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愛情,韓國電影推薦愛情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笨笨男孩

韓國愛情類的電影其實真的非常的多。韓國最主要有電影或者電視劇都是以愛情為主題的。

哪些電影是韓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2樓:小周

韓國電影一向注重情感的抒發與心理活動的細膩描寫,因此其愛情電影可不乏佳作。韓國愛情電影排行榜的前十名有下面幾部。

(1)2023年的《草地戀歌》,獲取了無數的電影獎項,講述了作為一部雜誌會員的女主角與作為畫家的男主角相遇相識再到相別的故事。這是一部催人落淚卻感動至極的電影。

(2)《我愛你》,講述的是兩個老年人在晚年的時候才相遇,卻萌動出初戀的感覺。從這部電影,我們清楚感受到,愛情的偉大。無論什麼年紀,都可能遇到你的真愛。

(3)《綠洲》,講述了兩個身心不健康的殘疾人相愛的故事。愛,可以超越一切凡俗的外在。

(4)《初戀》,這部電影曾經是多少個年輕人的美好回憶。

(5)《假如愛有天意》,當年看了2次,一部看完如沐春風的愛情電影,雖然結局是悲劇,但男主角之間的愛情,卻深刻人心。這部電影,讓無數人記住了孫藝珍這個名字。

韓國愛情電影前十名還有:《金氏漂流記》、《跨躍彩虹》、《老男孩》、《現在去見你》以及《夜間飛行》。

3樓:丿冷類丶

關於愛情電影前十名的,推薦兩部非常好看,絕對值得一看的電影!

首先,力推《我的野蠻女友》。

你不可能沒聽說過, 我的野蠻女孩。這部2023年的浪漫喜劇在整個東亞地區都受到了極大的衝擊,與泰坦尼克號進行了比較, 並幫助推出了韓流。毋庸置疑,  my sassy girl已經觸及了亞洲及其他地區許多年輕人的生活。

這部電影的主演是cha tae-hyun,他是一位笨拙的工程學生,遇到了jun ji-hyun扮演的一個時髦女孩。這對奇怪的夫妻開始了一場古怪的旋風浪漫,有許多曲折。通過許多燒酒的拍攝,一些經典的電影重演,以及pachelbel的佳能在d中的表演,  我的野蠻女友的主人公提供了一個非常獨特和有趣的愛情故事,讓你在整個兩小時內都笑和哭執行。

jun ji-hyun的未命名的“時髦女孩”角色是這部電影的傑出人物。韓國電影 - 或者亞洲電影 - 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看到過具有如此風度和個性的女性主角。觀眾喜歡“時髦女孩”的概念,顯然其他電影製片廠也是如此。

 我的野蠻女孩  激發了美國,尼泊爾和  印度的  重拍,以及  日本和韓國的戲劇衍生品。這部電影還有一部名為“ 我的新野蠻女孩”的續集 。

其次,推薦《關於我的妻子》。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看到其他國家重塑韓國浪漫主義。從這個意義上說,  all about my wife是獨一無二的。這部浪漫喜劇實際上是阿根廷電影“  我的妻子的男朋友”的重拍。

這部電影有一個有趣的前提。lee doo-hyun(lee sun-kyun扮演)是一個溫文爾雅的男人,無法忍受他無休止的嘮叨妻子(由im soo-jung扮演)。太膽小的要求他的妻子離婚,李僱用他的casanova鄰居jang sung-ki(由ryu seung-ryong飾演)**他的妻子離開。

所有關於我的妻子在韓國的票房都做得很好,在首映時擊敗了  復仇者聯盟。這部電影包括許多詼諧的笑話,並保持著強烈的故事情節。

4樓:sanji燃

韓劇以唯美浪漫的特點廣受觀眾喜愛,韓國愛情電影也是多數也是以溫情為主線,與戲劇結合,其間糅雜了日本偶像劇的清新細膩、歐洲藝術片的浪漫主調,以及韓國人特有的含蓄溫馨。接下來,讓我們細數一下,韓國愛情電影的前十榜單。

一、《假如愛有天意》

【簡述】《假如愛有天意》是一部純愛電影,講述了大學生尹梓希恰逢自己遇到感情問題時,無意中找到母親宋珠喜留下的日記,重溫母親的初戀的故事。

【短評】電影以年輕一代的愛情並結尾,父輩的愛情穿插期間,兩條主線交叉重疊,劇情層層疊進,影片節奏緩慢,人物刻畫個性突出,畫面唯美。不愧是李健看過17遍的電影,名不虛傳!

