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衛視晚間電視劇集劇情有個叫天賜的 裡面有關抗日故事忘記叫什麼了只知道叫兒女傳奇之急求

時間 2022-03-07 04: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鐵梨花吧,有個叫柳天賜的。

2樓:

是鐵梨花,柳天賜是孫強飾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12.24演的,叫天賜情緣

好像有乙個電視劇集裡有個人物叫天賜,是那個電視劇集啊?

4樓:玄武小銀

如果是古裝劇的話是《永樂英雄兒女》,如正確,望採納

5樓:z田野裡的春天

是不是臺灣電視連續劇。中文名

小丈夫妻大姐

其它譯名

小丈夫、秋月

6樓:姐姐

《爸爸閉翳》抄閔天賜(襲歐陽震華飾)是c j thomson市場調查公司的調查經理,乙個名副其實的品質**專家。閔認為人生中最高風險的投資,並非期指、窩輪,而是生兒育女!因為教養乙個兒女,動輒需款四百萬,倒頭來教養不善成「不肖兒」,一切便化為烏有。

因而閔雖離婚了,尚慶幸無兒無女,樂得逍遙自在,其後更重遇舊女友周海嵐(向海嵐飾),愛火重燃…

7樓:prince耳邊呢喃

金玉滿堂 再見阿郎 天倫劫 鎖清秋 娘妻這些裡面都有

有部電視劇集,好老的一部**,好像是叫什麼小女人的 裡面有個男的叫天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丈夫》啊,主角是叫天賜,他老婆是比他大好幾歲的童養媳

有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只記得有個湯軍醫,是抗日劇

有一部抗日電視劇集,我忘記叫啥名字了,但是我知道那是乙個關於橋的抗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就象乙個段子說的,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和他們一樣平庸。不知道

丈夫12歲妻子是成年人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男的好像在裡面叫做天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小丈夫妻大姐》,男主角叫林天賜,女主角叫秋月,還生了乙個兒子。

《小丈夫妻大姐》是由陳冠龍編劇,陳朱煌導演,唐國強、慕鈺華、李羅、劉玉婷、王美雪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集。劇情講述了妻大姐秋月的故事。秋月誕生在二十年代的乙個純樸小鎮。

就在二十歲的花樣年華中,竟為了給頑疾纏身的父親籌醫藥費,毅然嫁給乙個體弱多病,趕著娶妻破兇的八歲小童,而放棄早已私定終身的情人家昌。老父本來不願,反而是秋月苦苦哀求,甘願犧牲。

望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電視劇集《小丈夫妻大姐》

山東農科太晚上眼的哪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啊?是古裝的,我只知道有個叫馮天賜的.

山東衛視李煜電視劇集,尋 李煜 電視劇集

問君能有幾多愁吧 東南衛視好像也播過 基本資料 劇 名 問君能有幾多愁 別 名 李後主與趙匡胤 他愛江山我愛美人 江山美人情 大宋開國 集 數 40集 日 期 2005 導 演 吳麗駘 地 區 大陸 台灣 類 型 古裝 歷史劇 劉 濤飾周娥皇 大周後 花蕊夫人 吳奇隆飾李 煜 李從嘉 黃文豪飾趙匡胤...

山東衛視晚上播什麼電視劇集

櫻桃紅之袖珍媽媽 上映時間 2014年4月18日 播出平台 河北衛視 山東衛視 櫻桃紅之袖珍媽媽 1 2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擁有孩子身高及容貌的年近三十的杜娟收養了乙個女孩,取名笑笑。為了笑笑的舞蹈夢,杜娟開始在城裡創業,做起小吃生意。經過幾年的奮鬥,杜娟的生意走上了正軌,她也將笑笑送入了專業的舞蹈...

天舞紀電視劇集在哪個衛視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

天舞紀 由許凱 吳佳怡主演,主要講述了江湖 小混混 李玄,誤打誤撞進了摩雲書院,定於2020年7月8日在愛奇藝播出,每週三至周五20點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6集。這個要自己看呢,劇透可不好 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電視劇集在哪個電視台播出?戰毒 是由陳國華 何耀宗執導,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