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奮鬥》中,向南到底是愛楊曉芸還是瑤瑤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做個奮鬥的90後

我一直覺得是楊曉芸,因為本人不喜歡瑤瑤。可是,看了奮鬥2**,其實,後來向南喜歡的是瑤瑤,我還挺失落的。

電視劇集《奮鬥》中,為什麼向南最終選擇了楊曉芸而不是瑤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真愛吧 人的一生只有乙個最愛的人 不管最後結沒結婚 曾經擁有過的 這一生就不後悔 沒有什麼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楊曉芸曾經畢竟有很深的一段感情,再加上他的責任感,當然就選擇了楊曉芸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責任感

我也很喜歡向南

還有他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的卓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但你得到的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奮鬥》裡瑤瑤的結局是什麼?

6樓:

瑤瑤被甩了,但是在奮鬥2裡,瑤瑤最終和向南結婚了

7樓:

當瑤瑤和向南去登記結婚時 楊小芸出現了 向南選擇了楊小芸後來瑤瑤和向南進行了一場對話,如下:

瑤瑤說:向南,我知道你是個浪漫的人,在我打算和你好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這輩子我給你三次出軌的機會,這是第一次,你已經使了。

瑤瑤說:什麼叫大方,你知道嗎?你不知道;什麼叫正室範兒,你知道嗎?你也不知道;什麼叫對你好,你知道嗎?你也不知道...

瑤瑤拿著向南送的哨,說:因為我比楊曉芸對你好。

最後視窗的瑤瑤還是沒有吹響那個哨,只得擲下哨子讓向南從記憶徹底消失

《奮鬥》中的向南到底喜歡誰?

8樓:

最後選擇了楊曉芸,但是還接受了瑤瑤的房卡做紀念,在大街上哭的撕心裂肺的,不管他愛誰,就是渣男乙個。還有瑤瑤,人家都選擇了跟前妻復婚,還送人家自己家裡房卡,說留紀念,典型的某種飲料。

9樓:呼啦啦高高飛

楊曉芸是需要向南哄的,而瑤瑤是哄向南的,她們兩個完全不同。也許是因為楊曉芸為向南做了**,出於責任,他還是選擇了她。當時他們倆的閃婚不光是因為朋友的撮合,也有相互的好感,感情放裡面吧。

瑤瑤是個好女孩,知道怎麼疼人,對向南更是百依百順,這樣的女友真是貼心。向南也不捨得她啊,但是面對楊曉芸,他還是放棄了自由的愛情,也說明責任的重要,以及他和楊小雲的感情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更喜歡楊曉雲吧。後來又難過的在街上大哭可能是覺得愧疚。而且我覺得他一直在避曉芸說出她的真實想法。^_^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楊曉雲已經摻雜的親情在裡面,所以與遙遙的愛情是無法與親情相比的。這就是向南選擇楊曉雲的原因。也許向南還會時常想起遙遙,也許會為這次的選擇而後悔,但事實確是他離不開楊曉雲了,除非遙遙奮不顧身的倒追,給予向南無微不至的照顧,打親情牌,要不,她是幹不過楊曉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先愛的是楊曉芸也算的上是深愛,後來遇見乙份真愛他沒有去珍惜.可以說兩個人他都愛可惜生活在21世紀.

13樓:緈諨_瑩児

我也有同感!他一開始是很愛楊曉芸的,可後來對楊曉芸實在不能忍受了吧,最後選擇她只是因為有責任,但他對遙遙同時擁有愧疚,個人認為他兩個都愛。不過這只是電視劇集,誰知道呢。

14樓:昔承業

唉,劇中的楊曉雲不懂得珍惜。當要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向南的重要。 向南喜歡遙遙。但更喜歡 楊曉雲。

向南的個性我喜歡,!

15樓:天使之淚娃

我覺得他和楊曉芸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而且他們經歷了許多,楊曉芸還為也向南做**,而且是很久之後才說出來的,所以向南對她有責任感。至於後面和楊曉芸分手後,遇到了遙遙,遙遙的率真和體貼深深的吸引住了向南,本來故事的發展到最後大家想都是應該和遙遙在一起,但楊曉芸在關鍵時候的出現,讓向南回憶起他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而且可能是想到楊曉芸為她做的一切,她感到了男人的責任!還有以前沒有熄滅的愛情火花,所以又選擇了楊曉芸。

想畢向南一定是喜歡遙遙的,但更愛楊曉芸!!

16樓:夏文心

向南愛的是楊曉芸,但他喜歡遙遙

奮鬥中的向南到底是喜歡楊曉芸還是瑤瑤?