二、《我的野蠻女友》

【簡述】相信大部分人對這部電影都不陌生,許多人通過這部電影認識了女神全智賢。影片講述了野蠻美麗的女主宋明熙與大學生牽牛之間發生的有趣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短評】影片中的女主一改以往韓國電影中溫柔嫻靜的形象,野蠻而美麗,可以說在韓國電影史上是一個很大突破。影片用喜劇成分和野蠻形象包裹了一個情深而堅強的靈魂,電影節奏緊湊,不浪費每一分鐘!

三、《空房間》

【簡述】這部影片與前兩部電影有著很大的不同,如果說前兩部電影是青澀的初戀,那麼《空房間》就是愛恨糾纏不清的愛情了。影片講述了少年泰石和**善花之間奇特的愛情故事。

【短評】“每個人都是一個空房間,等待有人開啟心鎖,放我們自由”,有人的房間不一定溫馨,婚姻是人生的後半段,很多人都被動生活在婚姻裡,而失去自我。影片開放大膽的畫面,溫情而詭異的劇情,寧靜而飽滿的情緒,這部幾乎沒有臺詞的電影,卻時刻抓住觀眾的心。

四、《雛菊》

【簡述】電影《雛菊》以黑幫為故事背景,講述了國際刑警正佑與他正在追捕的逃犯樸義,同時愛上畫家惠瑛的故事,三個人的故事,三個人的愛情,糾葛不清。

【短評】影片貼切著片名,以畫家惠瑛每天收到的雛菊為線索,劇情。影片純潔唯美,將人物的憂鬱和悲傷絲絲入微。由影片又譯名《愛無聲》,正對應雛菊的花語“不能發育的愛”,這場三個人的戀愛,註定沒有結局。

五、《我腦中的橡皮擦》

【簡述】影片講述了女主角秀真因患上阿茲海默症失憶之後,丈夫一直守護在旁的感人愛情故事

【短評】這是一部標準的韓式悲情片,愛情有多深,忘記它就有多悲傷。整部電影畫面清新,配樂柔美而悲切,但影片也不是全然悲傷的,男主角樂觀豁然,即使過往溫情像被橡皮擦一點點擦掉,他們的幸福卻越來越深厚。

六、《狼少年》

【簡述】《狼少年》講述了危險的狼男孩流浪人間,與少女金順伊從相遇、相愛最後分離的故事。

【短評】超自然主題給影片蒙上了一層神祕色彩,滿足了觀眾的獵奇心理。當然,影片也沒有辜負觀眾的期待,奇幻外衣下是令人唏噓的人性與關懷,觀眾為那一顆赤誠之心震撼,為男女主角的純淨之愛而感動。

七、《我愛你》

【簡述】影片講述了同在一個村子的兩對男女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影片的主角都是老年人。影片講述的是愛情,也是人對死亡的思考。

【短評】該片沒有緊張的節奏,絢爛的效果,激情的配樂,只有平淡,平淡的愛。就像垂垂老矣的長輩,在一個溫暖的午後,坐在搖椅上回顧他的一生,徐徐道來他的故事。影片的溫馨浪漫,直擊觀眾的淚腺。

八、《現在去見你》

【簡述】影片根據市川拓司的**《相約在雨季》改編,不難猜到,是一個關於約定的故事。講述了已離世的妻子按照約定在雨季與家人重逢的故事。

【短評】電影以溫情脈脈的主調,從兩部分開始故事。前半部分是家庭溫馨的喜劇,後半部分是從女主角視角來看,講述悲傷的愛情故事。整篇色調是夏天的灰綠色,入目是清新的氛圍,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九、《小公女》

