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姐妹要結婚了,送點什麼禮物好,最好是特別一點的 求解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結婚啊,可以送幅刺繡,如湘繡,比如牡丹、鴛鴦之類的圖案,他們一定會覺得你特別細心,你在**上搜尋一下雅鶴湘繡,我在這個店裡買過,繡得非常不錯,結婚送這個非常有檔次,**也實惠,聽說他們還可以定製喜歡的圖案

2樓:

送四件套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小如次郎

上海故事的絲巾,典雅又高檔,是送給好姐妹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具有收藏價值的物品

例如 :玉佩呀 .......桃心最好

再在上面 刻上她們夫妻的名字

5樓:英凱生**

雙方出生之日的原版報紙~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們的相遇到結婚的過程繪成動畫。

或是送一對他們模樣的陶瓷娃娃

7樓:小四四兒

送一些擺放在家裡的藝術品吧,新家裡都需要的。這樣既裝扮了她溫馨的家,而且她還會經常想起你哦

8樓:鍾情實況

送監視器,看看你姐妹的老公有沒欺負你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姐妹的話幫她挑一款純金的手鍊吧,不貶值的情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帶刻他們夫妻名字的禮物,比較有意義啊、

最好的姐妹要結婚,送點什麼禮物比較好

11樓:知禮用禮

禮金加99朵祝福的玫瑰。這個時候,作為姐妹當然要送能引起旁人羨慕的禮物,讓你姐姐在婚禮現場很有面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啁哳貓貓

要是手頭錢夠,買套她喜歡的禮服。漂亮的。

要是一般就買點花花吧

要是閨蜜是居家女人就送點居家的東西 使用的。烤箱啊 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人們肯定想

抄的最多的是送錢bai啊。這樣最先想到的,不du錯,這是最好的zhi禮物。

2、可以送dao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棒比她男人強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money最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出多少錢 沒法具體的意見

人生中最好的姐妹要結婚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能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就好了,沒有必要非要很貴,你們是同學,能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識最重要的哦,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首先就是送表達美好祝願的禮物嘍。顯示一些成雙成對的禮物。

但是要記得不要送鞋子。對於結婚的人送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的伴娘就是最好的禮物

送給最好的姐妹什麼禮物最好? 10

19樓:aysan創意禮品

既然是姐妹相信你對她的性格和愛好都是瞭如指掌吧。其實女生送女生還是比較內容易的,容因為了解對方需要什麼樣的,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1、根據姐妹的愛好和她的性格,為她挑選適合她的禮物,這就叫投其所好;

2、如果姐妹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如果姐妹是比較文靜的,可以考慮送她可愛點的禮物,你可以送她乙個大的泰迪熊或hello kitty等,還可以送她**盒、**枕,都是很好的選擇哦;

4、如果姐妹是比較務實的,你可以送她生活上的禮物,像包包、衣服、鞋子、香水等,如果化妝,可以送一套化妝品;

5、你還可以根據姐妹有什麼愛好,根據她的愛好送禮也是不錯的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們友誼長存!

更多有創意送禮的佳品可以搜尋京東動力時尚禮品***

20樓:甜蜜翰爽睿晟

如果你知道她這段時間需要什麼東西,那你就去買盡量合適的。如果你不知道或回者你也沒有看出她有什答

麼特別需要的東西的話,那你就買一些她喜歡的或是你們之間挺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或是她非常喜歡但是還沒有的。

祝你為姐妹挑選的東西她們會喜歡!

好姐妹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最能體現出我的心意

21樓:啊哈

錢 越多越好 這只是次要的 如果她沒準備手錶 你可以送她手錶 或者大牌的口紅 讓她永遠美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她, 她需要什麼禮物。雖然這不是中國人慣有的風格, 但是這樣可以給到她想要的東西。

23樓:萌妹子需要

真的很好的話我想送個首飾就很好。

最好的姐妹結婚,送什麼禮物?

24樓:豬豬

1、首先就是送表達美好祝願的禮物嘍。顯示一些成雙成對的禮物。但是要記得不要送鞋子。對於結婚的人送鞋子是很忌諱的。一對玩偶一對擺件磁娃等

2、還可以送室內的裝飾擺件、掛飾類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很有觀賞性、裝飾性。來到新房的人也都會看得見。

3、還可以送床頭燈。現在的床頭燈樣式繁多,也都很喜慶。還有香薰功能的床頭燈。這樣的禮物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禮物

4、還可以送傳統的結婚禮物哦,像是大紅四件套。這樣的禮物要看姐妹的需要還有喜好了

5、還可以送一套茶具、餐具類的禮物。以後生活中都會用得到。

這類的禮物也不會有太多的預算,就是要看你是在**買、選擇什麼方式送了。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去選擇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譚木匠買套高檔點的梳子吧,最好是一套三個的,暗示他們早生貴子。結婚送朋友很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木匠刻個

倆人抱在一起

要精美點

27樓:

特別的建議沒有,只是提醒摟主送禮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送「鐘、表」之類的東西,隱喻....搞不好,好心便惡意了!

28樓:紫薇海燕

那就送一對最可愛的帶喜慶的娃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 你應該送乙個你自己做的

30樓:碧水悠悠的薔薇

送寶寶用品,一張小毛毯,很**的那種,不夠500再加點其它的,以後還可以跟小寶貝說那些是乾媽買的~

31樓:

人民幣!!

(另外電子像框\便挾式***也都不錯)

32樓:冰凍香檳

一般結婚都送鐘的 或者 梳妝台

33樓:我們都一樣

可以送十字繡(是你自己鏽的)

最好的姐妹結婚,我是伴娘,送什麼禮物好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傻妞,你送什麼給我,我都會開心的,因為我們是姐妹!東西總有淘汰或丟失的可能,但情誼永遠不會變。

35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們這裡的風俗來說,給新娘當伴娘的一般不是自己家裡的姐妹就是很好的朋

友,如果你是新娘的姐妹就不必了,因為關係特殊;如果是朋友,即使不當伴娘您不是也要去參加婚禮的嗎?我想說,如果是朋友當伴娘,禮還是要隨的.

好姐妹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好呢,好姐妹結婚送什麼禮物呢?

陰浩浩零睿 結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千年的緣分才換來了今生的相識 相逢 相知。送新婚的人禮物,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心意,一份有心意的禮物才是一份寶貴的珍貴的禮物。還有這個禮物最重要的就要有紀念意義,最好是若干年後還記得結婚那天收到了的那份最珍貴的禮物,結婚可以送很多東西啊。比如 情侶枕頭 ...

最好的朋友要出國了,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皮皮家媽 送他瓶家鄉的土吧,對他很有用處的.我朋友去新加坡的時候水土不服,手腳無力,吃了很多藥要都沒用.打 叫我去找瓶土給他 要深挖,汙染過的不能用 寄到後他用當地的水泡了土喝下去就沒事了.不要笑,這不是什麼迷信,是味很好的方子,我現在只要跨省出差都會帶上一小瓶.對拉肚子也很管用,不會太難喝,有點土...

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想要送創意點的,就送個性定製類的禮物吧,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而且也是比較時尚的禮物哦,現在很流行的。1 你可以送他們創意的禮物,用新郎和新娘的 為他們定製一對抱枕 水晶 木刻藝術肖像畫等,上面可以印上他們的圖案,祝願他們百年好合 2 還可以印泥哦,送愛你到永遠心形印泥,清晰的手紋記錄著他對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