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上面有個叫於小強它的電視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20:00:25

1樓:生活

於小強是電視劇《生活啟示錄》中人物,由演員閆妮主演。

本劇講述了人間真情和小人物實現夢想的故事。全劇將視角聚焦於溫暖的人間真情,著眼在男女主人公追求事業成功、愛情夢想圓滿的歷程。

本劇於2023年5月22日開始在安徽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每天19:30全國首播,開播以來三大衛視收視一路飄紅,長期佔據收視榜首,收穫好評如潮,入選2023年國劇盛典“年度十佳電視劇”及廣電總局《中國電視劇選集》。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啟示錄》的啟示——編劇王麗萍一席談

王麗萍說,《生活啟示錄》的確追求“不緊不慢,娓娓道來”。“現實題材的創作,可能大家都很同類,也可能會遇到瓶頸,甚至在創作過程中,會遇到有人要求你寫得更狗血一點,寫得更激烈一點。”但王麗萍還是堅持“回到現實題材最原來的、最樸素的起點”。

“現在觀眾喜歡重口味,但我希望悠著點兒。重口味當然是提高收視率的東西,但我還是想慢慢去引導觀眾吧。”

《生活啟示錄》中沒有激烈爭吵和打架,人物都按照劇本和導演以及各位主創的安排,“用斯文體面的方式去解決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即使**等戲份,也做了文雅婉曲的處理。**人梅子笑說,“它提供了清新亮麗的生活元素,審美上比較小清新,令人覺得可喜。”

2樓:韓筱筎

《生活啟示錄》

閆妮 飾 於小強

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上海貫一文化傳播****聯合攝製、安徽廣播電視臺全資定製的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國家一級編劇王麗萍統編,胡歌、閆妮、果靜林、劉敏、馬德鍾等領銜主演。

本劇講述了人間真情和小人物實現夢想的故事。全劇將視角聚焦於溫暖的人間真情,著眼在男女主人公追求事業成功、愛情夢想圓滿的歷程。

電視劇裡面有個叫夏運峰,叫什麼電視劇?

3樓:烏是雲

《鐵 血 輕 奇 兵》是由陳偉祥、李珩執導,由朱泳騰、樊少皇、於承惠專、徐少強等主演的歷 史屬 戰 爭片。

該劇講述2023年日 軍 佔 領長江交通要道,阻止 新 四 軍發展,由聶天鳴為首的新 四 軍 突 擊 小 分隊開展一系列的偵 查與鬥 爭,最終解 放了朝 陽 城的故事。

閆妮主演於小強是哪個電視劇,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木樨

2023年的電視劇《生活啟示錄》,閆妮飾於小強。

於小強是什麼電視劇

男子愛上大9歲的離棄女是什麼電視劇

5樓:木易

開朗率真的bai於小強,鮑du

家明由於丈夫出軌而選擇

zhi離婚。離婚dao後一無所有的於小強,回遇到比自己小6歲的電腦答維修師鮑家明(胡歌飾)。鮑家明是安徽茶商的後代,他不要過父母安排的人生,獨闖上海,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

於小強和鮑家明在各自人生的最低谷,相遇相識並開始重新創業。但是,這段“姐弟戀”卻不被看好,家明家庭反對。特別是當於小強懷有前夫的孩子的時候,鮑家明站出來願意給無辜孩子當父親!

美好的愛情,讓這對在年齡、經歷都相差甚遠的人結為夫妻。婚後,他們同甘共苦,用奮鬥和真情克服重重難關,於小強蛻變**人都愛的好媳婦,鮑家明也成為一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生活啟示錄)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星河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主角就是佟大為飾演的方言。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改編自作家王朔的 玩的就是心跳 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 陳羽凡 白百何 文章 齊襄 果靜林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 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該片於2...

山東衛視晚間電視劇集劇情有個叫天賜的 裡面有關抗日故事忘記叫什麼了只知道叫兒女傳奇之急求

是叫鐵梨花吧,有個叫柳天賜的。是鐵梨花,柳天賜是孫強飾演的 在12.24演的,叫天賜情緣 好像有乙個電視劇集裡有個人物叫天賜,是那個電視劇集啊?如果是古裝劇的話是 永樂英雄兒女 如正確,望採納 是不是臺灣電視連續劇。中文名 小丈夫妻大姐 其它譯名 小丈夫 秋月 爸爸閉翳 抄閔天賜 襲歐陽震華飾 是c...

有沒有電視劇叫青蛙變王子,有沒有一個電視劇叫青蛙變王子?

憑驪雋 沒有吧,有一個臺灣電視劇叫做 王子變青蛙 明道和陳喬恩演的,以前看的時候感覺還挺好看,現在回想慘不忍睹!雷人! 渴侯碧玉 有的,是由陳喬恩和明道主演的 青蛙王子 這部電視劇已經出來了很多年了,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挺好看的 你看的應該是 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 是2007年是東方衛視的一部偶像欄目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