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對電視廣告的看法,談談你對東方電視廣告的看法

時間 2021-08-30 10:34:40

1樓:不拘一格

千萬不要太相信呀,一般廣告(不只是電視廣告)都是誇大其詡的;但我們的生活又是離不開他的,我們的很多資訊都是通過電視這種渠道來偉播的。

2樓:

洗髮水廣告拍的都很漂亮,美女多,還有化妝品。好看

電視劇看久了,插廣告讓歇歇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唯物辯證法的觀點來看,任何事物的發展都存在兩個方面,我們應該全面地看問題。雖然中國廣告的總體質量令人擔憂,有些廣告缺乏藝術審美的功能,但是我們的日常生活已經離不開廣告了,廣告給大眾傳遞消費資訊,豐富了人們的生活知識,營造了一種令人欣喜的文化氛圍。

談談你對東方電視廣告的看法

4樓:神丶雨祭丨

東方衛視吧,

對東方衛視關注比較多

之前是戲劇人,現在是旋風十一人

之前戀家那個廣告確實有點多

但是整體還好

跟湖南來說 時間還算比較短

之後的節目是 歡樂頌

還是很期待,對東方衛視的廣告也沒什麼意見

大家對幸福的看法,談談你對幸福的看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冬至的雨1 對幸福的認識 幸福?嗯,何謂幸福?這是許多人探索了一生的問題,卻至今沒有得到一個統一的答案。對於被病痛折磨的人來說,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對於為情所困的人而言,有情人終成眷屬才是幸福 而對渴望有所成就的人來講,事業成功才是幸福。還有更多的人認為金錢能帶來幸福。普希金...

對cosplay的看法,大家談談對COSPLAY 的看法

呵呵大大 我認為是嚮往這些打扮的魅力與特色是與眾不同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我不認為cosplay是屬於不宜的 上官陸沉 一種信仰,對二次元的熱愛,也是娛樂。玩cos不是普通的玩玩,每乙個coser都是充滿對動漫人物喜愛,因為喜歡動漫才會去cos,因為愛這個角色才會去cos,就算cos的不好,就算cos的把...

大家對奧運的看法 談談急急急

中國終於贏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這自然是舉國同慶大喜事 這以為著很多很多 意味著我國國家實力的增強,意味著世界對我國乃至國民的認可.從各各角度來講吧 舉辦一次奧運會對經濟 文明 國力展示 提高國民素質 國際影響 提高國家形象 等等方面都是利大於弊.雖然我們國家舉辦這次奧運會中是充滿艱難的 過程是坎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