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劇照是什麼電視劇的,這個劇照是什麼電視劇裡的,求!!!

時間 2021-10-27 23:27:12

1樓:寒風與楊柳

隋唐演義(2023年嚴寬、張翰主演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隋唐演義!

《隋唐演義》已在全國三家衛視正式上映。該劇講述北齊名將秦彝之後秦瓊(嚴寬飾演)自小與程咬金(姜武飾演)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金蛇衛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而後來到潞州不得不當鐗賣馬來維持生計,幸被單雄信得知加以接濟。

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四十八萬兩**皇綱。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為搭救程咬金,賈柳店結拜的眾兄弟(賈家樓四十六友)策劃造反劫獄,機緣巧合程咬金做了瓦崗寨的首領混世魔王。隋煬帝(富大龍飾演)去揚州看瓊花,瓦崗寨聯合其他起義軍匯聚在四明山意圖

羅成,單盈盈(11張)

殺死隋煬帝,推翻大隋朝。隋煬帝為滅反王擺下銅旗陣。李世民(

杜淳飾演)因隋煬帝下旨調兵十萬前去守陣,被逼起兵造反。李密逃到瓦崗被眾人擁戴為主並稱魏王。隋煬帝被殺後。

魏王用玉璽換來蕭美娘,朝政日漸腐敗,瓦崗山上眾將作鳥獸散。秦瓊遂率程咬金、羅成(張翰飾)投於李世民麾下,屢立戰功,最終助李唐王朝平定天下。

**裡的應該是

3樓:柒零壹貳

隋唐演義,後面的是張翰,前面的是唐藝昕採納吧

4樓:啊啊啊啊

ちあんちあんghzで

這個劇照是什麼電視劇裡的,求!!!

5樓:啦啦啦lala拉

哈哈。你是來搞笑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你倒是發出來呀

7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傳奇皇帝朱元璋(2006)

《傳奇皇帝朱元璋》是中國2023年播出的歷史題材電視劇,由李前寬、肖桂雲執導,陳寶國、徐帆、唐國強等主演。[1]

全劇圍繞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一生的歷程為線索,描述了朱元璋從17歲到71歲的傳奇人生;並再現了2023年朱元璋稱帝后的一系列重大歷史事件。

這是哪個電視劇裡的劇照?

8樓:匿名使用者

鄭清文電視劇 《我們的愛》

性別: 女

星座: 摩羯座

出生日期: 1986-12-28

出生地: 中國,浙江,臨海

職業: 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視劇 我們的愛,是由易寒執導,靳東、潘虹、童蕾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視劇的劇照?

10樓:魂牽夢縈

《魔幻都市》(英語:magic city),是一部美國男人幫型別的電視劇,於2023年3月30日起在美國starz播出,由mitch glazer創作,jeffrey dean morgan主演。

elena satine 飾 judi silver

11樓:神羅★天徵

埃蓮娜·薩汀,《魔幻都市》

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劇照啊?韓劇

這是電視劇集 聊齋 中的第乙個單元 小翠 是由林志穎和李冰冰主演的 林志穎演乙個傻子 李冰冰是小狐狸精 故事梗概 王太常的獨生子王元豐是個痴兒,經常被人嬉弄耍笑,王太常夫婦更是為他的婚事傷透了腦筋。一日太常帶元豐出外打獵,元豐誤入小狐妖小翠設下的陷阱,元豐向太常講起此事,太常忽想起自已年輕時救過乙隻...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這個是什麼電視劇集?

皓鑭傳 戰國晚期,秦趙爭鋒,戰事迭起。趙國邯鄲,御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因繼母的陷害,家破人亡 身敗名裂,甚至被賣出。遇不得志的呂不韋把她買下,用奇貨可居的計謀將皓鑭獻給了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李 呂二人一同入趙宮,憑智慧型擊退了種種陰謀,化解了公主雅因愛慕異人而對二人的陷害,受到趙王的青睞...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劇照,這是哪個電視劇裡的劇照?

蠍子會哭 天使之翼 幾年前看過的 就記得主題曲叫 單翅的天使 竇智孔唱的,曾經的手機鈴聲 劇情忘得差不多了。 手機使用者 湖南衛視剛播完的吧叫 天使之翼 拱衛 天使之翼 演員 夏如芝 飾 蘇曼音 竇智孔 飾 林皓陽 楊一展 飾 趙雲翔 洪小鈴 飾 胡採妮 甄秀珍 飾 陳玉鳳 陳莎莉 飾 蘇嚴君玲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