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異鎮》的大結局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15 07:06:25

1樓:超級晨霧的光

《異鎮》結局:肖嶽深受刺激,前去搶遺體,師蘭趁機逃脫鉗制,打傷肖嶽。師蘭算準李從文不敢也不願炸國寶,對李從文的威脅置之不理。

李從文只得束手就擒。李從文與肖嶽被抓,師蘭要將兩人就地處決。祖成武在最後一刻趕到,救下兩人。

師蘭喪心病狂,撿起李從文脫下的炸彈,要與國寶同歸於盡。師蘭拉響引線,炸彈未響;原來李從文為了防止國寶受到傷害,早已將火藥掏空。肖嶽親手處決師蘭。

解放後,肖嶽突然出現在李從文面前。

渡江戰役後,肖嶽沒有隨同部隊前往臺灣,而是留在大陸潛伏。解放後,親眼看到重獲新生的國家和人民,肖嶽感慨良多。安葬了沈月紅和小北,肖嶽找到李從文,真正的回心轉意了。

擴充套件資料

《異鎮》角色介紹:

1,李從文

演員:王千源

原本是軍事情報處國際科**,在“鎮中”變身為“鎮長”,數次與日敵的針鋒相對,讓他盡顯智謀勇毅,在敵寇的殘暴恐怖以及國民黨的腐敗自私編織的剿殺之網裡,他以優秀共產黨員的身份殺敵無數。

2,肖嶽

演員:王挺

神祕有著雙重身份,軍裝加身氣勢上揚眼神殺氣十足,這是他作為國民黨軍統局**的真實身份,而在霸下鎮變身酒坊老闆形象陽剛血性、粗獷豪放。

3,何莜真

演員:王力可

表面上是帶著孩子的糧油鋪老闆娘,實則是一名身懷絕技的國民黨**。與李從文擦出愛的火花,上演了兩個人的愛恨糾葛。

2樓:月神搖素

第30集

李從文與何莜真終於再次見面,兩人互訴衷腸,均是淚流滿面。江紅櫻經過在解放區的一段時間相處,愛上了李從文。親眼見證李從文與何莜真之間的愛情後,她自我開解的與四名**聊起李從文,不期然間已是淚流滿面。

  翁次長的司機招供,師蘭被抓捕。然而,就在師蘭下樓時,美軍授任函由蓋爾森上校送來,師蘭搖身一變成為美國國防部亞洲事務中心高階顧問,從而逃過國民黨內部制裁。師蘭按照約定,拿著藏寶圖幫助美軍挖出寶藏。

  剛剛翻越懸崖的李從文一行人看到美軍***向霸下鎮飛去,預感到不妙。經過分析,眾人認定真正的寶藏依舊在霸下鎮。李從文無法置身事外,保護寶藏的使命和責任促使他下決心回到霸下鎮。

何莜真和其他四名**也願意跟隨。李從文派遣江紅櫻與最近的共產黨組織取得聯絡,他們則先行去往霸下鎮。  師蘭和美軍的同時到來,讓肖嶽意識到了些什麼。

師蘭隨後證實了肖嶽的想法——國寶即將易主。肖嶽為黨國愚忠的心開始掙扎動搖。  李從文等人返回後,第一件事便是抓住肖嶽。

李從文最後一次對肖嶽進行說服工作,肖嶽終於同意協助李從文拿回國寶。  行動開始,李從文等人兵分幾路,最後聚集到美軍臨時宿舍。宿舍內空無一人,接著,迎接李從文等人的是密集的子彈掃射。

  四名**犧牲,李從文與何莜真被抓。看著站在師蘭身邊的肖嶽,李從文知道,肖嶽又一次的背叛了他們。  師蘭就地殘忍地殺害了何莜真。

才剛剛與何莜真重逢的李從文幾近瘋狂,肖嶽看著慘死的何莜真,終於良心發現。幫助李從文逃跑。肖嶽身邊忠心耿耿的副官裝瘋賣傻的掩護肖嶽逃脫。

師蘭將副官殺害,屍體掛上城門,想要以此警示肖嶽餘部。  江紅櫻與共產黨組織接上頭。組織將國寶一事上報。

江紅櫻找到祖成武要策反並請他出手保護國寶。祖成武扣押江紅櫻,始終對是否救護國寶一事遊移不定。  肖嶽但求一死。

李從文無法走出何莜真之死的陰影。兩個求死的人於是決定,用生命來護衛國寶。兩人制定計劃,前往襲營。

  挖掘國寶的現場守衛森嚴,然而守備軍仍是肖嶽舊部。肖嶽的叛逃和副官的慘死非但沒讓他們愚忠,反而使眾人對師蘭及至國民黨產生厭惡情緒。肖嶽和李從文的潛入進行的十分順利。

