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張合影好看一些,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哪一張最好看?

時間 2021-10-18 23:03:45

1樓:海寶霖霖

兩個都很美。也很漂亮。五官也長的很**。

這都特得有活力,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說不定我說你好看,但是有些人認為你不好看,這也很難說。不過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是很美麗的。

不過還要累死你哦,內心善良,做乙個又美麗又善良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你。因為現在的男生都喜歡美麗的女孩,漂亮的女孩,如果你跟如果你善良的話,就更喜歡了。

這兩個女孩子都長得非常的成熟,非常的漂亮。的來說都是好的半身的想更能體現出本身的優點,整體的展現的東西太多,反而沒有半身的好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短處,要盡量的咱先出長處 ,你的這個造型擺的不是很好,半身的看不出來,全身的一眼就能看到了 ,不過也不能排除會有人覺得全身的像好看,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還有個別的是很特別的呢,當然我們要以大眾的眼光來定論,所以也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說法,只能當個借鑑,看看而已,如果太在意就失去了本身的意義。

2樓:清平源

這三張**基本上拍的都不錯,從我的角度去看,感覺還是第一**好看一點。

3樓:

都挺好看的,第一張顯得青春靚麗 第二張是坐著在眺望遠方,第三張顯得非常友愛,都挺好,全是俊男美女,

4樓:小黃瓶咯

我覺得都還不錯

如果非要說那張**好看一點的話,我覺得還是第一張吧,感覺好一點後面兩張,都感覺拍得太成熟了

第一張比較可愛,感覺比較符合年齡

而且第一張感覺五官更清楚

5樓:

我覺得最後一張好看,二個人都很小吧,初中生,最後一張清楚好看,不錯!!!

6樓:心不好毛

我認為第三張,色彩鮮明,圖案和諧,兩個人又顯得很親密。

7樓:黃土地

第三張合影好看一些,第三張兩人摟得緊離得近,更親密些。

8樓:默顏

我個人覺得這三張**,我比較喜歡圖三。看你們的樣子沒多大啊!那不能這麼說,再說跑題了。嗯,我個人覺得吧,第三張吧,圖三我看。

9樓:

三張合影都好看,相對而言第一張比其它二張好看一些

10樓:

第三張好看些。看起來兩個人比較成熟點。

11樓:

我看第三張合影更好看一些。你長得漂亮,男的瀟灑。

12樓:王懶懶_孫壞壞

覺得第一張合影更好看。第二張合影和第三張合影,把你男朋友拍的有點兒假。

13樓:

第二張叭,背景好看,人也好看

14樓:晉紅螺

我覺得第一張好看,清澈明了。

15樓:yykl晨輝晚霞

都還行吧!只是你們看起來年齡都不大。

16樓:大別山茶谷

第二張合影好看一些。

17樓:

地乙個好看,美麗動人,活波可愛,多麼漂亮的兩個少年人啊

18樓:

這三張合影都挺好的,人好看。所以照的像就好看。而且背景也好。三張**都好看,如果要是非選一張的話,我覺得還是第二個好一點點,所以我選第二張合影。

這幾張**看起來,哪一張最好看?

19樓:三乘一風

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

有的人汲汲營營,做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而你只輕輕的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

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

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林清玄先生著作。

20樓:咱q是

我選擇第二張,有氣質,還時髦!

21樓:北京大學保安直聘

此人不適合側面 側面照不好看 正面的更好

哪張更好看一些,大家覺得哪張更好看?

兩張 上的兩個人,以及衣服是各有千秋。第一張 上的女孩子穿上黃衣服,配上小白鞋斜挎著小包包。顯得青春逼人。年輕的氣息洋溢在整個身體上。第二張 上的女孩子穿的風衣加上闊腿褲以及高跟鞋內搭黑色的毛衣,顯得比較嫵媚,成熟氣息更多一些。尤其是配著長髮煥發著女性的魅 力。服裝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根據場合去搭配...

一些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

稍微想到一些符合樓主口味的作品。09年4月動畫 夏之嵐 小林盡的作品 代表作算是 校園迷糊大王 吧 同年10月出了第二季。故事講述的是13歲少年同60年前死去以幽靈的形態出現的女主角相遇,幽默詼諧的一部作品,後期略帶傷感。以及前後26話。電波女與青春男 去年4月份開播的動畫,自稱宇宙人的艾莉歐和堂哥...

一些好看的書,推薦一些好看的書

千耀化秋柔 作品簡介 每個大學內,可能都有或真或假的靈異傳說。一個封閉的教學區,引出一樁樁離奇死亡。充滿好奇的人類,用他們的生命作為賭注。解開,撲朔迷離的詭異事件。 秋韋卷又綠 悲傷逆流成河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七堇年,左耳 其螺承幼菱 唐七公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遠古上神篇,歲月是朵兩生花 現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