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還有可能嗎,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1-10-20 06:04:47

1樓: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很有可能的,畢竟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雖然他有點自卑,但如果你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嗯,他還是很可以的,還是值得被愛的,它會堅強起來的

2樓:黑翼大魔

其實他應該也有感情吧,只不過他有他自己的糾結的事情,你可以聯絡他吧,也許他只是內心不舒服,有自己的憂慮而已

3樓:廣澤成川

我認為有可能,她還留戀著你,你可以去找她,還會在一起。

4樓:冒樹花邗媚

我只想說,現在在女生的心理其實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每個人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反應,當我們遇到了一件讓我們很頭疼的事的時候,如果能選擇逃避,那我們會選擇寧願逃避,以解決現目前的煩惱。當然這種逃避當然不是一輩子的事,終究有一天還是要面對的。當這一天的到來,這時多了乙個人和她一起面對,(這就是她的男朋友從外地回來),她不在需要給你任何的解釋就解決了一件讓你們都很頭疼的事。

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來說,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她現在對你的冷漠,只是不知道怎麼樣去回應你對她的好。而往往這種女人是值得男人愛的。

因為現在有個優秀、自己又欣賞、而且和自己很搭的男人在她面前,她都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自己男友的事,說明她是相當理智的乙個人。她對你的冷漠,是建立在她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已經和她在一起7年的男友,如果真的從時間上來看,你沒有任何一點的勝算,但是從天時、地利、人和來講,你卻佔盡了先機。至於怎樣去追她,我想我幫不了你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追女人。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哈!

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佛堂還有很大的可能 而且這些東西會讓我們感覺非常的難以理解

6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兩個人的感情貴在維持,要一緊一鬆,一張一弛互補的感情才是最好的,建議兩個人都冷靜一下

7樓:黃河兒

我覺得還是放手為好,畢竟你們之間的感情受到傷害了

8樓:

的這種情況如果你們都積極的爭取,應該還是有可能會在一起的,前提條件就是你們一定要努力加油,共同的努力吧。

9樓:霹靂無敵飛翔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很有可能的,必須你們一定在一起,順延了,雖然他有點自卑,但如果你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嗯,他還是很可以的,還是值得被愛的,它會堅強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然還有可能的,只要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話。當然,如果你還是原樣的話,那麼肯定是基本上就沒有可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離開了對方,而是對方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態度,在這個時候離開你,所以說並不是因為工作等這一系列藉口,而是對方主動的放棄了這段情感,所以說對於你來說一定要理智的接受。

12樓:隨風王子

如今你面向的是乙份該放卻又放不下的感情,無法拒絕卻又接受不了的情感,那是乙份為你的感情。

13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別人都告訴你,讓你不要再糾纏,你認為還有可能?醒醒吧!

14樓:

不管有什麼問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溝通,好好的交流,我覺得會有好的可能的

15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乙個自卑的男人是非常難以挽回的,因為她總覺得和你在一起不般配,你們之間很難再有可能了

16樓:偶凝海

感覺你們在一起是有感情的,如果真誠的相互反思的話是有可能的。

17樓:cj如夢一場

當一段婚姻走到了盡頭的時候,離婚彷彿是最後的退路,離婚之後,兩個人可以告別那段灰暗的日子,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18樓:寶貝子琪

他還有可能嗎,可能你比較懷念這種情感吧,所以說還是

19樓:錢言萬語

如果我和他還是有可能嗎?我看你這情況不像有可能了,因為什麼呢?你們的情況大夥也都了解,所以說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樣算也就算了吧?

