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2-09-10 10:15:10

1樓:武ぁ將

不要1棵樹上吊死人啊,不行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戲了,該放就放吧,這年頭水離了誰活不了呀,不管怎樣太陽明天照樣公升起,既然改變不了,不如學會享受,人應該永遠保持在路上的感覺,活一次不容易,什麼事都要嘗試一下麼,就這時間就不夠用,你還有時間為這個煩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邏輯的話,可能性很小,眼光放遠一點,尋找你愛也愛你的人。(順便問一下你的分類為什麼是寵物,很好奇)

4樓:

你可以再試試,如果還不行,那你也只有放棄了

5樓:半壞小妖

姐姐,貼錯地方了吧?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很有可能的,畢竟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雖然他有點自卑,但如果你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嗯,他還是很可以的,還是值得被愛的,它會堅強起來的 黑翼大魔 其實他應該也有感情吧,只不過他有他自己的糾結的事情,你可以聯絡他吧,也許他只是內心不舒服,有自己的憂慮而已 廣澤成川 我認為有可能,她還...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因愛而生,為情而死!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照你要的方式來愛你,並不表示他沒有真心真意的愛你 放心吧,你的她只是不自信,你太優秀,她怕受傷,好好愛她,男人,說話要算話!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就會愛你!把心交給你!加油!祝你幸福 倆個人的事,乙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必須倆個人都認可這段感情,一起去努力,才能有好...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應該沒這麼快就變心吧 你約她出來說說清楚 注意口氣 別太激動了 說你不喜歡追你的那個男生而是還喜歡你 雖然我們老是吵架 可是我還記得在一起時快樂的時候 盡量說一些以前快樂的時光 然後再說我們能不能和好 如果你真的想和的話 你就哭 哭不難的 你回想起你們以前的事也許也會哭 何況說出來呢 等他答應你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