17樓:百度使用者

看完奮鬥,喜歡上了楊曉芸和向南這一對,雖然中間出現了乙個瑤瑤,但是向南還是最終選擇了楊曉芸,也許有的時候有人會說那是一種責任,而且只是一種責任,我不完全認同,那是因為向南對楊曉芸還有愛,如果沒有愛,就不會在和瑤瑤聊完qq後,說楊曉芸再見,因為離婚了,他已不必這樣的在意楊曉芸,如果沒有愛,就不會在新的女朋友面前不停地說楊曉芸的事情,如果不是愛,他就不會想起哨子的承諾了, 當然我也承認他對瑤瑤有愛,但是只停在姐姐的愛上,他想在瑤瑤中找到從楊曉芸那沒有的體貼,可是那並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沒有爭吵,生活就少了什麼必須的東西,一樣少了就不是會稱**的東西,瑤瑤寬容,大度,但這不是像向南這樣的「小人物」的生活的物件。向南的生活不能生活在如此的沉穩的生活中。並且我相信這樣的瑤瑤會讓向南的以後的生活不確定,不安定,男人的自尊是十分可怕的。

向南的兩次哭,對楊曉雲的是真的傷心,以至於開著車也流著淚,已經忘記了生命的危險。但是對瑤瑤的我愛你,只是說我的天真的,童話般的生活結束了,要面對生活的現實。但這是男人要承擔的。

**)

18樓:家教丶

瑤瑤, 中間一段,(離婚了)向南怎麼努力,還是得不到楊曉芸的愛了。 他遇到了瑤瑤,相愛了。楊曉芸,忽然想尋回真愛了,幾番周折。

當向南和瑤瑤要結婚了的時候,楊曉芸跪地,拽住向南的腿,懇求。向南帶著楊曉芸走了,丟下瑤瑤。他從沒看到過楊曉芸那樣,心軟了。

最後他還哭著說:「瑤瑤,我愛你!」(大街上,熟人沒聽見)

《奮鬥》中的向南最後為什麼選擇了楊曉芸?他到底愛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向南選擇和bai誰在一起,

du他就會努力zhi去愛這個人。 當初知dao道楊曉芸未遂的背叛內之後,他自己

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想那時他還是愛楊曉芸的,只是真的沒辦法接受,每一次想起來都會痛苦難受。他只有強迫自己不去愛楊曉芸,而這樣做的第一步就是離婚。他把自己的感情轉移到了瑤瑤身上,當他選擇了瑤瑤的時候,對楊曉芸的冷淡我們是看得到的。

後來,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上了瑤瑤。可是,當他看到楊曉芸抱著他的腿哭的時候,還是選擇了楊曉芸。他從來沒見過楊曉芸那樣,畢竟兩個人有過婚姻,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

他想楊曉芸應該是很愛自己的吧。我們都有戀舊情懷,他也想試著再給自己和楊曉芸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看到他選擇楊曉芸之後,在大街上邊走邊脫上衣邊大哭,還大聲說「瑤瑤,我愛你」。

那種撕心裂肺,可見他是很痛苦的。生活中的我們應該也會選擇乙個在一起時間久的吧,哪怕大家都覺得不合適。

20樓:鴻蒙死光後代

向南選擇和誰在一

bai起,他就du會努力去愛這個人zhi。 當初知道楊dao曉芸未遂的背叛之後,他自己無法版接權受這個事實,我想那時他還是愛楊曉芸的,只是真的沒辦法接受,每一次想起來都會痛苦難受。他只有強迫自己不去愛楊曉芸,而這樣做的第一步就是離婚。

他把自己的感情轉移到了瑤瑤身上,當他選擇了瑤瑤的時候,對楊曉芸的冷淡我們是看得到的。後來,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上了瑤瑤。可是,當他看到楊曉芸抱著他的腿哭的時候,還是選擇了楊曉芸。

他從來沒見過楊曉芸那樣,畢竟兩個人有過婚姻,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他想楊曉芸應該是很愛自己的吧。我們都有戀舊情懷,他也想試著再給自己和楊曉芸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看到他選擇楊曉芸之後,在大街上邊走邊脫上衣邊大哭,還大聲說「瑤瑤,我愛你」。那種撕心裂肺,可見他是很痛苦的。生活中的我們應該也會選擇乙個在一起時間久的吧,哪怕大家都覺得不合適。

電視劇集《奮鬥》向南楊曉芸離婚原因

原因就是因為楊曉芸的一句玩笑話,其實他跟華子什麼事也沒有,當初華子第一次看見楊曉芸的時候,也挺喜歡她的,但是楊曉芸是夏林介紹給向南的,在一次楊曉芸喝醉後,華子把這件事告訴了楊曉芸,楊曉芸就頓生出報復向南的念頭,但是馬上忍住了。她把這件事又告訴了向南,結果向南還當真了,就和楊曉芸離婚了。 w看花開花落...

電視劇集《奮鬥》中18集陸濤向南他們去山東時,車上唱的那首歌是什麼

美訝 歌曲 永遠不回頭 歌手 張雨生 我不能一點一點愛你 永遠不回頭 張雨生 我不能一點一點愛你 歌詞 作詞 陳樂融 作曲 陳志遠 演唱 張雨生 姚可傑 邰正宵 王傑 星星月亮太陽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

電視劇集奮鬥中扮演陸濤的演員是誰?

奮鬥 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出品,趙寶剛執導,佟大為 馬伊琍 文章 李小璐 王珞丹 朱雨辰等主演的電視劇集。該劇講述80後,尤其是北京80後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故事,不僅將年輕人的憤世嫉俗 叛逆迷茫 情感混沌融入進去,還描寫了六個剛畢業大學生的情感生活和事業奮鬥。正面觀點。奮鬥 講述80後,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