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片尾曲是甜馨和賈乃亮唱的麼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丫頭文九九

大王叫我來巡山,還有他倆的mv

萬萬沒想到中的背景**

2樓:愛生活的淇哥

那首歌曲是《大王叫我來巡山》。

《大王叫我來巡山》是由趙英俊原唱、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11月11日,由賈乃亮、賈雲馨為電影《萬萬沒想到:西遊篇》翻唱的片尾曲。這首歌歡快的節奏讓人不自覺跟著哼唱,首次獻唱的甜馨萌態百出,別樣的rap唱法讓人笑噴了飯,掀起一陣另類「跑調賣萌」風。

《萬萬沒想到》是2023年叫獸易小星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黃建新監製,韓寒任藝術指導,楊子姍、白客、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等出演。該片講述自詡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錘遇到唐僧師徒後,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大王叫我來巡山》的叫獸易小星表示:「孫悟空是甜馨的偶像,電影恰好是西遊題材,這首合家歡的歌一出來,第一時間就想到了賈乃亮和甜馨。」

賈乃亮表示,他和甜馨第一次聽就非常喜歡這首歌,覺得很好玩,「特別喜歡看萬萬網劇,甜馨的偶像又是孫悟空,這次算是同時圓了他們倆的夢。

此外,詞曲作者趙英俊在片中的打鼓小妖形象也隨之**,也**了部分愛情片段,白客飾演的王大錘對楊子姍飾演的小美瘋狂追求,「變花」獻給自己的「小公舉」。

意外獲得女神「熊抱」,十分幸福。馬天宇飾演的情敵慕容白則首度以綠衣造型現身,長髮飄飄,回眸瞬間盡顯嫵媚氣質,讓人不禁好奇。

3樓:李致遠

故鄉的原風景

《故鄉的原風景》,原名《故鄉の原風景》,是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的曲目,收錄於2023年**《木道》中。該曲透過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闡述他對於自然萬物與山川土地的感懷。曾在tvb《魔刀俠情》,《鹿鼎記》(陳小春版),《神鵰俠侶》 (古天樂版)**現。

求《萬萬沒想到》的劇本!!是對白那種不是單句的語錄

有有有,點我簡介。裡面有很多哦 求 萬萬沒想到 這幾季的完整的台詞對白 255 求 萬萬沒想到 第二集 進擊的劉備 劇本,速速的,謝謝!誰有 萬萬沒想到 中 賣火柴的小女孩 長這個熊樣 的所有對白台詞 我叫王大錘,搖號三年總算約到了女神小美,今天一定要趁機向她告白。叔叔,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你要買我...

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

啊!朋友 再見 是電影 橋 的片尾曲。橋 是1969年由南斯拉夫波斯納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一部戰爭影片。由哈 克爾瓦瓦茨執導,斯 佩洛維奇 韋利公尺爾 巴塔 日沃伊諾維奇 伊 加洛等人主演。橋 講述的是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的時期,一小隊南斯拉夫游擊隊員經過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和驚險曲折的鬥爭將德...

小學課文《想別人沒想到的》作者是誰

這篇文章是佚名,佚名不是沒有姓名的人,而是作者沒有署名,或是由於時間久遠等原因作者的真實姓名查無根據,或者根本就無法知道作者是誰。也有的是由於集體創作或是勞動人民從很久遠的時候就流傳下來的作品,後期編寫形成的文章 想別人沒想到的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乙個什麼故事 講的是乙個畫師考三個徒弟,看誰駱駝畫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