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如意》有沒有大結局

時間 2021-10-16 08: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已大結局了

第42集

譚銘揚又拿槍指著六爺,六爺誇獎他能忍受天下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譚銘揚對他說他 現在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祕密,殺父之仇該還了。六爺對譚銘揚說他開槍之後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葉紫求他不要開槍,他畢竟是自己爸爸。譚銘揚說自己沒有為葉紫做過一件事,於是放下了槍,他對六爺說他們倆的恩怨到此結束。譚銘揚一轉身,六爺對著他開槍說生死有命,一路走好。

葉紫來找六爺說譚銘揚說譚銘揚失明瞭,他的一輩子就毀了。於是葉紫拿著槍對著六爺,六爺說自己是葉紫的爸,還說自己為了她付出了太多了,自己發誓要把所有能給她的都給她。譚夫人也來了對葉紫說那是她爸。

於是葉紫又拿起槍對著自己的頭說讓他把譚家還給譚夫人,並且答應永遠不再回烏茶鎮。譚夫人拉著葉紫對六爺說就算他得到了全世界失去了女兒有有什麼意思。於是六爺就答應了。

於是譚夫人說老天給了他一個好女兒,自己會幫他好好照顧葉紫的,但願有一天她想要回去。

譚明凱在茶園裡徘徊,有回到了房子裡。譚夫人和絲若在房門外。絲若說譚明凱的了選擇性失憶症,譚夫人說這也許對他是好事,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譚夫人對譚明凱說讓他好好休息。譚明凱說他喜歡茶園,去茶園讓自己趕到很舒服。

一晃三年過去了,如意正在洗衣服,老五說佟夫人去世了,這些年來都是佟絲若在照顧譚夫人。譚明凱的失憶症一直沒有好。如意說這樣最好了。

老五說孩子總不能一直沒有爸爸。朱秋月對如意說自己想要回去,她想要見到自己的兒子。

譚明凱說沒有回憶自己很痛苦。譚銘揚說現在他覺得很滿足,他不願意再去想過去。他很感激自己還有譚明凱這樣的好兄弟,他說譚明凱就像一縷陽光照耀著自己的生命。

譚明凱說一縷陽光這句好熟悉。譚銘揚就說這是他曾經對自己說的,當時他正愛著一個姑娘。

絲若對譚夫人和葉紫說自己永遠也替代不了如意在譚明凱心裡的位置。葉紫說那就讓做讓譚明凱愛的那個人。葉紫還說其實絲若一直都在這樣做,她細心地照顧著譚家,甚至還以德報怨照顧譚銘揚,自己看到的是一個善良無私的絲若,這點和如意沒有分別,可能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他們重新開始。

如意老五他們終於回到了烏茶鎮。

譚明凱站在茶園腦海裡有如意的身影,還想起了如意寫的詩,頭又開始疼起來了。

如意正在做茶糕,老五說他想帶著如意的孩子禮物出去玩。

老五來到玩具攤給禮物買玩具,正準備掏錢時禮物不見了,老五著急的找著。

譚明凱來到街上為絲若置辦聘禮,他們正準備買幾身衣服,葉紫說自己要回聚順興,就不配他們了。

老五正在找禮物遇到了葉紫,葉紫看到了禮物正拉著譚明凱的手,老五就對她說讓她把孩子抱來,如意現在不想讓他們知道孩子的身世。於是葉紫來到他們這裡說自己知道孩子的父母。這時,禮物手裡拿著一束黃玫瑰還說媽媽喜歡。

譚明凱就讓他拿走了,

老五帶著孩子和葉紫來到差點店,葉紫說既然他們都還在為什麼不回去。如意說朱秋月的病還在反覆,害怕見到譚銘揚之後會惡化。她還說自己想要忘記往事,絲若和譚明凱幸福就好了。

還說等到朱秋月的病再好點就帶著孩子遠走高飛,徹底消失。葉紫勸她回去,如意說讓她不要告訴別人見過自己。

如意抱著黃玫瑰想起了譚明凱,老五說自己也沒想到禮物能和譚明凱相見,這大概就是父子連心吧。如意說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有禮物陪著就很滿足了。她還說絲若就要跟銘凱結婚了。

葉紫心裡想著如意的事,一直嘆氣,譚銘揚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他知道如意還活著就要去找她。葉紫說他不能去,如意要成全銘凱和絲若。這些話剛好被譚夫人聽到。

如意正在發呆,老五問他他們一定要走嗎。如意說葉紫說再過兩天就是絲若和銘凱的婚禮,他們必須要走。這時絲若來了抱著如意說她這樣走了難道就真能把銘凱讓給自己嗎。

絲若還說銘凱即使失憶腦海裡殘存的還都是如意的影子。如意說自己現在沒有辦法在面對譚明凱。絲若譚明凱為了她放棄了自己的眼角膜,在銘凱心裡如意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葉紫和譚銘揚來到上海,六爺一個人孤獨的坐在院子裡。葉紫走到他面前,喊了一聲爸,譚銘揚也叫了一聲義父,六爺不禁老淚縱橫對葉紫說回來就好,父女兩人抱在了一起。譚銘揚看著六爺也欣慰地笑了。

2樓:冰瑩戀芯

(⊙o⊙)…,你是指整部電視劇會不會有大結局吶還是指那裡大結局了沒有啊

幾部未完成的動畫還有沒有希望看到大結局了

犬夜叉呀 我還一直等著它再繼續出tv動畫呢 漫畫都出的老長老長了,也許會像高橋的另一部作品亂馬一樣,沒有完整的結局了吧 純屬個人看法 都還在 就是比較慢,你想看到結局恐怕有點困難,現在火影也比較慢了 漫畫版都還有希望 動畫版恐怕戲不大了 x戰記tv貌似是不可能的 貌似已經不能指望富j那傢伙了.犬夜叉...

《號手就位》大結局中夏拙有沒有和梁諾在一起?

大結局並沒有明確交代兩人結局。但是通過之前的劇情,結合大結局的部分,編劇其實也是暗示了兩人的結局。首先箱子裡面既然不是分手的東西,那就意味著兩人沒有分手。還有乙個關鍵的地方就在於之前梁諾給夏拙的信,在信中梁諾寫道 遠遠地看著你,目光穿過大山,穿過森林,穿過大海,你就在那裡一刻,也沒有離開過,期待著我...

一起又看流星雨大結局雲朵到底有沒有和葉爍在一起

實現me夢想 沒有 後來葉朔提出跟雲朵分手葉爍知道,雲朵已經不愛自己了。或者說,可能就沒有真正地愛過吧。他去找端木向問點什麼,端木告訴他去面對自己真正的內心。葉爍做出了決定。他整整花去了一天的時間,親手準備了一桌非常豐盛的燭光晚餐。在溫暖的燭光下,雲朵感受著幸福的滋味兒。可是雲朵沒想到幸福的感覺會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