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蘇明玉到底知不知道石天冬是富二代?那麼石天冬的身價值多少

時間 2021-10-15 07:05:25

1樓:彧彧彧顏

之前的一部家庭劇《都挺好》大火,還沒放幾集,男女主就已經發展迅速了。石天冬真的只是一個餐館老闆麼。有人說他是個富二代,他是不是富二代我們不知道,劇裡也沒有提到。

我們不知道不要緊,蘇明玉是肯定知道的。

其實從電視劇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他的家也裝修得挺好的,自己有個餐廳,看他收的**也還可以,蘇明玉去喝了幾次湯就給了他好幾百。我個人覺得喝湯,用不著這好幾百。按照他這種收費,就算他不是富二代,長時間下來嘛,也可以小賺一筆,也算是小有成就。

有人猜測他是鎏金的繼承人,這裡我們沒有看到。只是他的餐廳,跟他的人一樣,很低調。他的氣質看起來就不像那種僅僅是一個餐廳老闆的人,他的言語,行為,思想,都透露著他這個人很懂得生活,懂得社會。

但他身上又沒有濃重的江湖氣息,這樣的人,不可能是自己在江湖上摸爬滾打出來的,必定是有人培養的。除了他是一個富二代,家庭教養良好,沒有別的解釋了。

而且,蘇明玉有時候去他餐廳吃飯,都沒有給錢,他如果是真的出來賺錢的,不可能因為喜歡一個女孩子就不收人飯錢,他的店裡收費也不便宜。一次就算了,蘇明玉她爸去,也沒有收錢啊,這麼幾次搞下來,他肯定得虧本。看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不就是不在乎這點錢麼,為啥不在乎,因為他本來就有錢,只能說他是個富二代唄。

如果他真的是鎏金的繼承人,那他就會成為整個鎏金的大boss,就是身價過億的人了。

2樓:無可替代

其實從電視劇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他的家也裝修得挺好的

3樓:cxx懶人

蘇明玉有時候去他餐廳吃飯,都沒有給錢,他如果是真的出來賺錢的,不可能因為喜歡一個女孩子就不收人飯錢,他的店裡收費也不便宜

4樓:笑忘曾經的痕

如果他真的是鎏金的繼承人,那他就會成為整個鎏金的大boss,就是身價過億的人了。

5樓:糾結人生

都挺好當時一播出,收視率挺好的,蘇明玉這角色也受不少人喜愛。

6樓:釧姐

其實從電視劇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

7樓:德雲小飯桌

《都挺好》蘇明玉到底知不知道石天冬是富二代?那麼石天冬的身價值多少?我覺得不知道,因為她也不差錢,沒必要關注這個

8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蘇明玉唱歌那叫一個好聽,演技也好,,

電視劇“都挺好”中蘇明玉送給石天冬的那套刀具值多少錢

9樓:

蘇明玉的助理給她送來了一套定製刀具,這套刀具本來是蘇明玉專門定製送給石天冬的生日禮物,上面還刻了“冬”字。結果因為兩人沒有和好,蘇明玉決定扔掉。

旁邊的小蒙總一看,決定自己收了過來,然後轉身就送給了石天冬。石天冬嘴裡說著無所謂,心裡其實美滋滋。

沒兩天,蘇明玉到石天冬店裡吃飯,發現了刀具,又和石天冬拌起了嘴,最終兩人和好。這套道具**公開了,一套要將近十萬元。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firenze_箴

跳出劇中背景,僅看刀具的話,這套道具並不用很多錢,手柄粗糙,壓切鋼片,連鍛造鋼都不是,還不如石天冬自己原先的那把刀,人家好歹也是有大馬士革紋的。要是這套刀具值十萬,可能皮革的包裝值了九萬九。

《都挺好》朱麗和吳菲都是明玉的嫂子,為何明玉對兩人態度就是不一樣

付辛夷 一 明玉跟兩個哥哥的關係不一樣 在明玉的原生家庭當中,父親懦弱,母親強勢,大哥一心只讀聖賢書,二哥只變著法子欺負她,不管從哪個角度說明玉都對大哥要比對二哥親近一些,雖然也只是不討厭罷了。大哥明哲雖然是個爛好人,常常打腫臉充胖子,但他一心就想把蘇家好好的團結起來,而二哥明成在明玉的心裡就是一個...

都挺好蘇明成的手機來電鈴聲是什麼

沒注意,在酷狗搜搜,應該能搜出來 是手機自帶的歌曲,你想要這個的話要去找下原歌了,現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是手機自帶的歌曲,你想要這個的話要去找下原歌了,現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哈哈,這個真是沒有注意,一會看的時候注意一下,聽聽是不是很好聽,好聽的 我聽過信不 忘了建議去酷狗搜尋一下 我知道...

《都挺好》中蘇明成把明玉打了,兄妹反目成仇,你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嗎

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電視劇集 都挺好 近期在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熱播,這部 圍繞著家庭成長,矛盾來表演的劇,受到了廣大的討論。並且收到了好口碑和高收視率,但是劇中的老二蘇明成和老三蘇明玉關係就很僵硬,作為哥哥,不僅不讓著妹妹,還總是欺負妹妹,步入社會後,兩個人關係更加惡化,兩相見,猶如仇人一般。 筱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