【簡述】電影《小公女》講述了一個關於“麵包”與愛情的故事,女主人公微笑和夢想成為漫畫家的男友在城市裡奮鬥,然而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物價、房價的**,讓他們必須做出選擇。

【短評】影片基調是壓抑的,是大都市生活的壓力,是自身能力有限的壓抑。這是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電影,影片揭示了韓國社會很多為夢想而奮鬥的年輕人,面對社會,面對現實,做出的一些無奈的取捨。

十、《八月照相館》

【簡述】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即將離世的男子正元的照相館的故事。前半段講述了發生在照相館的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後半段講述了正元和顧客多琳偶遇並相愛的故事。

【短評】影片的前半段是詼諧有趣的喜劇部分,後半段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從令人啼笑皆非的相遇到最後悲傷的結局,令人感動的是隱忍的愛情。韓國電影的含蓄內斂在這部影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唯美的配樂,舒適的色調,平緩的節奏,無一不表現著故事中的溫情。

5樓:jinshui哥哥

韓國愛情電影排行前三的有《我愛你》、《草地戀歌》、《時間》,排在後面的基本都在變化。

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國電影,愛情題材。

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國愛情電影

6樓:伴苮偙

經典的電影合集">韓國十部超經典的電影合集

韓國電影現在的水準堪稱[亞洲之最]。韓國電影現在對背景故事的掌握、角色研究、角色經營等等都已經是翻天地覆了,另外在技術方面也是日漸成長。對故事的進度把握的恰到好處。

10、奇怪的她(回到20歲)

導演:黃東赫 演員:沈恩敬、羅文姬、樸仁煥、李陣鬱

深刻臺詞:如果有來生,我還是這樣過。

短評:這部電影名著以喜劇型態包裝,實際上主體精神是緬懷青春無敵並向偉大母愛致敬!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一次,你會選擇怎麼樣去過?

為別人而活,還是彌補缺憾?就因為生命程序的不可逆,我們才更要明瞭,把握眼前,珍惜當下的一切美好有多麼重要!雖然翻拍版的《重返20歲》套用了《回到20歲》幾乎99%的劇情,但因運鏡、分鏡、配樂...

等細節上的差異,和韓國版所堆砌出的情感營造近乎是天壤之別,如果你和我一樣對《重返20歲》失望,不妨再給韓版《回到20歲》一次機會,或許能獲得不一樣的感動!

9、共同警備區

導演:樸贊鬱 演員:李英愛、李炳憲、宋康昊

短評:這是個沉重的故事,南**關係血濃於水,在政治操作對立下被迫分界,雖僅一線之隔,事實上卻是萬里之遙,底層人民揹負著萬般無奈與矛盾,視點建立在反戰思想之上,提醒著人們反思戰爭的真正意義。非常值得推崇這部電影的敘事手法、攝影與剪輯技巧,令人讚歎!

8、內在美

導演:白宗烈 演員:韓孝珠、上野樹里、樸書俊、李東旭、金柱赫

短評:都會清新愛情電影,攝影、燈光、音效與剪輯功力了得,劇本構思想象力無限。名導法蘭克卡普拉(frank capra)曾說:

「世界上所有偉大的故事,都是愛情故事。」當你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你愛的是他的外表還是內在?這是行影過程中不斷丟給觀眾的問題,如果你能耐得住性子,跟著電影平鋪直述的緩慢節奏行進,認真地把它看完、看懂,那麼對於愛情真正價值的領悟,便將永遠存在你的心底。

7、盜賊門

導演:崔東勳 演員:全智賢、金秀賢、金惠秀、任達華

短評:縝密優良的劇本設定、節奏明快,加上眾星雲集,處處充滿驚異,爽快淋漓,娛樂性高,實在找不到任何不值得推薦的理由。

6、辯護人

導演:楊宇碩 演員:宋康昊、金姈愛、吳達庶、任時完

深刻臺詞:如果上街**的人要被判刑坐牢、那麼逼著人民必須要上街**的那些人,又應該得到什麼懲罰?

