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經歷了離婚,經歷了生意失敗,經歷了親人的冷落。欠債12萬。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介靜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度過的。聽到你的世界也挺感人的,但是還是要繼續的拼搏繼續的奮鬥。

2樓:

努力不要氣餒,人生大起大落的屬於正常現象,只要你肯努力會好轉的,12萬外債不算多,你可以學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工作的工資高。

3樓: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俗話說的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何況你只不過經歷了離婚,生意失敗,親戚冷落,欠債12萬而已。

人們常說,只要不死,就要折騰,凡事成功的人生,沒有一個不是折騰過來的。

生意失敗太正常了,誰還沒有失敗過,欠債12萬也不算太多,反正你也離婚了,沒啥負擔了,瞎折騰吧,欠的這點錢沒什麼,等你有錢了,愛情有了,情親有了,兄弟有了,什麼也就有了。

別人看不起你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放棄自己。

兄弟,努力吧,相信自己,不蒸饅頭蒸口氣,不就得將來,你會自豪的說,看吧,都得來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痛定思痛。先平靜下來,從逃不開的事情開始一件件的解決。離婚和各種人際關係(包括親人)的事情都先拋到身後。

規劃一下做事還錢,讓自己忙碌起來。人生總有高峰低谷,不要想太多,慢慢做起來。加油!

5樓:抬頭_望月亮

我們雖然經歷了離婚,但是你從陰暗處走到陽光下。經歷了失敗積累的經驗。經歷了親人的冷落,知道了人情冷暖。現在的你雖然有外在,但是未來會非常的平坦,因為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6樓:贛南臍橙

正視困難,記住:天無絕人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多磨難,重新振作,生活總是要繼續

8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生活本就不是一帆風順,有人經受打擊站起來了,有人則自暴自棄倒下了。題主雖然遭遇連番打擊,但是也積累了很多經驗,這是很多人都不具備的,既然已經深入谷底了,就更應該無所畏懼,繼續闖蕩相信一天總會成功的。

我老公是一個公務員,工資收入不足以維持家用,而我從小家庭很苦,自小父母離異,20歲始做生意養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的公務員的工資不足以維持家用的。也許你的家用太大了吧?

既然你當初看上他的善良,誠實和有穩定收入,那麼為什麼結婚之後又要他去掙大錢呢?顯然是你有點貪心不足了。

10樓:

我看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是你這麼評價的.有句話說的好.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一味的埋怨你老公.以為這樣能給他動力.

換個位置思考.你兩口子遲早離婚.你以為你老公不想努力啊.

有很多情況限制了他.特別他又有個公務員的身份.~~~~~~~~~~自己想想吧.

如果真如你想的.你老公去努力掙錢.有錢了以後他還會記得你不?

人有得有失.既然你們生活平靜.而你家又不是豪門.

為什麼不安安穩穩過日子呢.還說你操心.要我看.

簡直就是瞎操心.你老公不是李家城,也不是張朝陽/.他能一直愛你就是你最大的財富.

他如果沒有責任他還願意跟你白手起家.還這麼多要求.如果你還一味的這麼堅持要他去你所謂的努力.

你兩口子遲早會.玩完.~~~~~~~~~~~我都懶得說你這種女人.

瞎操心.你老公也真是倒黴~~~~~~~~~~~~~

11樓:

幸福是什麼... 冷了有人給你加衣. 餓了有人給你做飯....................

如果家庭經濟寬裕.就別在那麼執作...被自己的慾望折磨.

穩住現在的事業,老天給你機會賺錢自己就好好把握.機會沒來就別一味的去尋找.那東西隨緣.

不然人累心也累....好好帶孩子吧....有了孩子帶好孩子...

才是自己做母親的本事....

建議看點佛經書 聽點禪 有空做點功德的事...

12樓:

同意 一、二、三樓的看法 你想要的太多了.....

我老公有外遇,這些年對我經常使用家庭暴力。我想離婚,自己養兒子。但是他開公司作生意如果欠錢的話會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債務,對方很有可能會起訴並要求執行你們的共同財產

華夏2023年曆史都經歷了什麼朝代?開國皇帝誰人

慎擾龍卉 炎黃 開國皇帝 神農炎帝 軒轅黃帝 堯唐 開國皇帝 神農唐帝堯 舜虞 開國皇帝 神農虞帝舜 夏朝 開國皇帝 神農夏王禹 夏王啟 夏王少康商 殷 朝 開國皇帝 商王湯 王盤庚 西周 開國皇帝 西周文王姬昌 西周武王姬發東周 開國皇帝 東周平王姬宜臼 秦朝 開國皇帝 秦始皇嬴政 西楚 開國皇帝...

少先隊經歷了哪光輝歷程,少先隊經歷了哪5個光輝歷程

末末梨花茶 中國少年先鋒隊,簡稱 少先隊 是中國共產黨創立和領導的,並委託共青團直接帶領的少年兒童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早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中國共產黨就先後領導建立了勞動童子軍 共產兒童團 抗日兒童團 少先隊等少年兒童革命組織。1949年10月,正式建立全國統一的少年兒童革命組織中國...

詩經為什麼只經歷了500年?

詩經 是產生於中國奴隸社會末期的一部詩集。它是中國古代詩歌開端,最早的一部詩歌總集。蒐集了西元前11世紀至西元前6世紀的古代詩歌305首,除此之外還有6篇有題目無內容,即有目無辭,稱為笙詩六篇。沒有內容的是南陔 白華 華黍 由康 崇伍和由儀。反映了西周初期到春秋中葉約五百年間的社會面貌。詩經有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