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懂LOST最後一集的進來解釋下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御水大仙

簡單回答一下 ,第六季裡面的閃邊世界其實是一個幻想世界,具體誰創造出來的不清楚,可能是jacob,可能是後來的hugo。所有在lost裡面的人,都在島上經歷了試煉,然而有的人死的早 (比如小帥哥boone),有的人死的晚(比如jack),甚至有的人是在很久很久以後死的(kate是在出島後自然老死的,記得閃邊裡面她對jack說的那句話嗎?我想死你了!

我想還有des和penny),還有hugo和ben,總有一天也會死的。——這些人通過試煉的,都進了教堂,可以視作是天堂的中轉站,而沒有通過的比如黑麥只能終生留在島上,當然還包括跟本沒有醒的 比如ana。至於你說dannel那個物理帝,是被他母親留下來了(和des之間有這個對話)而為什麼不是所有人進了教堂(比如機長,通靈男),我的理解是他們之間沒有那種“羈絆”吧。

或者他們的試煉還沒結束

另外假lock為什麼會死,很簡單啦,塞子被拔出來了嘛,後面有個鏡頭他被jack打出鼻血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清楚,或許因為jack是候選人吧

2樓:

lost全劇終了,不會出新的了,要出也是電視電影版。dannel怎麼沒死,不死怎麼和他們在死亡世界碰頭呢,人終有一死的,他最好的回憶就是在島上的日子。desmond把塞子拔出來後,locke就沒有超能力不死身了,所以會受傷,要不怎麼會被jack打傷,早就變黑煙跑了。

《迷失》大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

關於《士兵突擊》最後一集的疑問,《士兵突擊》最後一集的時候,袁朗說成長“不合格”是什麼意思?

ld遊俠兒 這個地方,我也一直覺得我沒有很理解蘭曉龍想表達的意思。按之前的邏輯來說,袁朗不喜歡成才是因為他做人目的性太強,缺少了他們極其看重的情義。而此次演習,成才的浪子回頭,是真的在生活的挫敗中找到了自己的枝蔓,找到了人生的輕重。這個時候,面對選擇的時候,袁朗要求許三多掩護,這無疑是比他們更為危險...

水果籃子最後一集的內容

小透和阿夾好了 詛咒消失了 是說tv版嗎?最後小透跟誰都沒好,我說的是tv版 tv沒出完,最後小透和夾在一塊了,他們還有了孫女,他和夾一起幸福的生活到老 tv版的結局並沒有指出透的感情歸處,似乎以三個人的友情做了結局 tv裡不完整,最後沒交代清楚 tv版的結局是不完整的,建議看漫畫。第二十六話 最終...

謝文東3最後一集的那個女孩是誰人

你看的是壞1?壞2好像沒寫完吧估計最後結局是 洪門大一統後,應該還是會交給向問天 向問天不是個打江山的好人選 卻是守江山的不二人選 帶著自己的女人在自己的島上過著土皇帝般的生活吧。謝文東3最後女警察怎麼了?5 謝文東說叫她等,算情人。警察嚴厲問詢小饅頭 你一天接幾個客?小饅頭支支吾吾 六七個吧。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