫了其他人沒有的堅韌和嚴謹,學會了奉獻和忍耐,也有著很多人不具備的毅力和團隊精神。

大家都看清楚了,楊洋是有多虛偽,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大哦。正常人也許都有的錯每個人都是普通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拿出客觀證據來,如果沒有請注意自己的言行。再者說人非聖賢,孰能無版過,不能因為別

權人是公眾人物就將他們的錯誤無限放大。他們頂著什麼樣的光環,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三則網路言論大有不實者,切不可偏聽偏信。

以上並無惡意,只是希望不要隨意評判他人 個人主觀感受本沒有錯 只是放到公開場合這樣講未免有些太過

與楊洋傳緋聞的女星眾多,為什麼他會偏選擇她呢?

12樓:遠道的春天

喬欣本身就是高校畢業生,家境比較不錯,長得漂亮,在娛樂圈也一直努力發展。是小花中的佼佼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拿著橘子跑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那肯定是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唄 一見鐘情了

14樓:我喜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楊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什麼人在一起一定是他覺的喜歡並且舒服的物件。

15樓:石浩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洋洋也是個有個性的人,而且我感覺他倆在一起也挺配的cp感超強,喜歡洋洋沒有道理。

16樓:晴天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不能用自己的眼光看待以及評判他人的問題,正所謂雨女無瓜,哈哈/::>

17樓:嗷嗷

眼緣對了吧,可能是對的感覺到了吧,對的人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所以才會選擇了她吧。

18樓:範黎

可能眼緣到了這也是沒辦法的,誰也阻擋不了的,聽天由命吧堅持就是勝利愛情啊就是沒道理。

19樓:巨嬰一組

我個人覺得楊洋會偏選擇她,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他想和誰在一起還是選擇誰都是他的自由。

20樓:by倉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楊洋選擇喬欣肯定是他喜歡這種型別的,不管他選擇誰,我都會支援他的。

想知道大家對電視廣告的看法,談談你對東方電視廣告的看法

不拘一格 千萬不要太相信呀,一般廣告 不只是電視廣告 都是誇大其詡的 但我們的生活又是離不開他的,我們的很多資訊都是通過電視這種渠道來偉播的。 洗髮水廣告拍的都很漂亮,美女多,還有化妝品。好看 電視劇看久了,插廣告讓歇歇眼 從唯物辯證法的觀點來看,任何事物的發展都存在兩個方面,我們應該全面地看問題。...

大家對師洋有什麼看法,他配不配進最後的決賽

我認為還是配的,他有他的個性,他敢於show出自己,無論是舞蹈還是歌曲,他努力表演,大家也應該知道,他的很多衣服都是他自己或是他的媽媽幫他做的,他們母子倆為了比賽也花了很多的心血,我們應該尊重他,再說myshow的主題就是 有型就要show,有什麼不可以.用師洋的話來說就是 好東西大家分享,藏著會發...

大家對早婚有什麼看法

不支援早婚,我個人是28歲結婚的,我覺得不過26歲,心裡方面都不成熟,不能應付家庭的複雜性。其實燒盡青春換回一個老伴也不錯。比那些早早離婚又費勁離婚搞得傷痕累累的強吧 發早財不如生早子,當然是早婚好啦 特別是現在有父母幫忙的現實裡更是這樣! 奧倫堡 啊 我今年20歲 明年就要結婚了 對待這個問題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