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流行歌曲,老歌算嗎,什麼樣的歌曲才算是流行 古典的歌曲

時間 2021-10-16 12: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只要是好歌都可以這麼說.

2樓:

老歌有的也算.

現在張雨生逝世10年了,現在還有人喜歡聽他的那首(大海)個人也喜歡.

3樓:詩超看電影

當那首旋律變成了一種style.

那就是流行,它不存在任何的限制,只要feel對了,那你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歌也叫流行歌曲,所謂流行歌曲,就是通俗歌曲,不是民歌就行了。還有種說法就是能夠流傳的歌曲就是流行歌曲,但我個人認為前者才是。

5樓:super琉璃

正在流行中的歌曲才是流行歌曲,你所說的老歌已經上公升乙個檔次成為經典了

6樓:丫頭煙

老歌不算流行歌曲,新的東西才會流行起來,老的東西只能說是懷念,怎麼可能流行起來,反正有的新的出現才會越來越好.偶喜歡新的

7樓:v只有我明白

只要是好歌都算,比如國歌,出了這麼多年,全中國十幾億人都在唱.

8樓:我就是那路人希

流行和老歌都是相對的,就象什麼懷舊風啊以前的歌也會再次流行的。

9樓:叼到孟

自己喜歡就好啦..管他流不流行..流行能當飯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上來講,老歌在一時期後再度或初次唱紅,也不失為流行。

不過流行只是屬於**範疇的一種形式,只有賦予其靈魂,才會流傳至後。

所以要找自己愛的,不要以流行作為衡量標準。

我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就是新歌,聽過就是老歌,歌不分早出晚出,好聽就會流行,一首不好聽的,你就是新出也沒人知到,一句話:好聽的,傳唱高的歌就是流行歌曲.

什麼樣的歌曲才算是流行——++古典的歌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商業歌曲都可稱為流行歌曲,流行歌曲並不一定是正在流行,有些歌曲想流行沒流行起來而已。以賣唱片為目的,參與到市場競爭的曲子都是流行歌曲。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

學習唱流行歌曲有什麼訣竅嗎,唱好流行歌曲必須要學習聲樂嗎? 唱流行歌曲有什麼技巧?

流行歌曲主要唱出 情 需要自然 親切的表達詞意,比較接近人親切的交談。易上手 好學。要完好的唱好流行歌曲及技巧,雖有人自練成材,成為一代歌王。但此類人,卻非常少。許多人即使最後成名成星後,卻也難 一路走遠 成為歌壇中的一顆曇花一現的 流星 那麼,要如何連續唱流行歌曲而不累?高音怎樣不再成為自己恐懼的...

吹流行歌曲什麼口琴好,哪種口琴吹流行歌曲好

八連九排 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用標準複習口琴合適,最好。複音口琴,就是吹奏音符時發雙音的口琴。所以叫複音,有特有的 震音 的效果。音色清脆明亮,具很強的穿透力,委婉動聽,最為適合吹奏流行歌曲與樂曲,及其它型別的 歌曲。複音口琴,由於是雙音簧片發音,音量很大。常用的有21孔 23孔 24孔等。都是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