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愛心點心 既方便又容易攜帶 給男友

時間 2021-10-18 23:0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巧克力

材料:麵粉、水、巧克力(建議先用便宜巧克力練手)自己想放什麼就放點什麼吧

工具:大鍋(推薦炒勺)、小鍋(推薦玻璃器皿最好是做化學實驗用的那種)、筷子、厚手套、平盤、電冰箱、排風扇或抽油煙機。

1. 如何製作模具?

製作模具的方法很簡單也很複雜,最好還是用製冰盒吧。 簡單嘛

具體放方法如下:

材料:麵粉、水

看了材料大家可能都會做了吧?先洗手然後用水和面。然後跟捏麵人似的,作出乙個或者更多的自己想要形狀的模具。

注意水不要太多,能使麵人定型就可以了,否則會影響巧克力的口感,但也不要有乾麵,否則巧克力上一塊塊幹麵粉也不好看。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凍冰塊的那個)裡待用。注:

最好能冷凍30分鐘以上再拿出來用。

2. 如何溶化巧克力?

溶化巧克力的方法基本是要用火了,各位沒下過廚房的ggmm注意安全,清空爐灶周圍的可燃物,另外準備清水一盆(用途有二:一是防止火災,二是萬一被灼熱的巧克力漿燙到可以放到水裡泡,減少燙傷程度)。當然如果你很有廚房經驗的話可以不作以上準備。

具體方法:

準備一大鍋燒開水(炒勺最好,一來省水二來口大,)準備一口徑比大鍋小的小鍋(注意鍋內一定要乾燥無水,否則會影響巧克力口感。另外最好表面平滑,一方面省巧克力,另一方面好刷,玻璃容器是最理想不過的了,但要注意容器要夠大能平穩漂浮在水面上。)讓小鍋漂浮在大鍋的水面上不要讓小鍋接觸鍋底,注意後面的過程千萬不要讓小鍋進水不然會難吃的

待水開把火關至微火,但也不要太小保持沸騰就可以(如果水少了可以稍微加些水)放入準備好的巧克力,輔手戴上乙隻厚手套防止燙傷扶著小鍋,主手用筷子緩慢勻速攪拌(如果你是左撇子,那你的左手就是主手,另外乙隻就是輔手。右撇子反之)。小心不要把大鍋打翻。

大約五到十分鐘後巧克力就已經化開了,而且這樣做巧克力不會糊

. 如何灌注模具和出模??

這就是往模具裡倒巧克力的一步,大家應該都會吧。但我還是要說說注意事項。注意倒的時候不要倒在模具外面、不要溢位模具。

容器和巧克力漿具有一定溫度注意安全,建議帶手套。模具從冰箱裡面拿出來溫度低,且剛剛溶化巧克力時水的沸騰使空氣濕度加大,模具表面容易凝結哈水氣,盡量開啟抽油煙機降低室內溫濕度,盡量用乙個模具拿乙個模具不要一次全部拿出。將模具灌注後將模具放在乙個小平盤內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室降溫。

五到十分鐘後就可以出模了,一定要小心,如果不好出的話可以把模具掰開,畢竟是面做的啊。另外你還可以參照以上方法製作多層夾心巧克力,但注意夾心不要太厚否則一塊巧克力就變成兩塊了。

下面就是要發揮想象力了裝飾巧克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最真的心做的!

給男友做什麼點心,既簡單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繼續挑戰豆豆食品的極限,今天做的是一道適合給需要用腦的人吃的點心。在工作台上鋪一層朔膠紙, 上面放一湯匙粉團, 再上面又鋪一層朔膠紙. 2.

4樓:結局很糟糕

點心啊,簡單的點心,餅乾泡芙花生粘之類的,最簡單的是南瓜餅

5樓:違心愛情

蛋糕,華夫餅,布丁,餅乾,這些都很簡單的

做什麼小點心給男朋友吃好呢?

6樓:漢中大地

其實這個問題沒什麼好回答的,只想說一句:有這樣的女朋友是天大的幸福!

7樓:歐美歌星

小蛋糕,或者是bai愛心便當

du 追問: 蛋糕是不是得有烤爐zhi啊dao?在家做的了?

專 回答: 現在有一種屬高科技,就是有蛋糕房,專門自己diy的那種 追問: 這個我知道,就是想自己在家做的,我想好了,炸馬鈴薯,嘿嘿。謝謝哈

8樓:偷偷囍歡妳

如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耳機進行對比。

9樓:mimi公尺二桑

中秋要到了,冰皮月餅怎麼樣?蛋黃餡或者抹茶餡的?

或者試試烤一點簡單的餅乾糕點什麼的

只是建議下,來自乙隻單身狗(* ̄︶ ̄)

10樓:

只要是你做的,他都會喜歡吃

就算是很難吃,他也會覺得甜!

11樓:排骨太太

可以做三明治呀,切好擺擺好,再放些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枸杞粥,增強性功能

13樓:海的飄逸

可以做蛋糕或者巧克力喔

有什麼既好聽又容易唱的歌曲,有什麼既好聽又容易唱的歌曲推薦?

鬆弛天下 當然有故夢啊,雙笙唱的超好聽,我都忘了原唱了。 回憶 如果音域窄且低的話推薦陳奕迅的歌,比如 紅玫瑰 好久不見 李榮浩的,許巍的,還有一些民謠,比如夏小虎的,好妹妹樂隊的,宋冬野的,都是比較好練。稍微開闊點的可以唱薛之謙的,好唱!容易學。楊宗緯的,林宥嘉的,最近汪蘇瀧的 追光者 也相當棒!...

麵粉怎麼做簡單好吃,麵粉做什麼既簡單又好吃?

不蒸不烙麵粉這樣做超好吃。最簡單的就是煎薄餅,蔥花雞蛋餅,和勻麵粉加適當雞蛋 蔥花 少許鹽。最好用平底鍋。煎到黃黃的就可以了,簡單又好吃。麵粉做什麼既簡單又好吃?綜上所述,麵粉的簡單做法有烙煎餅 做麵條和蒸包子。這幾種也是家家戶戶比較常見的做法了。尤其是烙煎餅和包子,每次多做一點可以當做早餐或者是夜...

做什麼工作輕鬆又容易賺錢?什麼樣的工作最容易賺錢啊

做什麼又賺錢又輕鬆。1 現在很多年輕的朋友想創業 想快速賺錢 想賺大錢,但是卻很茫然,很無助,不知所措。在這裡我要給他們提點建議。要快速賺錢 賺大錢那就只有自主創業 經商。然而創業 經商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這也是很多人想創業 經商卻茫然無措的根本原因。2 它涉及到乙個人的求知能力 認知能力 判斷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