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哭過了淚乾了心便成灰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

時間 2021-10-17 14:51:23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手:張振宇

作詞 : 楊, 斌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原唱:東來東往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放牛班的春天》的成功是不是在於感動了觀眾?

3樓:超級晨霧的光

《放牛班的春天》的成功是在於感動了觀眾,這是一部輕鬆愉悅,並給人帶來實實在在的藝術享受的電影。

它一點也不壓抑沉悶,而是活潑輕快的,還略帶那麼一點詼諧幽默,但它也不會像通常的法國喜劇片如《鬱金香芳芳》那樣的聒噪吵鬧。

它是潮溼溫暖的記憶,是輕輕飛揚的柔風,觀眾們就那樣蒼白地面對它,不會喜悅,也不會悲傷,只會感動,而且是回味無窮的唏噓感動,觀眾,則更會心存感激。

擴充套件資料

《放牛班的春天》主要劇情:2023年的法國鄉村,**家克萊門特到了一間外號叫“塘低”的男子寄宿學校當助理教師。學校裡的學生大部分都是難纏的問題兒童,體罰在這裡司空見慣,學校的校長只顧自己的前途,殘暴高壓。

性格沉靜的克萊門特嘗試用自己的方法改善這種狀況,他重新創作**作品,組織合唱團,決定用**的方法來開啟學生們封閉的心靈。

然而,事情並不順利,克萊門特發現學生皮埃爾莫安琦擁有非同一般的**天賦,但是單親家庭長大的他,性格異常敏感孤僻,怎樣釋放皮埃爾的**才能,讓克萊門特頭痛不已;同時,他與皮埃爾母親的感情也漸漸微妙起來。

4樓:小輝學長

不僅僅是因為感動,這部影片能有這樣的成績除了和它感人至深的故事有關,和它深刻的主題也分不開。

影片的主題很明確,一群問題學生因為一位熱愛**的老師的到來而發生了命運轉變。馬修老師是孩子們的伯樂,他發現了孩子們漂亮的嗓音。他用心教他們歌唱,在**的洗禮下,這些歌唱中的孩子終於不再暴躁,他們在五線譜上學會了理解,還有寬容和愛。

孩子們幫助馬修迎來了“自己的創作春天”,而他們也迎來了“人生中的春天”。**教會孩子們學會感恩,沒有人天生是壞孩子,這就是整部影片的核心主題。

擴充套件資料

單從故事來看,整部影片的故事非常簡單:一群頑劣成性的學生,一位充滿愛心的**老師,一個自私殘暴的校長,這樣的人物組合幾乎是所有教育題材電影的一個固定的內在結構。

但是導演很聰明,他用**來表現出不一樣的故事靈魂。影片中的**,給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心靈的沉醉,孩子們的眼神是清澈見底的,那些大合唱不僅僅是悠揚的歌聲,更是一顆顆童心在發光,一個個夢想在閃耀。

整部影片最重要的細節就是**,可以說,導演通過**這一線索貫穿了整部影片。導演是在用**敘事,用**來刻畫人物形象、塑造故事靈魂。

5樓:告別**

衡量一部電影成功與否的標準絕非僅僅在於對觀眾的影響,當然《放牛班的春天》感動了觀眾確實不假。

《放牛班的春天》是2023年由克里斯托弗·巴拉蒂導演的作品,講的是2023年發生在法國鄉村的故事。落魄**家克萊門特來到一間男子寄宿學校任職助理教師,這裡的學生攻擊性與叛逆性都十分強烈,而校方對此則採取暴力鎮壓的手段,體罰可以說是家常便飯的事。克萊門特雖不善言辭且性格沉悶,但對此並不贊同,他希望能夠找到別的辦法來教導孩子們,一開始雖然是出於私心,希望能夠重新投入**事業之中,所以組織孩子們成立合唱團,但出乎他意料的是,這裡的孩子對於合唱有著極高的天賦,於是用**去感化去教育這些學生便成了他追求的事業。

隨著深入的接觸,克萊門特發現每個傑駑不遜的孩子背後都有著心酸的故事,於是**成了療傷的良藥。雖然最後因為校方的要求克萊門特最終還是告別了孩子們,但合唱團裡所有人都將這段記憶畢生銘記。

