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到淮北市做什麼車方便,又快,幾點的車,要轉車嗎

時間 2021-09-16 21: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方便呀!!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06:0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08:

3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09:0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09:5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10:

3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11:3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13:3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14:

00淮北 淮南長途汽車站 15:00

2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到淮北的長途是走高速的,從鳳陽上高速,從淮北工人村那邊下高速。票價是好像是25-30之間,我忘了~~具體是多少,但是一定要到站裡買票哦。春運淮南汽車票價漲了一兩塊錢,不多的。

天天都有 看著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k68/k69福州青島空調快速淮南16:30淮北21:00304:3044-90/95/98136/142

4樓:都利葉懷春

坐汽車快,從淮南到淮北的里程是212公里,兩三個小時肯定能到。

從淮南到淮北的汽車票賣的是迴圈票,是隻有日期的,買到某天的票,那一天只要有車就可以上了。

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提前幾天去買票。

早上6點有一班,然後八點半到下午一點半,一個小時一班。(大概是這樣的)

淮南到淮北大概要多少小時?做什麼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方便,全程高速的車3個小時左右能到。

下面是時刻表:

東路專:7:30 8:30 12:40 14:00 西路屬:6:00 9:00 10:30 13:30 14:30 15:00

東路是走高速的,西路不走高速要慢些。

淮北市怎麼樣?淮北市是哪個省的城市?

淮北被稱為小東方明珠,坐落在美麗的相山腳下,都說淮北相山是全國aaaa級景區 現在的淮北正在進行全國文明城市的建設,不僅是在建設上,在人文上在做宣傳 做文明市民,創文明城市 至於淮北技術學院,是非常不錯的學校。希望你會喜歡淮北,喜歡學校生活,祝你學習開心。淮北環境不錯的,靠山,城市很小,很乾淨,也有...

淮北市濉溪縣郵編是多少?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韓村鎮郵編是多少

235100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235118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四鋪235137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童亭235143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祁集235199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任集235115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四鋪鄉235115 安徽省 淮北市 濉溪縣 四卜集2351...

有賣狗的嗎?淮北市的,淮北市哪裡有賣狗糧的

01情何以堪 你想買什麼狗?要求不高,網上很多人都送狗 淮北市 有賣 的 賣 的地方很多啊,寵物店裡有各種型別的,大潤發超市也有賣的,如果你是要買大量的,具體位子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每個周 六 週日早上立交橋下面有賣狗的,也會有賣 之類的東西,你可以去看看。 我不知道這一點,但你可以去 買。找上門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