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有沒有說什麼時候結局!結局內容是?

時間 2022-12-27 0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出結局,官方沒有透露任何訊息,所以無論變大變小都無從得知,配對也不清楚,不過從目前的角度來說新蘭的可能性大一些,不過誰也不能保證,也許會有乙個意想不到的結局呢,畢竟**了那麼久了。

還有,現在最好不要相信那些網上的傳言,都是編出來的。

結局這個問題大家都很好奇,一起等等吧!o(∩_o~

2樓:後夏禮葬

有的說有,有的說沒有。據說哀被組織秘密處死,老闆是日本前首相,最後組織滅了,柯南變大了,和蘭一起,最後步美他們聽說柯哀走了,祝福了她們。

3樓:煙本涼

肯定沒有啊!73大叔只說過柯南最多不會超過100卷。我猜結局肯定會和小蘭在一起的,畢竟73怎麼捨得把他們分開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暫無官方結局,有讀者製作的。可搜尋(叫銀色的真實子彈,好像是。)

名偵探柯南大概什麼時候【大結局】,「大結局」內容都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結局,不過從目前的情況看09年就應該結局,至於大結局內容只有73知道了,網上所流傳的都是同人作品,雖然很精彩但是不是73老師的本意。

6樓:找東西的豆豆

我也在等待呀,去年很多人都說青山離婚了,所以近期都不會動筆的。不知等到何年何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結局哦。

柯南大約出到529集了吧。

可以去接著看看。

8樓:佐藤工藤

怎麼可能在09年出結局 現在都2012了。

在不出就世界末日了。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到底出了沒有啊?73有沒有說結局什麼時候出啊?

9樓:伊藤々蘭

現在無論是任何**上的任何版本的結局都是假的。

73並未說明具體出結局的時間。

也就是說他的騙錢計畫還是會進行的。

目前他只說了結局已經在大腦裡構思好。(漫畫第49本,為慶祝**500話的附錄中提過。)

就這樣。

10樓:藍月哀

結局應該還沒有出來,不過我想已經寫好了。

73不是說了嗎,為了故事的可讀性,情節已經不允許不結局了耐心等等吧。

11樓:薄荷的翅膀

同樣怨念……

根據官方,73大叔沒有交代過。網上的結局什麼的都是同人,要不就是騙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結局都是自編的,不可靠。

《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出來了嗎?(正版的,原創的)如果出來了,結局是什麼?沒出來的話,什麼時候出? 40

13樓:嘟嚕猴

沒出來且近期不可能出來。具體什麼時候完結,大概作者本人也不清楚。

14樓:講講的夢

您好,講講的夢來回答您:柯南沒有出大結局,目前出大結局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該作者73在5年前失蹤,但是柯南他也許已經寫完了。望採納,謝謝。

15樓:萌葉貓

37說近三五年可能會出,慢慢等吧、

16樓:網友

還沒有完結呢!不過據傳73已經把柯南畫完了,不只是真是假!

17樓:木支悠夏

據說灰原哀可能會在結局裡死掉……但願結局好一點兒。

18樓:shmily艾

青山剛昌在努力創作吧。

19樓:甜甜醬

沒出來,估計出不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來 具體什麼時候不清楚 但是快了```

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大家說會是什麼樣的,還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名偵探柯南結局什么時候出啊,名偵探柯南結局什麼時候出啊

大結局在09年會出,第十個劇場版會在明年4月播!我剛剛從日本回來,所以知道一些 新一變回來了,和小蘭定了婚.小哀知道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哀也變回來了 新一和小蘭結婚那天,gin給新一打了一同 說 新一,你是想繼續結你的婚呢?還是要救哀呢?你這話什麼意思?哀現在在我這裡,哼 看你的選擇了 你這個傢伙 ...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出大結局呀,急用

最新的漫畫 file754 危險的捉迷藏我們柯南吧有的看哦 k8news漢化組 柯南漫畫754 危險的捉迷藏 上色封面 民工漢化 file754 危險的捉迷藏 n年以後 去網上找一下,有很多的 一年又一年,死的人多了,快到國家人數上限了 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青山死之前!青山想掙錢,就得等兩年,還沒出...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偶看了動漫週刊啊 青山老師說,其實柯南早就已經有結局了,就是因為柯迷們不想讓它完結,所以青山老師不得不一直讓柯南破案 偶見過柯南的12種結局,但偶覺得都是胡扯的,貼出來看看啊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