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部,分別是什麼動漫,這三部動漫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想補一下

時間 2021-10-17 04:35:53

1樓:o0直

第一個不認識,找不到符合的。

第二個是《加速世界》,圖中人物是黑雪姬。

第三個是《刀劍神域》,圖中人物是和谷桐人。

《加速世界》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神經連結裝置(neural link)”的終端裝置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路世界的不遠未來。

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初中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在校內網路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學生會副會長(黑雪姬/黑雪公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刀劍神域》

“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設計者茅場晶彥。

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世界首款完全潛行遊戲“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曾經很幸運的參與過封閉測試,並買下正式版的和人,正準備體驗遊戲的第一次正式營運。但在登入後不久,和人發現“登出”指令竟然消失,而與此同時自稱是sao遊戲設計者“茅場晶彥”的人說:

“無法完成攻略就無法離開遊戲,只有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才是離開這個世界唯一的方法。並且,在遊戲內game over或是嘗試脫下nervgear,玩家會立刻被nervgear發出的高頻率微波破壞腦部而死亡。”唯有接受這個矛盾事實的人,才能夠存活下去。

自己也被捲入其中的桐人,在遊戲的舞臺——巨大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裡,以不與人組隊的獨行劍士身份,逐漸嶄露頭角,並獲得“黑色劍士”的稱號。桐人以完全攻略的條件——到達城堡最上層為目標,持續進行嚴酷且漫長的冒險,在這期間他邂逅了女性細劍使——“閃光”亞絲娜,以及公會“血盟騎士團團長”希茲克利夫,他的命運也一步步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桐人能否從遊戲裡全身而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東方project》裡的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出來最後一個,《刀劍神域》

4樓:超級dm狂熱

第一個是東方幻想鄉,第二個是加速世界,第三個是刀劍神域

5樓:九刀流阿修羅斬

圖2:《加速世界》黑雪姬

圖3:《刀劍神域》桐人

這三部動漫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想補一下

6樓:在吳興寺感受春天的楊修

三個我都知道!第一個《姐姐來了》第二個是《群居姐妹》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人魔女》。我也是最近看的這幾部番。

7樓:肥嘟嘟的孟浩

個屁,別聽他們亂說,第一個我不知道,第二個百分百是群居姐妹,是泡麵番,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位魔女

8樓:誠信

《姐姐來了》和《山田君》

9樓:蒙了心

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人魔女,前兩個沒看過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是姐姐來了,b站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第一個:姐姐來了

這三部分別是什麼動漫

12樓:逆回丶十六夜丶

按順序,偽戀,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肯普法

13樓:真祈漫

第一張出自動漫《偽戀》,第二張出自動漫《路人女生的養成方法》,第三張出自動漫《肯普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偽戀

第二個不知道

第三個肯普法

三部好看的動漫,推薦三部好看的動漫

隱之王 忍者的,但不血腥,打鬥之下的溫馨。超時空要塞f 和反叛乙個動畫公司製作的哦,宇宙戰艦沒的說,劇情比高達的好多了,又不長。黑執事 雖然主角有個正太,但整體風格很 黑 的,可以和死亡筆記拼拼麼?反正到最後人都快死光了,劇情裡陰謀也挺多的。灼眼的夏娜 樓上的親們都推薦,不過本人覺得它是魔幻系的,打...

誰知道這三部動漫叫什麼,誰知道這三個動漫叫什麼名

出自畫師ibuki pixiv id 1322125 的原創作品,非動漫 原圖第二個出自動漫 家庭教師reborn 畫師 bian pixiv id 861903 第三張出自畫師 mofuko pixiv id 1510649 的原創作品 生孩戰爭 第一和第三不清楚 第二張我知道,是家庭教師裡的主角...

詩經分為哪三部分

現存的 詩經 是漢朝毛亨所傳,又叫 毛詩 詩經 中的詩,當時都是能演唱的 歌詞,按所配樂曲的性質,可分成 風 雅 頌 三類。詩經在內容上分為 風 雅 頌 三個部分。風 是周代各地的歌謠 雅 是周人的正聲雅樂,又分 小雅 和 大雅 頌 是周王庭和貴族宗廟祭祀的樂歌,又分為 周頌 魯頌 和 商頌 三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