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經歷先苦後甜好?要是先甜後苦呢

時間 2021-05-05 21:07:48

1樓:

先苦後甜在生活中若能先苦後甜成功指日可待,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難以領悟到的道理,成功了就會明白做人選擇先苦後甜好。先甜後苦只是先苦後甜倒過來就是了

2樓:武鄉過客

有一句古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我們付出努力之後得到幸福的回報!如果是先享受了幸福的生活,會讓你失去那份能吃苦耐勞的毅力,生活變的苦難的時候,落差太大,對人的精神和心理打擊太大!

3樓:堅強是智慧型嗎

沒有努力的苦那來快樂的甜!?現在就要努力的品嚐那些苦,才會有以後的那些甜!

4樓:藍月

這個要看個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了,先苦後甜,歷經磨難,修成正果!先甜後苦,也並非不好,或許是命中註定,歷經美好的生活後讓其經歷一番苦難,磨練意志後,或許才能懂得人生的意義,在其經歷某種痛苦後,美好幸運的事情又眷顧回來,可以說這樣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比先苦後甜,時刻憧憬美好的結果而言要好很多!再大起大落,大喜大悲面前淡定從容,最後能夠苦盡甘來,也未必不是好事,凡事沒有絕對!

其實人最終都要老去,乃是人生必經的痛苦!

5樓:沐英沅

人的命運其實是先甜後苦,因為是先生後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苦後甜吧 笑到最後才是好的

7樓:不曾and遇見

先苦後甜才知道珍惜,先甜後苦只會痛苦

8樓:elvira亭

先苦後甜,努力奮鬥,然後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9樓:單晶歲月

看你家庭呢,先苦後甜能磨練自己

10樓:

把握現在 努力

11樓:朝朝愛電影

個人覺得辛苦後甜好吧,因為當你老了,你可能就沒有年輕時那股衝勁了

乙個人要具備成功條件有:沉穩、細心、膽識 、大度、誠信、擔當。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二:細心

(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三:膽識

(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四:大度

(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學習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

(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五:誠信

(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六:擔當

(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著手乙個計畫,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5)對「怕事"的人或組織要挑明了說。

(6)因為勇於承擔責任所造成的損失,公司應該承擔成功的含義是什麼?每個人的認知不盡相同,但結果大同小異。

有的人認為成功就是有錢,有車,有房,擁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有的人認為成功就是做本色的自己,不被世俗波濤洶湧所淹沒,不被慾望貪戀所迷惑,不被困難挫折所嚇倒。不負恩忘義,不背信棄義,做真實的自己。

也有人認為成功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在實現理想之後一種自信和滿足的感覺。

成功就是乙個人千方百計達成所設定的目標。它不是想象出來的,是實幹,是歷經千辛萬苦奮鬥得來的。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任何乙個人的成功絕非偶然,都來之不易。

成功者一定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努力,作出了常人不可想象的付出。健康是本,平安是福。

健康是成功的命脈,是成功的本錢。

從乙個人長大那一刻起就應明白:己之髮膚受之父母,珍惜和愛護自己的身體不是說說而已,而是必須做到。身體健康就是一切,沒有健康恐將會一無所有。

健康才是真正陪伴自己幾十年的好夥伴,好朋友,任何時候它都是形影不離。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成功的本錢,才有奮鬥的自信和源動力。健康來自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樂觀的生活態度。除了要注重飲食與運動外,還要有正常的生活習慣。

同時心理健康也非常重要,只有擁有健康向上的心理才能克服各種困難,遇到困難不屈服。身心健康,才能順利工作和生活,不懼風雨,勇敢堅強。

2,心存善念,仁義為本。慈善胸懷,厚德寬人。

乙個人能以慈愛之心,寬巨集大量來看待世間萬物,看清人間冷暖,識別人心醜美,看透人性善惡,領悟道義邪正,理解制度公平與正義,心態平和,情懷舒暢,容忍堅毅,面對荊棘羈絆,心裡才會充滿陽光,建立人際,樹立信譽,路自寬行,前進的路上才會精神抖擻,絕處逢生。

3,有清晰的目標。

沒有目標的人生就會隨波逐流,有了明確的生活目標,才能按照目標自覺的去追求,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乙個成功的人必須是目光堅定,堅韌不拔,懂得適時調整,認準方向,持之以恆。如果做任何一件事情抱著三分鐘熱度,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毫無耐性,沒有頭緒,就很難做到術業專攻,難成大器

人生要先苦後甜,還是先甜後苦

12樓:井夏侯之

人生兩杯水,一杯苦一杯甜,每個人背景和經歷不同其程式也不同,不管先甜先苦都要以一種積極心態去面對,不因苦而失去樂趣,更不因甜而忘了苦的付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苦後甜,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加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也才能夠品味到生活的樂趣.

14樓:等我們的天使

苦與甜只在自己一念之間,正所謂:知足者長樂!有時候需要的是乙個良好的心態,相信暴風雨之後總會有晴天! 當然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一樣。作用一樣,相互抵消。那兩種東西都會令人感到舒服和苦楚!它們通常會交集在一起,很少會單一進行,若有,那麼他人的人生就過於單純了…兩者具之,見黃泉無憾也。

16樓:松君烴

不同的人生不同的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萬事不由人.哪個在先能由自己嗎?

有關鄧稼先的簡介,故事,經歷,關於鄧稼先的小故事(簡短一些)

廣增嶽箕鵑 揚振寧和鄧稼先是同鄉,初中同學,西南聯大同學,一起坐船去美國留學。後來兩人有著完全不通的價值取向,走上了完全不通的道路!揚振寧留在美國繁華世界,靠獲得諾貝兒獎,出盡風頭,晚年還不甘寂寞!鄧稼先當年毅然回國,為中華民族的兩彈一星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可惜的是由於當年的科研試驗條件有限,人身防護...

人應該先奮鬥還是先享受,人生是先奮鬥後享受 還是先享受後奮鬥?

奮鬥和享受有衝突嗎?當我帶著我的家人出去自駕遊的時候我覺的我的奮鬥就是現在的享受 我奮鬥的目標是為了買車買房,擁有乙個舒適而溫暖的家,現在我已經完成了其中乙個。這個時代是越來越推崇成功了,不努力奮鬥的人好像會被社會拋棄一樣,個人比較贊成年輕人一邊奮鬥一邊享受,車子不需要考慮太貴,房子也不用太大,活在...

如果人經歷太多的挫折,如果乙個人經歷太多的挫折

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感化他,我相信他自己會走也這個陰影的。因為愛情是偉大的。車到山前必有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屬於你的那乙個在某個地方等著你,不要太執著了.哎,只能看著他,不要讓他做傻事就行了,然後讓時間慢慢來淡化.一切的一切 不用什麼開導著是開導不了的 當他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