路途中,肖嶽餘部紛紛對兩人的出現視而不見。  江紅櫻割腕,祖成武前來檢視時被江紅櫻**。想要帶著祖成武前往霸下鎮的江紅櫻卻因體力不支昏倒。

及至醒來,祖成武守在身邊,疑惑的提出心中的問題:國寶只是物件,何必犧牲生命護寶?江紅櫻笑著道出原委:

這不是國寶的問題,而是信念的問題。是要通過這一樁樁一件件錙銖必較的事情讓我們國家真正地站起來,不被他人擺佈,不受列強的欺辱;讓人民都挺起胸膛,驕傲地去追求幸福、理想、愛情,使每個人都可以驕傲地追求自己想去追求的一切。這就是他們一代代人通過奮鬥想要擁有的國家。

  李從文和肖嶽跳入藏寶坑,肖嶽抓住師蘭。李從文來到寶藏旁邊,開啟衣服,將全身炸藥展示給眾人,威脅美軍退出藏寶坑。師蘭早有準備,命人將肖嶽重視如生命的小北遺體拖出、砸爛。

肖嶽深受刺激,前去搶遺體,師蘭趁機逃脫鉗制,打傷肖嶽。  師蘭算準李從文不敢也不願炸國寶,對李從文的威脅置之不理。李從文只得束手就擒。

李從文與肖嶽被抓,師蘭要將兩人就地處決。  祖成武在最後一刻趕到,救下兩人。師蘭喪心病狂,撿起李從文脫下的炸彈,要與國寶同歸於盡。

師蘭拉響引線,炸彈未響;原來李從文為了防止國寶受到傷害,早已將火藥掏空。  肖嶽親手處決師蘭。  解放後,肖嶽突然出現在李從文面前。

渡江戰役後,肖嶽沒有隨同部隊前往臺灣,而是留在大陸潛伏。解放後,親眼看到重獲新生的國家和人民,肖嶽感慨良多。安葬了沈月紅和小北,肖嶽找到李從文,真正的回心轉意了。

電視劇集《故夢》的大結局是什麼

故夢 結局 一九九九年。陸海棠作為海峽兩岸民間文化交流會的特邀代表,終於踏上了祖國大陸的土地。她敲開了一扇普通的房門,說自己是來找秦教授的。保姆阿姨說秦教授年紀大了,不見任何客人,可海棠遞上乙個大大的信封,說讓秦教授看看這個,也許她會見我。很快,鐵門開啟了。乙個蒼老是聲音急切地傳來,秦燕笙急促地喊著...

鳳血的結局,電視劇集風雲大結局是什麼

楚經過千辛萬苦終找到風,風知浪死性不改,大怒,但為眾人安全計,只得努力找龍元換回眾人,風得知皇影有一龍元,決定死戰取之,皇影與風劇戰,在識英雄重英雄的心態下把龍元交出,誰知福已接報趕來搶奪,雲為救風,硬接福一掌,傷上加傷,風好不容易把雲救到安全地,但見雲已氣息奄奄,管不得浪所提限期,先把龍元讓雲服下...

電視劇集到愛的距離大結局是什麼?

淩遠感染了重型傳染病。李睿實施手術治好了他。最後李睿去援非了,鬱寧馨去軍用機場找他。然後結束了。到愛的距離 劇情介紹及演員表。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乙個醫院背景中專業出類拔萃的醫學醫生李睿的經歷。行政管理手段另闢蹊徑,引得漫日非議的青年院長淩遠 高傲暴躁其實內心苦悶的富商千金鬱寧馨 冷靜理智卻過度壓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