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愛情電影,外國愛情電影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04: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愛情片所有的:

紐約的秋天 當哈里遇見薩利 大鼻子情聖 滑動門 甜蜜十一月 緣分天注定 確定的可能 香草天空 失戀萬人迷 隔世情緣 芳芳 情定巴黎 屋頂上的輕騎兵 億萬未婚夫 真情假愛 偷天陷阱 甜心先生 秋日傳奇 情約今生(第六感生死緣) 湖邊小屋 雲中漫步 電子情書 似是故人來 非常公寓 諾丁山 落跑新娘 風月俏佳人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保鏢 甜蜜蜜 假如愛有天意 西雅圖夜未眠 初戀50次 k歌情人 戀愛假期 時光倒流七十年 綠卡 四個婚禮和乙個葬禮 戀愛編織夢 大地雄心 劍俠風流 仲夏夜之夢 十日拖拍手冊 天使之城 兩小無猜 濃情巧克力 一吻定江山 羅密歐與朱麗葉 迪茲先生 一日鍾情 面紗 戀戀筆記本 戀戀風暴 美國甜心 月色撩人 曼哈頓女傭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兩周情人 情歸阿拉巴馬 律政俏佳人 我盛大的希臘婚禮 托斯卡納豔陽下 偷心 初戀的回憶

2樓:

if only 愛再來一次,很感人的,,,紐約時刻,大學新生,bj單身日記,美國派5,戀愛刺客,回到17歲

找20部歐美浪漫愛情電影

3樓:王丰子

西雅圖夜未眠

電子情書

百貨戰警

好好先生

伊莉莎白鎮

初戀50次

諾丁山天使愛美麗

王者之心

莎翁情史

婚禮傲客

班傑明·巴頓奇事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暮光之城

情迷賭城

革命之路

逃跑新娘

理智與情感

燃情歲月

4樓:魯晨超

管你,《西雅圖不眠夜》《電子情書》《緣分天注定》

外國愛情電影都有哪些?

經典的歐美愛情電影?

5樓:風華縈繞

很多老片經典片往往讓人打瞌睡不止,根本看不下去,給你推薦幾部我哭著或者笑著看好幾遍的經典愛情片:

蝴蝶效應

窈窕淑女

亂世佳人

深深藍諾丁山

剪刀手愛德華

第凡內早餐

布麗奇特瓊斯日記

聆聽女人心

走出非洲

50次初戀

無盡的愛

sabrina

理智與情感

傲慢與偏見

秋日傳奇

其實很多與愛情關係不大的經典,超讚!推薦:

年度最佳人物

死亡詩社

心靈捕手

怪物公司

超人總動員

搖滾學校

十月的天空

地獄神探

殺手遊戲

殭屍新娘

美麗人生

6樓:﹏桔姩徃倳

西雅圖夜未眠

電子情書

緣分天注定

諾丁山戀戀筆記本

不一樣的天空

剪刀手愛德華

7樓:蘋果工匠

吸血鬼之驚情四百年

怦然心動

兩小無猜

暖暖內含光

諾丁山k歌情人

魂斷藍橋

亂世佳人

卡薩布蘭卡

鐵達尼號

莎翁情史

西雅圖夜未眠

羅馬假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假日》 (清新的調調,永遠的經典)

《亂世佳人》 (不朽)

《魂斷藍橋》 (感人)

《北非諜影》

《卡薩布蘭卡》

《鐵達尼號》(應該人人都看過吧)

9樓:漢克斯凱奇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10樓:

人鬼情未了

保鏢壯志凌雲

魂斷藍橋

11樓:走過的路過的

我覺得 魂斷藍橋 很好看,希望你能去看

12樓:寂寞和歌

去這裡看,絕對有料

13樓:夔多班元槐

這些…《風月俏佳人》《人鬼情末了》《傲慢與偏見》《觸不到的戀人》《諾丁山》《偷心》《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新娘靠邊站》

誰可以推薦幾部唯美的歐美愛情電影?

14樓:隆讓欒春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幾部愛情故事**。

首先是讓雷諾的《巴黎一夜》,淡淡的哀愁和一些了解人世的美好。

其次是他的《這個殺手不太冷》,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為劇中的愛情而哭泣。

還有《天使愛美麗》《漫長的婚約》,都是塔圖演的。那種很美好很微妙的氛圍讓人很回憶年輕時候的幸福甜美。

其他的還有很多。

比如南韓的《如果愛有天意》《雛菊》〈情書〉(這個的mv貌似是文根英演的。當時看的哭的淅瀝嘩啦)

還有〈關於利立周的一切〉這個與愛情不是很多,但是仍然有青春愛情的那種疼痛。

推薦幾部歐美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的親吻亭!!!

有哪些好看的歐美愛情電影?

16樓:九融

第一部是《傲慢與偏見》這一影片,這部影片是我在「豆瓣」上搜尋評分很高的一部影片,首先,女主角的選角真的非常nice,我在**這部電影時,感覺

凱拉·奈特莉就是女主本人,看著文文靜靜實際上是非常有大智慧型的一名女性形象。演男主的這個演員演技也是可圈可點,把原著男主那種傲慢,不羈演繹的淋漓盡致。當然,這部電影也非常能擔得起「愛情電影」這個稱號,因為當時英國的階級矛盾和男女主自身的愛情觀矛盾,都成為男女主感情路上的「絆腳石」,但是因為男主的真誠和後來女主對男主的「理解」,最後的結局就是男女主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整部電影也很好的詮釋了「傲慢與偏見」這一主題。

17樓:小張認社會

鐵達尼號這部歐美愛情電影就很好看,這部電影表現了男女主角之間深厚的愛情,以及為了愛人可以放棄生命的偉大。

18樓:安靜少女

對於歐美的愛情電影,我最喜歡的就是《泰坦尼克》了,因為這個電影真的是我的白月光,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的結尾。

19樓:花花就是我

比較好看的歐美愛情電影,應該就是鐵達尼號,還有怦然心動,都是非常甜美的。

20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鐵達尼號》,雖然講的是淒美的愛情,但還是特別經典的。

浪漫唯美的歐美愛情電影

求歐美宮廷愛情電影

1,成為簡奧斯丁 就是寫傲慢於偏見的作者的一生的愛情故事 2,理智與情感 也是簡奧斯丁的作品,是近代的,而且絕對值得一看 3,純真年代 愛情片的魅力對我還是很大的 認真地讀完了 電影看了2遍 覺得演員選得到位,演得到位 剋制與思念自有其美麗動人之處,未被成就的愛情更能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完美 4,戴珍珠...

求愛情科幻片,歐美科幻愛情電影大片

日食 日光 你可以去優酷。或者pps 或者風行上找找的。應該有你喜歡的型別的。很多,我最近看的一部阿凡達。歐美科幻愛情電影大片 去看 時光倒流70年 唯美的科幻愛情故事。有哪些好看的愛情科幻電影 首推暮光之城系列,阿凡達,哈利波特系列,穿越時空愛上你,黑夜傳說1234 剪刀手愛德華算麼 愛情 科幻的...

關於清朝的電影都有什麼,清朝歷史的電影有哪些?

關於清朝歷史的電影有 末代皇帝 頤和園 黃飛鴻 系列 審死官 火燒圓明園 垂簾聽政 鴉片戰爭 甲午戰爭 1 辛亥革命 作為一部百年辛亥獻禮作品,導演張黎在影片中不僅忠實再現了諸多歷史人物,更將辛亥革命中最具里程碑意義的五場戰役以黃興 徐宗漢等人為核心,進行深度刻畫,其鏡頭感與歷史代入感堪比美國經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