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的猴子為什麼要襲擊人呢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愚喬啊

一是部分遊客未建立與猴子間正確的接觸行為,直接將食物放在手上喂猴子,猴子靠近後,遊客又因害怕將手縮回。這類行為會激怒猴子,導致傷人事件發生。

二是猴子被投喂習慣後形成了條件反射,而遊客的投喂是不定時不定點的。當猴子餓了並看到有人拿食物時,以為那是給它們的食物,會上前抱住遊客並搶奪食物,沒有經驗的遊客很容易被襲擊。

避免被猴子襲擊的辦法:

路遇猴子,最好不要進行拍照、餵食、挑逗等行為,如果發現猴子攔路、傷害遊客的情況,要及時撥打公園或者景區求助**。

公園或景區作為管理方,應對遊客的人身安全負責,當遊客在景區受到野生動物攻擊受傷,景區應當承擔相應責任。

如果遊客並未挑釁、挑逗過猴子,卻遭到猴子攻擊致傷,景區應當承擔全部責任;但如果能證明遊客是因挑釁猴子而受傷,景區則承擔少部分責任。

2樓:小芒果大菠蘿

動物一般都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的,可能是你給的東西是辛辣的,或者你手裡有它喜歡吃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建議去動物園最好離動物保持一定的觀賞距離,不然還是會有危險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包生石灰和注射器 獼猴搶東西的話把生石灰撒進獼猴的眼睛 然後挖掉獼猴的眼睛 給獼猴注射髒水

拿水果刀劃爛獼猴的皮

另外帶好慢性毒性(如乙酸鉛)浸泡過的吃的 讓不要臉的獼猴自己搶吧獼猴就是禍害 不應該在地球上存在 要徹底滅殺乾淨 讓獼猴這種禍害早日從地球上徹底滅絕

4樓:

看見遊客拿東西不給它吃

黑鬍子為什麼要襲擊推進城,求大神幫助

新醋 黑鬍子來到推進城,這個wt大神又讓各位讀者吃驚一場。很顯然,黑鬍子來到推進城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艾斯,艾斯只是讓他成為七武海的一個道具,現在顯然沒有任何的利用價值。而且黑鬍子的著陸是在艾斯離開之後,所以說他另有目的。可以說黑鬍子為了活捉路飛想讓自己成名,而他抓了比路飛價值更高的艾斯。他當上了七武海...

王者榮耀 為什麼猴子要出電刀

19獼猴桃 猴子有一個更流行的出裝方式,那就是電刀攻速流,一部分玩家為了給電刀騰出位置甚至選擇不出宗師之力,其實猴子出電刀是有著絕佳優勢的,都知道猴子需要快速的把一套技能傷害打出來,更需要在技能之間穿插暴擊普攻,這時候電刀提供的30 的攻速就尤為重要了。雖然放棄了宗師的暴擊加成,但可靠性更強更便宜,...

為什麼我要關心我討厭的人呢,為什麼我要關心一個我討厭的人呢?

可以看出你是個善良正直的人,你同事喝醉了,你親自送她回去,確保她安全你才放心,說明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別人送她,你擔心她不安全,你這種顧慮沒有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君子的,所以你的做法值得表揚。她是你同事,或多或少總有些情誼,你看到她今天這麼異常的表現,和平時很不一樣,你的內心肯定比較驚訝,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