《放牛班的春天》看起來實在歌頌師恩,但拋開社會身份來看,它講的是更為沉重的東西。寄宿學校裡的所有孩子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叛逆”,他們絕不是世俗意義上的“好孩子”,是普通人眼裡的“異類”,他們所對映的是社會邊緣人群,面對這群“異類”,家長的態度是將孩子們送進位制度嚴苛的寄宿學校加以管教,正如同廣大普通人群對於“異類”的態度,集中起來,遠離所謂的正常人,靠高壓管制。沒有人關心這群孩子真正需要什麼,直到克萊門特的到來。

他帶給孩子們的遠不止是**的教導,更是愛與精神上的溫暖。

電影能夠打動觀眾必然有其更深層次的理由,感動自然有,但更多的應該是思考。它的立意與藝術性保證了電影的質量,這才是最至關重要的。

6樓:女孩子才不要做家務呢

一部影片的成功更多的在於其中傳遞的價值觀和真諦。

這部影片到底有什麼神氣魔力能賺足觀眾的眼淚併為人所稱道呢?讓我們回到故事本身進行**。

克萊蒙·馬修對自己的定義是一名失敗的**家,站在這所專門為問題青少年的矯正教育而設立的寄宿學校,馬修自嘲學校的名字“塘底”正是為他而設的,無比符合他的境遇。

剛進學校的第一天,馬修就感受到了非同尋常的氣氛,一板一眼的校長,言辭冷漠的同事,喧譁粗魯的學生。

馬修甚至親眼看見馬克桑斯老爹因學生的惡作劇而眼睛受到重傷。

而面對馬克桑斯血流不止的傷勢,校長哈杉無動於衷,而是要先抓出罪魁禍首,對其進行嚴厲的處罰。

在前學監和校長的口中,這些孩子們是一群惡魔。

但是親眼見證校長“**”的馬修,並不認同“犯錯-處罰”、關小黑屋、罰公共勞動的高壓殘忍的政策。

影片中另一令人動容的角色就是馬克桑斯老爹。

馬修抓到了傷害馬克桑斯的“真凶”-勒蓋來克,並讓他親自照顧馬克桑斯來“贖罪”。

馬克桑斯對醫生誇勒蓋來克懂事。在他看來這是一群需要被瞭解的孩子,僅此而已。

他耐心而執拗,為這些孩子可憐的遭遇而抱怨。

“塘底”是黑暗的、骯髒的深淵。在這裡,“凡事只能往壞處想”。

但孩子們不是原罪,他們有著最脆弱、最美好的心靈。“在天際築起小屋,好天氣反而讓他們傷心。”

他們被關在“塘底”,過著犯人一般的生活。小黑屋和“暴行”並不能讓他們改過自新,只會加劇他們墮入深淵的速度。

馬修不忍看到孩子們過著漫無天日的“塘底”生活,開始了他的嘗試,但可想而知,這是一條漫漫長路。

他害怕這群孩子,但是他始終沒有放棄這些孩子,甚至是最危險的蒙丹,他也在校長面前替他求情。

馬修惜才、愛才,用他的真心換來了孩子們的尊重。

而冷血自私的校長則是馬修的對立面,是他的**和**吞滅了這所學校。

世上有公道嗎?有的,只是少了馬修這樣的人。

電影中最讓筆者動容的一句臺詞是莫朗傑母親的一句話:“只要他中午晚上都能遲到熱飯就行了。”

這位單身母親的內心是何種的絕望和掙扎呢?

馬修或許是一位失敗的**家,一位失業的學監,但他絕對是一位成功的教育家。

馬修或許讓許多人想起了自己的啟蒙老師,讓觀影者心中升起萬般柔情。但同時也警醒著我們,作為教師,作為父母,作為身邊人,我們應該以何種方式對待最脆弱的孩子們,讓他們不再生活在幽暗的“塘底”。

