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暗戀的電視劇很多,看了那麼多劇,你覺得暗戀是甜蜜的還是痛苦的

時間 2021-10-25 20: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關於暗戀的電視劇那麼多,看了那麼多的劇,我覺得暗戀是甜蜜的。但是暗戀也是痛苦的。首先我來告訴你,暗戀為什麼是痛苦的那是因為在暗戀中你並沒有辦法去告訴對面你的喜怒哀樂。

你的暗戀只是你自己的暗戀,並不在於他人也暗戀你,所以暗戀是單純的喜歡,是你自己這一方的情感。所以當你有自身的情感波動的時候,你發現他也不會理解你,但是隻是因為你沒有說出,所以當你感受到痛苦的時候,你一定要去跟他表白。說不定人家也是喜歡你的。

而為什麼我說暗戀也是一個非常甜蜜的一件事。大家都知道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當中。楊紫一開始是暗戀李現了。

然後慢慢的李現也愛上了楊紫。所以整部劇都是非常的甜蜜,從這部劇我們就能看出來,暗戀也可以是非常甜蜜的一件事情。而且除開劇本以外。

就是除開電視劇以外。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暗戀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因為你想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喜歡,也是一件自己蠻充實的一件事情。

最後我覺得無論是暗戀是甜蜜的還是痛苦的。如果能夠說出來就一定要說出來。因為你不說出來的話,就不知道對面對你的想法是什麼,如果說對面對你的想法也是一樣的呢,如果你沒有說出來,而他也因為勇氣沒有說出來,那麼雙方彼此錯過是不是非常的可惜?

所以愛要大聲說,愛要勇敢。加油吧。

2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暗戀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還是沒有未來的,如果說一旦暗戀超過了一年,我覺得就基本上沒有什麼可能了,早點放棄吧。

3樓:醬餅鬥牛

我覺得暗戀是痛苦的,畢竟自己喜歡的人明明就在眼前,都不敢表白,很懦弱。所以就會非常的痛苦,只有在一起的感情才是甜蜜的。

4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暗戀是痛苦的,也是甜蜜的,痛苦就是你無法和他表明自己真實的想法,甜蜜的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然後喜歡他,然後心裡就很開心。

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暗戀是比較痛苦的。因為你暗戀的那個人並不知道你在暗戀他。而且當你看到他有一個新的男女朋友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的痛心。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暗戀是痛苦的,因為就算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走動,你也不能上前阻止什麼,只能眼巴巴地看著。

7樓:擊殺小蛋蛋

暗戀是痛苦的,暗戀的背後沒有人知道,只有自己知道,然後我覺得最好不要暗戀,然後你要喜歡別人就勇敢的去告白,當然在人家沒有物件情況下。

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個人,你暗戀的可能是跟你玩的好的,那這樣肯定是甜蜜的,但是如果暗戀一個自己不熟的人,我覺得是很痛苦的。

《滿滿喜歡你》是關於暗戀的電視劇,難道只有長得帥氣優秀的男孩子才會被暗戀?

9樓:卿卿小築

最好的愛戀莫過於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部《滿滿喜歡你》滿滿都是甜蜜的味道。

裡面這部劇是由新生演員飾演,男主左岸由劉昱晗飾演,女主顧小滿由魯照華飾演,難道只要長的帥氣優秀的男孩子才會被暗戀嗎?

不光是長相好看,他的內心深處細膩也是非常重要的,當你生病時,這是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心的,因為生病是人相對比較虛弱的時候,這種時候並不會給他人帶來過多的快樂,反而是更多的麻煩。這個時候如果他願意待在你的身邊,照顧你,陪著你,不嫌麻煩的付出行動,那麼他毫無疑問是真心對待你的。

反之如果避之不及,或者只是幾句言語上的安慰,那麼他對你應該沒有付出多少真心。這才是讓人感到暖暖的樣子,不止有長的帥氣優秀的男孩子才會被暗戀,對於人正常的生物鐘,應該是有固定的睡眠時間的,如果超過了這個點睡不著,那是非常痛苦的,而這個時候也很少有可以陪自己的人,因為對於辛苦工作的人,晚上大多會早早的睡覺。如果這個時候他放棄了自己的睡覺時間,來陪著你,關心你,那麼你應該高興,在他心裡,你比他自己還要重要,而這是人的本能反應,是偽裝不出來的。

當他會捨身為你的時候,他也是一個你值得的人,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容易發生矛盾,因為愛與在乎,使得我們在很多時候不能理智地去面對和處理。而這個時候,或許大多數人會站在家人那邊,認為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與家人生氣,但是真正喜歡你的人,哪怕你做的是錯誤的,他也會無條件地站在你這邊,關心著你。所以這個時候還願意陪你,安慰你的人,那麼他對你一定是真心的。

其實,一個男孩子長的帥氣又優秀,有會體貼入微的照顧你,那這個男孩子值得你去暗戀他,或者直接去勇敢的表白。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很多學霸也會被人暗戀的,只是他們沒有注意到。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之所以能被暗戀,可能是長相方面,也可能是氣質方面,又或者是有錢。

12樓:多肉

只能說長得帥氣優秀的男孩子暗戀他的人會很多,並不代表普通的男孩子就不會有暗戀者。

電視劇《尋秦記》的插曲,電視劇《尋秦記》中的插曲,那條歌曲叫什麼?

主題曲 天命最高 誰求誰春秋都只聽天地號令 天命誰能扭轉運程 誰無誰亂局亦一樣入定 誰在篡改劇情 別高興 別以為叫始祖 萬歲千歲都會依你意願來營造 下一世別理誰叫高祖 別要賭天命最高 誰言誰不需一兵半卒便命定 他年輪迴今世劇情 誰亡誰亦在歷史下效命 殘酷過一夜 我願愛 tvb臺慶劇 尋秦記 插曲 幻...

關於電視劇集的

wo愛帥哥哦 07 花樣少年少女 熱情仲夏 公主小妹 換換愛 轉角遇到愛 不禁 黑糖瑪奇朵 終極一家 鬥牛,要不要 櫻野3 1 08值得期待 籃球火 翻滾吧 蛋炒飯 霹靂mit 惡作劇2吻 命中註定我愛你 天使情人 終極一班 惡作劇之吻 微笑百事達 都不是07年的 璇茜緣 換換愛微笑百事達 惡作劇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下一站幸福 拜託小姐 桃花小妹 魔女18號 原來是美男啊,iris,hero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很多好看的電視劇集我都是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因為真的是好喜歡。首先是 微微一笑很傾城 由楊洋和鄭爽主演,光聽見名字就感覺是很養眼的一對cp了。果然劇也沒讓我們失望。這部劇沒有那些很虐心的清節,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