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還有緣分嗎,我和他有緣嗎

時間 2022-03-08 19:40:11

1樓:浩海小瑜

一切順其自然,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緣份的,也是命中註定的。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迫不來的。

2樓:靜靜的宇言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樓:斯人書房

回答您能具體談談嗎?比如說是什麼讓您感覺到開始質疑雙方緣分了呢?

提問就是老師他之前就說過我和他不合適,後來他答應和我交往乙個月我沒同意。然後我經常找他聊天,他好像不太高興就說我有病,老師我們是不是真的沒緣分了

回答不是緣分的問題,而是他其實不配有你的喜歡哪有人說喜歡自己的人有病的

提問老師我放不下他,就是我和他真的沒緣分了嗎?

回答聽老師說,愛情是一件相互喜歡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事,一而再再二三的讓對方喜歡不了你,那就是有緣無分好。這個不怪你,老師知道,你是個好姑娘,是那個男孩子不配

提問可是老師我還是想再努力,因為我忘不了他,就是很想他。有沒有什麼辦法就是我和他的緣分能回暖一些

回答你多大了?告知我下

提問27

老師我試著去忘記,可是忘不了

回答我們可以嘗試下

提問老師,嘗試過了沒有用,喜歡乙個人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吧回答抱歉, 老師昨晚沒扛住睏意給睡著了[害羞]更多12條

4樓:智乃針谷蘭

聯絡上還用說嗎。不過不論如何,這個女的我不會要的。我不想無端浪費金錢去養這種人。

我只是暫時放不下。我相信你說的是對的,她心理想的不是我。能看出她想的是什麼樣的嗎?

是老相識還是新的呢?意思說她心理沒我是吧?

5樓:鮮溫浮子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怎麼才知道我和她有沒有緣分

6樓:手機使用者

愛可來以在一秒鐘產生,情自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bai:要了解,也要開du解;要zhi道歉,也要道謝;dao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緣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緣分.或許你和他還沒到走到最後,給彼此最後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7樓:旺仔小饅頭

結婚了 就是你倆的緣分唄!

8樓:刀煦敖景輝

緣分只是乙個藉口,所有的結局只有自己的努力

9樓:翁芸達紹輝

緣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緣分.或許你和他還沒到走到最後,給彼此最後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和他有緣嗎

10樓:百分百靚包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已經在乎他了。在乎他,喜歡他只是你的感覺。不知道對方對你的感覺如何,所以好好的表現自己吧。

11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這只能代表你愛他愛得很深,並不能代表他心理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什麼叫緣分,一顆種子發芽長大,需要合適的溫度、土壤、水分、陽光等因素,這些因素就是緣分。青年男女能否成為一家人,不僅需要雙方的身體條件、和相互有好感,還需要經濟條件、文化條件、家庭條件、能否經常見面等等許多非常具體的因素的滿足。不是一場夢所能夠決定的。

13樓:芭比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能也是因為你想他了吧,才在夢裡見著

求大師解卦,我和他有緣分嗎?能結婚嗎

好渺茫啊。你是孤軍作戰,連個出主意的人也沒有。從卦象上看對方是有女朋友之類的人。知難而退是為明智。 東方易善 一卦一事,請誠心搖卦。 我覺得用生辰八字不準確的,如果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可以找個奇門遁甲大師看看,...

我們真的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緣分碰到如此優秀的人是你的幸運,但老天這麼安排並不是說你要跟他在一起 而且你已經看到了你們的差距 那麼何不把重心轉移到從這些比你優秀的人身上多學習點東西呢?等你充實了自己 才會有真正適合你的人主動的走入你的人生 你才能幸福 愛這個東西是需要很多東西一起維護的 現在你就已經碰到這麼多問題了 那以後呢...

真有緣分這個一說嗎,真的有緣分一說嗎?緣分的含義是什麼?

新命若琴弦 每個人一輩子遇見的 擦肩而過的 愛過的 很過的數不勝數,但是能真正陪你到老的卻少之又少,其實這就是緣分,不需要去強求,自然而然的到來,真的是屬於你的緣分是不會離開你的。有些都是注定的特別就是在感情這方面,其他的還可以靠自己努力獲得,而感情就只能隨緣。 見面就是緣分,我認為就是一旦成為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