20樓:上官秋月上官葉

花開得再好,終會謝的時候,姑娘你先不要急著去想這些事情,去散散心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調整心情。上戰場也是要有刀的,刀要鋒厲就是看你怎麼來磨了。太在乎反而傷及其身,重者心死。

全部歸回原點,一切慢慢的想想還有可能 。男人也是要靜一靜的,等他想明白了,就會來找你的。就是你太在乎了,所以不會珍惜你。

你放手一下結果又會不一樣的。

21樓:井凌桖

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了,向前看吧,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前任,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再去找他了,不會在一起了,就算復合,也不是最初的樣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有可能的話,那就自己製造機會,不想的話那就保持現狀,時間會帶走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的話 可以再去爭取一下 沒有可能也沒有關係 世界這麼大 你的那個他或許是還沒有出現 相信你自己 會熬過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bai你的問題,我要給du予一定的關心,因zhi為在感情的世界dao,每個人都會版受傷,但是我們

權應該保持樂觀和開朗的心靈世界,如果感覺自己累了,可以適當的放鬆身心,不要讓自己太累,但是也不能放縱自己,讓自己處於危險和艱難的境地。

然後,你倆能否在一起要看兩人的性格,性格相近會比較有共同語言,性格相補,開始比較有吸引力,慢慢會覺得很累,所以你應該合理的看待兩人的關係,如果你自己做的不錯,但是他不珍惜,奉勸不要犧牲自己太多。

如果,自己和他有什麼誤會,可以尋找合適的時間,約他好好聊聊,以便開啟心結,能夠和好如初。

不管你倆的關係怎樣,我都要祝福你健康快樂,多想想父母,他們那麼辛苦,我們都應該好好的。

最後,祝願你未來越來越好。

我和他之間還有可能嗎?

26樓:

感覺人家心冷了,你是做了啥不好的事吧。

27樓:檸檬心理課堂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

從你們的對話來看,男生的態度有些冷淡,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而分手,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夠成熟嗎?

其實,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也不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或許是三觀不同,你覺得和男朋友撒嬌任性都是很小女生的事情,可是他卻不這麼以為,甚至會反感。

你說以一年為期,可是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你覺得他會為了乙個已經分手的人兒等待嗎?

而且,你所說的改變在一年以後是否能夠達到他的標準呢?一切都不好說,不定因素太多了。

28樓:斯基德勒

男人都喜歡的小的年輕的,肯定有。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

29樓:rga小微坊

其實很多女bai人都不喜歡姐du弟戀,總感覺帶著zhi個弟弟,而且比自己dao小的男生回,也許在很多方面都不答夠成熟。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不要放棄,用你的誠意,堅持去打動她。我姐姐比姐夫大7歲,而且姐姐還是二婚,姐夫是頭婚,兩人感情還挺好的,所以你們之間才相差兩歲,那都不是事,哈哈?,祝你幸福

30樓:陳品紅

我就納悶了,你為bai

什麼就光盯著du年齡的zhi

問題・_・? 這年齡問題是現在dao才發現的嗎?開始回的時候為什麼你就能不擔心答呢?

所以,你的問題不在於「年齡」的差距。而在於你自己的心。你心裡不夠自信,更沒有勇氣爭取。

於是,就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了。醒醒吧!該爭取就爭取。

不要找藉口。沒勇氣承認,那就繼續躲在自己內心的「安全區」。繼續找藉口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bai了,如果你比他大就du有可能。憑這句話能看zhi

出他不dao反對跟你在一起

專。最主要的是年齡的顧屬慮。如果你真是喜歡他,你就應該讓他打消這個顧慮。

因為你比他小兩歲,總覺得你沒有他成熟。再說了,女人沒辦法做到,在比自己小的男人面前撒嬌。這些方面你應該顯得成熟一點。

讓他覺得您比大男人還要成熟。值得她依靠。你不要讓他覺得他比你大。

你要在他面前表現出他就是你的小妹妹一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們倆有共同的愛好,又在一起工作,好好去追的話,應該有成功的希望。相差兩歲,差距並不大,這不應該成為你們之間交往的障礙。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不過你要讓她覺得你能依靠才行,,表現得成熟,然後打消她對年齡的顧慮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戀愛是一種很幸福甜蜜的又很煩瑣的,需要經過雙方的共同付出才能把這種幸福的感情建立起來,只要你積極主動繼續和她聊,是還有可能在一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愛情面前不分年齡大小的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大兩歲又如何,所以,你不內要因為容

一句話就失去信心,在今後的日子裡。你要鼓起勇氣去追她,讓她明白,你是真心愛她想呵護她的。時間久了,她總是會明白的,也會慢慢開啟心扉接受你

36樓:康源元

女大三,抱金bai磚。何況她才du大你兩歲,年齡不zhi是問題,身高不dao是距離內。只要你們相互有好感,容又有共同的語言與興趣,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

你就大膽地向她表白,,只要她有意,這事麻成了,兄弟,加油!祝你成功抱得美人歸。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她說那話,其實就是擺明了讓你去追她!你想,人家怎麼也是個女的,不太好意思主動去追你啊!況且她還比你大!