短評:對於韓國人敢操作如此敏感的政治題材深感佩服,他們勇於正視歷史,面對過去,毫無保留地給予社會正向能量!真的不需要過度去形容這部電影有多麼好,因為能拍出這樣的電影,那種視野與高度,已不是國產電影能夠比的!

看完情緒非常激動,光是享受男主角宋康昊令人肅然起敬的神級演技,意猶未盡。

5、七天

導演:元申延 演員:金允珍、金美淑、金侖珍、樸喜順

短評:導演很有野心,公式化框架中,透過節奏明快的故事線,俐落的剪輯,再配上出色的演技,便能輕易將觀眾的緊繃情緒懸住滿場,細節處理用心,一氣呵成,是部相當精彩好看的電影!

4、非常母親

導演:奉俊昊 演員:元斌、金惠子

短評:是部既奇妙又迷人的電影,隨性恣意地挑動情緒弧線,深陷撲朔迷離的窒息感,人性親情、善惡道德之間的平衡取捨,緊繫著偉大母愛的極致表現,戲劇張力十足。

3、追擊者

導演:羅巨集鎮 演員:金允錫、河正宇、徐令姬

短評:劇本結構紮實,導演成功駕馭重口味的現實犯罪題材,不譁眾取寵,主題明確,赤裸裸批判警政體系的無能,揭露社會底層嚴重的治安問題,畫面營造怵目驚心,視覺衝擊震撼人心!

2、老男孩

導演:樸贊鬱 演員:崔岷植、劉智泰、朴恩惠

短評:大膽構思的劇本,戲劇生命力無窮無盡,如神樣般敘事,情節轉折處撞擊力道之大,令人肅然起敬!此片也確立樸贊鬱導演將會在韓國影史佔有重要地位。

1、釜山行

導演:延相昊 演員:孔劉、馬東錫、鄭有美、崔宇植、安昭熙、金秀安

短評:喪屍再也不是西方的專利了!韓國影人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了他們非凡的敘事能力和精巧的借鑑本事。

沒有好萊塢式拯救人類的大英雄主義,多了的是人性的反思與情感的刻畫。無論怎麼看,這部電影都是亞洲影界的頭一遭。

求南韓青春愛情電影,求乙個南韓青春愛情電影

珍妮與朱諾 劇情簡介 珍妮與朱諾 以15歲的少男少女懷孕生子的故事作為題材,還未開拍就在南韓引起了軒然大波。珍妮 本名孫才茵 是一名中學生,家境富有,容貌出眾,學習又好,在學校裡很有人氣。某日男生朱諾 本名鄭俊浩 轉學來到珍妮的班級,朱諾相貌俊秀,溫文爾雅,而且還是男生們夢寐以求的遊戲高手,兩人互有...

求幾部韓國愛情喜劇電影,推薦幾部韓國的好看愛情喜劇電影

表躍藤顏 不要相信她 金荷娜 姜東元主演 我的野蠻女老師 狼的 愛有天意 即樓上的 假如愛有天意 我的愛無厘頭 即樓上的 奴隸情人 就想到這麼多,都是老 強烈推薦 不要相信她 尒就是我的唯一 青春漫畫 從小開始在同一個村子裡一起長大的志煥 權相宇飾 和達萊 金荷娜飾 竟然連大學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特別...

好看的南韓電影,推薦好看的南韓電影

1 釜山行 一對父女乘坐火車前往釜山,但是,卻不曾知道,列車上有一位女子攜帶著病毒,並且正在不斷的擴散著,列車上幾乎達到了癱瘓的狀態,讓人心頭還是非常膽怯的。2 熔爐 這是發生在聾啞學校的性暴力事件,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非常的貼合實際,通過學校裡所發生的一切悲劇揭開了背後的黑幕。3 陽光姐妹...