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命運都先甜後苦,或先苦後甜,要麼一直甜,而我30了為什麼一直在苦

時間 2021-10-20 09:34:24

1樓:肖石了

感覺你在說我一樣,與我完全相同,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那麼幸福,而且一直很甜很順利,而我一直沒有幸福,也活的不怎麼順利,30多歲了還一事無成,命運真的好苦啊,苦逼命一條。

2樓:征服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這跟他所處的環境,她的性格,他的運氣等等都有關係。有些時候可以試圖改變,有些人可能擺脫不了,這要根據個人情況和個人性格所定。但是以你的年齡來講,還很年輕,建議你把癢癢放長遠些,你要相信以後會好的,這也要通過你個人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先苦後甜還是先甜後苦,我們的人生都是這樣一天天過,你三十歲了一直沒覺得甜,那就繼續努力,甜的日子還在後面。

4樓:陳萍愛琴

不要什麼事情都和別人攀比!過自己的日子,和自己以前的日子比較,雖然有的時候是比以前苦,但是,那也只是暫時的,要心存善念,滿懷希望,你只要想,我自己吃虧了,但是別人得到了幸福,你就會覺得欣慰,覺得自己是偉大的。困難也只是暫時的,苦日子總會過去的,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

到那時,你會更珍惜來之不易的好日子。就會覺得,以前所受的苦是值得的!

5樓:俎琬凝

也許現在是這樣的,後面會越來越好的,也不會一直很苦的,都是公平的,還有就是人嘛,要看開一點的,不能因為不好就一直糾結著的

6樓:傅夜綠

先苦後甜的意思是經歷過苦難之後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先苦後甜是人們的一種自我鼓勵,讓處在困苦中的人們對美好生活有一絲嚮往,讓大家有奮鬥下去的勇氣。人只有不斷艱苦奮鬥,生活才會越來越幸福,社會才會進步,國家才會興旺。

人們只有苦過才知道幸福來之不易,才會更加珍惜幸福生活。

7樓:

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質疑嘲笑,也都無妨。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撐起堅強,其實一世並不長,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

8樓:晚霞夕照

快了,馬上就會苦盡甘來!

人是否經歷先苦後甜好?要是先甜後苦呢

先苦後甜在生活中若能先苦後甜成功指日可待,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難以領悟到的道理,成功了就會明白做人選擇先苦後甜好。先甜後苦只是先苦後甜倒過來就是了 武鄉過客 有一句古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我們付出努力之後得到幸福的回報!如果是先享受了幸福的生活,會讓你失去那份能吃苦耐勞的毅力,生活變的苦難的時候,...

先甜後苦和先苦後甜味道是一樣,「先苦後甜」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分情況,如果單純從味覺上來講,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感覺的順序變了一下而已 但是如果來說一件事情或者乙個過程,對於乙個人的感覺來說,這就是心裡上的問題了。比方說,乙個窮人和乙個富人。如果窮人靠自己的努力慢慢變的有錢了,這叫 先苦後甜 那他很可能非常珍惜當前的生活,而且從心裡上會感到很幸福...

做甜酒為什麼先酸後甜,做甜酒釀為什麼會發酸

辦正v新 先酸後甜 糯米1000克。發酵劑 甜酒麴,或稱酒餅丸一顆。一般是小袋包裝,每袋兩顆 球或塊狀 煮糯米飯。要求飯硬而不夾生,太軟太爛會影響米酒質量。操作方法 將糯米用冷水浸泡8小時左右。用電飯煲煮,水量以米的表面看不見水,側過一點就見水為適量,15分鐘即成。1 攤涼和鬆散米飯。要求宜冷不能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