快行動起來!祝福你們!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一些,其實2歲還好不算太大!

39樓:姬梓瑤兆涵

我建議你,你們也許只適合做同學,做朋友但已經不適合做男女關係的朋友了。只是人生會有很多遺憾,也許你沒有去努力,你將會後悔一輩子,以其如此,不如積極的去表白,道歉,不論結果怎樣,至少你能安心的離去

40樓:布鴻哲初晟

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愛她給她看,這樣一來,一定有可能的。呵呵,哥們,加油,你一定行,我看好你。

謝謝、望採納!

41樓:鄭瓔帥桃

沒有,既然結束了就over了,肯定有某種問題存在,再重新也沒多大希望,心裡總有一層隔閡

42樓:雪傲安祝芷

y呀,這個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是不是想和他長久在一起、

但是看你這樣都知道你是喜歡的了,

既然這樣就堅持下去呀、

畢竟他對你還是有愛的。

43樓:尤欣笑示熹

也許其實她根本就不喜歡你,這種可能性比較大,還有一種就是其實、她只是跟你在一起聊天開心吧,有寄託吧、也不會是好的,估計你們可能性很小,

44樓:虎愷佔孟

有可能!只要你用真心誠意去感動她一般都會成功的,朋友!祝你成功!!!!

45樓:站山觀景

從你的問題看,你

抄的女同事喜歡襲年齡比她bai大一些的,應該是du覺得年齡大一些思想成熟,zhi有安全感dao,能依靠。雖然你比女同事小兩歲,但你很喜歡女同事,工作上女同事也很照顧你,配合得也很默契。你應該表現得成熟些,打消她對年齡的顧慮,大膽地去追求表白。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

46樓:怪人柚稚

也許她心裡有你吧,只是想看一下你表現

47樓:深藍之藍心

沒有什麼可能

你跟對方這麼久了

都還沒有聯絡

話都沒有說

所以說對對方都不是特別的熱情

因此基本是沒有什麼希望的

還是放棄吧

4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對大家的負責任,南無無盡意佛

49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建議換一顆歪脖子樹吊吊

我和她以後還有可能嗎? 10

50樓:少一勺的黑

你就是個備胎還不醒悟啊

就有點像老實人的存在,那個男的不要她了

就來你這找下慰藉

感覺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不必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吧你在她心目中就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啊

我還有可能嗎

不要1棵樹上吊死人啊,不行換人 我覺得沒戲了,該放就放吧,這年頭水離了誰活不了呀,不管怎樣太陽明天照樣公升起,既然改變不了,不如學會享受,人應該永遠保持在路上的感覺,活一次不容易,什麼事都要嘗試一下麼,就這時間就不夠用,你還有時間為這個煩心麼!按照正常邏輯的話,可能性很小,眼光放遠一點,尋找你愛也愛...

我和他還有緣分嗎,我和他有緣嗎

一切順其自然,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緣份的,也是命中註定的。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迫不來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回答您能具體談談嗎?比如說是什麼讓您感覺到開始質疑雙方緣分了呢?提問就是老師他之前就說過我和他不合適,後來他答應和我交往乙個月我沒同意。然後我經常找他聊天,他好像不太高興就...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因愛而生,為情而死!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照你要的方式來愛你,並不表示他沒有真心真意的愛你 放心吧,你的她只是不自信,你太優秀,她怕受傷,好好愛她,男人,說話要算話!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就會愛你!把心交給你!加油!祝你幸福 倆個人的事,乙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必須倆個人都認可這段感情,一起去努力,才能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