綜上,影片中馬修對孩子們美好心靈的守護,用**帶他們領略“塘底”外的世界正是影片最感人,也是最有教育的地方,而其間的教育意義便是影片最成功之處。

7樓:夢裡詩書

不只是在於感動觀眾 而是透過**溫暖著所有人的夢

一部電影裡**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電影“以樂生影”卻多是如《死亡詩社》,《海上鋼琴師》等悲情的基調,卻很少有一部**電影如同《放牛班的春天》這這樣像一股春日的暖流入人心脾,平凡的故事下卻給人以不平凡的感動,那天籟般的童聲是一曲春日的歌,這是《放牛班的春天》帶給自已最難遺忘的回憶。

電影採用了倒敘的創作手法,以皮埃爾的回憶了這個平凡的故事,背景的定位是二戰後的法國一家問題兒童學校,學校的校長對待這群問題學校的孩子們,有的只是最簡單殘暴的高壓,而處於叛逆期的孩子們,也更加叛逆的私底下捉弄老師,正如電影中這所學校的名字“池塘之底”,這是一所如同死水般的學校,而那個經常在車站等待故去父親的小男孩更讓這潭死水越發的冰冷,落魄**家馬修老師的到來則猶如一股清澈的活水,改變著這這一切,他對孩子的理解,包容,善良,融化著這些問題孩子那顆或許已然被冰封的心,電影的色彩基調也由開始的冰冷逐漸的充滿生機,電影中馬修將大家一起聚集起來合唱,發現每一個孩子的優點,並發現了極具**天賦性格卻異常敏感孤僻的皮埃爾,馬修總在解決著這些孩子們出現的各種問題,而最後他也成功了,電影那首主題曲《les choristes》,透過這些“問題”兒童的歌聲,變的如此聖潔和純粹,天籟般的童聲讓電影在此將觀眾真正的完全融入到這部電影裡,沒有跌宕起伏的劇情,沒有眼花繚亂的特效,這個看似簡單而平凡的故事,卻勝在了一份彌足珍貴的感動。

法國電影其實不同於很多****,沒有那種因劇情需要而刻意的做作,浪漫而平凡的故事,一直是法國電影的主基調,好比如同一杯中國的“功夫茶”,平淡中帶著香濃的回甘,細細的品來,才能感悟其電影獨到的魅力所在,誠然《放牛班的春天》並不是一部愛情電影,但電影的溫情卻如同一部心靈的頌歌,以**和歌聲為介質將電影裡的溫暖送入每個觀眾的的心房,絲絲入扣的電影劇情,以馬修老師與單親家庭長大的學生皮埃爾為電影主線,馬修的愛情,學校的一幕幕為電影裡的故事穿插其中,電影裡的一切彷彿都是這般的真實,馬修老師電影中與同學們由陌生,相知到最後彼此成為了互相信任的朋友,開啟了每一個孩子那扇內心緊必的門,這不是一部驚天動地,海枯石爛的愛情故事,但電影愛的主題卻以最平凡的視角在電影當中得到了無線的放大,馬修的到來其實就是放牛班的春天,與這群放牛班的孩子們共同譜寫了一曲春日的歌,電影結局裡馬修離開學校時天空飄滿的紙飛機,讓這部電影觀眾最後收穫滿滿的都是感動。

現實總是貧瘠的,生活中能遇到馬修這樣的老師概率萬而無一,所以電影總在為我們編制一個個不同的夢,一個平凡的校園故事,一曲天籟般的童聲,春日的歌,這便是最溫馨暖人的夢。

歌曲歌詞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是哪首歌

歌曲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手 周傳雄 6 1 搜尋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lrc歌詞 6 1 搜尋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ti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ar 周傳雄 t time 04 52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

我流了淚,你頭也不回是哪首歌裡面的

朋友你好,你說的這歌名字是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詞 乙個人在這個夜裡,孤單的無法入睡,好想找個人來陪,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哭幹了。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裡有兩句是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是不是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好像是著手歌 曲名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手 東來東往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曲名稱...

你倔強地走了頭也不回,我該不該挽回誰知道這是哪首歌的

奇蹟起點 歌曲名 julia 歌手 王力巨集 看著你走得倔強頭也不回 我該不該挽回 每一次都是這樣跑了又追 你到底累不累 為什麼愛情變成一種受罪放棄又後悔 如果是你的感覺已無所謂就讓我把愛收回 julia julia 不要脫泥又帶水 錯與對是與非去面對 julia julia 不要讓愛情枯萎 笑或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